魔物小剧场:当身边的人生病了会怎样照顾 之 小夜子X刚也!
说实在蛮期待小夜子的。
今天,小夜子如往坐回自己的位置而刚也也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那么这个就必须要搬过来......” 卡诺老师在黑板写下一些公式,大家都很专心地上课。
“喂。” 小夜子看了刚也一眼叫道,“你在干嘛?”
“欸?” 刚也看了自己的笔记本,上面都是乱七八糟的公式。
“刚也专心。” 背对着他的卡诺老师说道。
“好~” 刚也微笑着说。
接着就是上科学节......
“...喂。” 小夜子又叫道。
“嗯?” 刚也转头看她。
“书拿反了。” 托着腮的小夜子用笔指着他的书,刚也看一下书本的封面,原来书本颠倒拿反了。
“啊哈哈哈.....” 刚也赶紧把它反回来。
下课时间......
“等等。” 小夜子叫住刚也。
“怎么?” 刚也停下脚步转身看她,小夜子二话不说直接拉他的手走去医疗室去。
“老师!” 小夜子拉开医疗室的门叫道,“有人生病了。”
“哦?是谁呢?” 里面的保健老师问道,小夜子指着身后的刚也。老师为刚也检查了一番不禁想要笑。
“话说我第一次看到你生病呢。” 老师微笑着说,刚也干笑了几声。
“那么你就回去休息吧,不然就会烧坏头脑的。” 老师边说边写报告。
“那么我陪你回去。” 小夜子说。
“不用麻烦啦。” 刚也微笑着说。
“倒在路边不管我的事哦。” 小夜子瞪着他说。
“好、好吧.....” 刚也还是答应她。
走在樱花树下的路途中,小夜子全程都拉着刚也的手,虽然嘴巴说是怕他走错路,实际上是担心他。
“好了好了,已经到家了,那妳也快回去吧。” 刚也说道,小夜子则是一副不想要回去的嫌弃表情。
“那...进来一下也好。” 刚也流汗看着她说,小夜子自然点头答应。
“那我拿水给妳吧。” 刚也说。
“等等。” 小夜子举起手阻止他,“病人给我躺在床上。”
“是....” 刚也为了不想要看见小夜子生气的样子只好听从她的命令回到房间去。
看着刚也走上楼,听见方房门开关声,小夜子转身走进厨房去了。
“哈啾!” 躲在被窝里的刚也打了个喷嚏,“好闷,看戏吧。” 刚也伸手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从新闻报道转至美食节目再转台,他一脸无言地看着电视。
“我进来了。” 小夜子从房门外说道。
“哦。” 刚也回应她,小夜子便打开房门走进去。
“这个给你。” 小夜子把退烧贴给他,再把药物放在桌上。刚也拨开前方把退烧贴贴上去。
“吃药。” 小夜子端了一杯水和拿了一粒药丸给他。
“谢谢妳。” 刚也微笑着说并接过那杯水和药丸。
“如果我睡着了,记得把门锁上就好了。” 刚也说道。
“嗯,知道了。” 靠坐在床架的小夜子,她坐在地上和刚也一起看电视直到他睡着为止。
小夜子见刚也睡着了便把电视机关掉,靠在床边趴着睡,伸手握着刚也温暖的手说,“晚安,刚也。”
“.......话说小夜子去了哪?...” 绘里的声音从房门外传来,她打开门时刚也和小夜子已经睡着了,跟在她后面的黑介说,“让他们休息吧。”
“说的也是。” 绘里轻轻笑着手并慢慢把门关上。
虽然刚也是睡着了但他还是听见刚刚小夜子和绘里他们的话,他掀开被子,轻轻抱起小夜子把她放在床上,自己铺了床垫在地上然后睡在上面,他轻轻握住小夜子的手说,“晚安,小夜子。”
两人陷入甜美的梦.......
小狐:我对此无言,不知大家有什么感想?
最后~
魔物小剧场:当身边的人生病了会怎样照顾 之 绘里X黑介!
黑介之前也有生病过!
冬天,大家穿着厚厚的风衣和围巾去上学。
“话说,那家伙呢?” 绘里坐在教室里问道。
“是说黑介吗?他今天生病了。” 刚也说道。
“蛤?” 绘里看着他。
“是啊,而且是病得不轻,他发高烧又咳嗽又伤风,唉。” 刚也摇头叹气,绘里只是看着窗外。
放学后......
“欸?妳们要来?” 刚也转头看着绘里和小夜子,绘里点头而小夜子是陪她。
“好啊!” 刚也一口气答应。
刚也、绘里还有小夜子走到黑介家门时,刚也突然停住把钥匙插进钥匙口里。
“怎么了?” 绘里从后面探出头问,小夜子也探出头看个究竟。
“感觉有些.......管他的。” 刚也打开门,看见一个带着防毒面具的人站在那里。刚也等人愣了一下被吓得往后退问,“是啥人?!”
“是我。” 那个人说道,由于面具的关系声音听起来比较沉。
“黑介?你干嘛出来啦,吓死人了。” 刚也抚着胸口说。
“那么我们打扰了。” 绘里和小夜子说道,他们便走进去了。
“总之黑介回房去。” 刚也推着黑介走。
“我要拿东西。” 黑介说。
“我叫绘里拿去。” 刚也依旧推着他直到抵达黑介的房间,看着他进去才肯离开。
“那么绘里,现在我和小夜子想要做晚餐,不知道.....妳可以帮忙照顾他吗?” 刚也问道。
“我知道了。” 绘里叹气说道,她缓缓走上昏暗的楼梯。当她走上去后楼上一片漆黑,她想要开灯时被旁边突然出现的黑介吓到得差点滚下楼梯。幸好黑介反应快,抓住绘里的手把她拉过来。绘里被拉进黑介的怀里,她可以感受到黑介的体温和隔着面具呼出来的气息,他的手紧紧抓住她的手。
“没事?” 黑介问。
“没事。” 绘里脸红回应,黑介便把她放开,他缓缓走进自己的房间去而绘里跟在后面。
黑介走进房间后就把面具给拿下来,整个脸都闷得发红了。他走到床边直接趴在床上睡觉。绘里就走到他身边去,帮他盖被子。她走出房间到楼下拿了退烧贴再走回房间去,她轻轻拨开黑介的头发帮他贴上去。
不知不觉,外面已经开始下雨了,绘里站在床边看着窗口被雨水滴滴答答地打在上面。突然打雷了,还没反应过来的绘里被吓一跳。
这时,黑介突然伸手握住她的手,绘里转身看着他。黑介让开一些位子说,“坐下来。”
绘里顿时脸红,慢慢坐在黑介让开的位子。
“妳怕打雷?” 闭着眼睛的黑介问道。
“才不是,是我刚刚—哇!” 绘里还没说完又打雷了,吓得绘里紧抓住黑介的手。
“看吧。” 黑介说,绘里保持脸红不看他。
“怕的话,抓住我的手也无所谓。” 黑介说,他把绘里的大腿当头枕睡在上面,手依旧让绘里抓着。绘里只好暂时抓住黑介的手。
“我拿了一些食物来了~” 刚也打开门说,只见绘里和黑介都睡着了,而黑介被刚也的声音吵醒。
“放着吧。” 黑介坐起来说,他转头看自己的手还是被握住。
“那么好好休息!” 刚也微笑着说然后关上门。黑介摸一摸额头的退烧贴,把它拿下来后再摸自己的额头,“嗯,退烧了。”
他看着熟睡的绘里再看自己的手,他走下床缓缓地在不吵醒她的状态下帮她躺下来,黑介便回到绘里旁边让她继续拉着他的手,也缓缓地陷入梦境......
小狐:我想说要写比较浪漫一点的,不过小剧场终于结束了,我们就下次见~
刚也:我还没说呢!
小狐:下次再说吧(^_-)-☆
YOU ARE READING
魔物战场 第二部
Fantasy在与恶魔军队开始的大战,黑介与青梅竹马小森結城重聚但也因为而开启白化型,最后成功阻止恶魔军队还有两个巨魔,亚当和佛尔卡斯。 大家都回到日常生活,绘里也渐渐对黑介有些好感,这对情侣会有什么样的发展呢(^_-),当然还有其他人,我们就继续看下去。 但是,他们却渐渐遇上十三恶魔的大家,而绘里也开始面临挑战,黑介会如何处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