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啊!易烊千璽啊!}

42 5 0
                                    

“叮当叮当”一阵响铃声在麦翠和慧恩的耳边响起。终于放学啦!于是,她们也开始收拾好书包,想要准时到动物园当兼职。麦翠首先收拾好所有东西,于是,她轻轻的走到慧恩的身边,并拍了拍她的肩膀__ “喂!快去动物园吧!”
·
说罢,慧恩就立即拿起书包,并跟麦翠一起走出了校门。一路上,慧恩也像平时一样,就像一支机关枪,连珠炮发的,想要跟麦翠说话,只是今次的话题跟平时有点不一样__“哎〜你有看这!就是街舞吗?”麦翠虽然清楚的听到了慧恩的这句话,但却没有回应,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_ _ “那又如何?”
·
虽然慧恩仿佛迎来了麦翠的一泼冷水,但她依然积极的问__ “啊〜那我们就说说那个队长,易烊千玺吧!” 麦翠依然听到慧恩说的话,但她依旧没有给她任何反应。终于,慧恩忍不住说__ “喂!我在跟你说话啊!难道你不觉得易烊千玺很帅吗?”
·
也许是麦翠开始有点不耐烦,又也许是她想要跟慧恩说清楚__“我给你说啊〜那个臭易烊千玺真的不帅的!还有,我还是劝你,别那么迷他! “说罢,慧恩好奇的问__” 为什么啊〜千玺真的很好的!“但无论慧恩说甚,麦翠也无动于衷,就好像在上辈子跟易烊千玺结了很大的怨一样。终于,麦翠又不耐烦的对慧恩说__“好了!我就是看他不顺眼!别再说他了!还有,都已经到了动物园门口了,所以请你不要再提起易烊千玺了!”
·
接着,麦翠就超过了慧恩,并向着员工休息室走去。但没想到,这时,她竟被人叫住了,一把低沉的声音从麦翠跟慧恩的背后传来__”喂!前面那个!停住!“于是,麦翠停了下来并转向后面,想要一睹那把低沉声音的主人!但结果却让她有点惊讶。因为首先映入她眼帘的,竟是一个带着墨镜的男人。
·
就在麦翠怀疑着那个男人的身份时,慧恩却不识相的大叫起来__ “啊!!!!易烊千玺啊!” 当麦翠一听到那个既熟悉,又讨厌的名字时,她的眉头不禁轻轻的皱了一下。接着,她挑衅的哼了一声。随即,易烊千玺就拉下了墨镜,并盯了盯麦翠__ “没教养!” 说罢,千玺做走过了麦翠的身边。
·
当然,这时麦翠的怒火也不断的升着,但因为她要准时回到员工休息室。所以没有再跟千玺纠缠下去。很快,她就到达了员工休息室,并换好了衣服。但没想到,当她刚换好衣服,园长就唤了麦翠出去。
·
所以麦翠只好乖乖的走去园长的办公室。但万万也没猜到,去到了园长的办公室后,首先映入眼帘的竟然是这些...

動物園中;高冷的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