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隐和绘里走到庭院后的小凉亭,倾隐先坐下来再到绘里。
“夏姑姑,妳想说什么呢?” 绘里问道。
“我听说了,妳和黑介他们拆队了。” 倾隐看着她,绘里听见黑介的名字就不满地别过头。
“我...想要听听,妳的故事。” 倾隐十指紧扣说道,“如果妳不想说不用紧的。”
绘里深吸一口气说,“我说吧。”
这就要回溯到绘里在六岁时,也就是大约五十五年前........
“爷爷?” 小绘里牵着小夜子的手一起找绘里爷爷玩,她们看见爷爷正和一位陌生男子聊天。
“过来吧,这位是格鲁尔,他是位拯救龙族的屠龙者。” 爷爷为她们介绍,当时格鲁尔还是中年的年龄。绘里和小夜子都觉得格鲁尔很和蔼可亲,久而久之她们便一直找格鲁尔玩耍。
当绘里和小夜子过了七岁生日,爷爷便请格鲁尔当她们的导师教导她们使用武器,现在绘里和小夜子的技术都是格鲁尔传授下去的。
“.....好了,我们练习到这吧。” 格鲁尔说,绘里和小夜子拿着竹剑走到格鲁尔的屋子里。
“对了,妳们回去时记得把门关上。” 格鲁尔目送她们到门口去。
“我们回家了~” 俩人开心叫道,格鲁尔也微笑看着她们离开然后做自己的东西。
“哼哼哼~欸?” 绘里在回去的路途突然停下脚步,小夜子也看见她停下来问,“怎么了吗?”
“我的平安符,爷爷给的平安符!” 绘里叫道,“一定是留在格鲁尔老师的屋子,我回去拿!” 绘里叫小夜子回去先便跑掉了,但小夜子在原地不动等她回来。
“老师,我来拿东西了。” 绘里敲门说道然后开门进去,她赶快走到庭院那里,看见小小的紫色平安符就放在那里。
“欸?绘里酱?” 格鲁尔从楼上下来看见绘里说。
“老师,我拿东西就走了。” 绘里双手拿着平安符说,格鲁尔点头回应再看向门口时发现门门没关上。
“绘里酱!” 格鲁尔叫道,“为什么门没关上?!”
“我只是进来然后就出去了......” 绘里看着他。
“绘里酱~好了吗?” 这时,小夜子站在门口喊道,他们同时看见她。
“小夜酱!” 格鲁尔赶快从过去,他看见小夜子后面出现一只恶魔,把小夜子给划伤了。
格鲁尔抱着小夜子然后拿起剑来把恶魔灭了。他赶快关上门说,“绘里酱快过来!”
“哦!” 绘里跑到格鲁尔身边,看见受伤的小夜子不禁感到惊讶。
“小夜酱!” 绘里含泪叫道,还好小夜子当时还有呼吸。
“听好了绘里酱,现在恶魔已经知道我的位置了。” 格鲁尔对着绘里说。
“是、是绘里、的错吗?” 绘里开始掉眼泪说。
“不,这是迟早的事。” 格鲁尔摇头说,“现在听我说,后院那里有一匹黑马。妳带着小夜酱离开这里找爷爷,我去应付恶魔,知道吗?” 格鲁尔问,绘里一直点头。
“好!” 格鲁尔抱着小夜子和绘里冲到后院,格鲁尔把绘里放在黑马上而小夜子则用披风抱住再绑在黑马上。
“走吧!” 格鲁尔拍一下马尾说,黑马开始向前跑,绘里看着身后的格鲁尔逐渐消失在眼前。
一会儿,绘里终于抵达家里了,里头的人赶快出来迎接她们。看见小夜子受重伤的爷爷问道,“发生什么事了!”
“格鲁、鲁尔老、老师、恶魔、入侵......” 绘里哽咽着说。
“帮我看着她们两个!” 爷爷叫那些仆人说,“我去看看!” 爷爷便往格鲁尔的屋子冲去......
“许久,爷爷布满伤痕缓缓走回来。我们很开心爷爷平安无事,小夜子也得到治疗但暂时昏睡不醒.....”
“爷爷,格鲁尔老师呢?” 绘里跑出来问道。
爷爷低头看着她,摸摸她的头顶说,“非常对不起.......” 绘里当下觉得是自己害了格鲁尔,要是她有关上门,这件事就不会发生了........
“.......” 倾隐坐在那里静静地聆听绘里的故事。绘里的眼泪在她不知不觉中流了下来,绘里摸着脸颊说,“欸?....好奇怪...”
“要哭的话哭吧,别憋在心里。” 倾隐移到绘里身边。绘里看着倾隐,眼泪就开始狂飙,绘里靠在倾隐的怀里放声大哭,而站在窗门的大家也目睹了一切。
STAI LEGGENDO
魔物战场 第二部
Fantasy在与恶魔军队开始的大战,黑介与青梅竹马小森結城重聚但也因为而开启白化型,最后成功阻止恶魔军队还有两个巨魔,亚当和佛尔卡斯。 大家都回到日常生活,绘里也渐渐对黑介有些好感,这对情侣会有什么样的发展呢(^_-),当然还有其他人,我们就继续看下去。 但是,他们却渐渐遇上十三恶魔的大家,而绘里也开始面临挑战,黑介会如何处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