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壁咚}

18 3 0
                                    

“咔嚓” 一声,园长办公室的门被打开了。首先映入眼帘的,依旧是园长办公室里熟悉的摆设,但却多了一份拥肿感。原来是多了一些客人。于是麦翠跟平时一样,带着微笑,礼貌的跟客人打了一声招呼__ “大家好!欢迎你们来到本动物园!” 接着,她鞠了一躬,但当她抬起头来,却被吓了一跳__ “怎么会是你!?还有那么多摄影机,你这是什么意思?”
·
然而,虽然园长清楚听到了麦翠的疑问,但他并没有回答麦翠的问题,只是用凌厉的眼神盯了她一下,接着就把头转到易烊千玺的面前__“怎么样?决定好了吗?你的意愿到底如何? “说罢,千玺轻轻的拉下了他的墨镜,并轻佻的看着眼前的麦翠__” 嗯...就她吧!即是我的助理。 ......旁边的麦翠小姐!”
·
这时的麦翠当然不明所以,于是她一脸不解的看了看园长,并激动__ “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接着,她慢慢举起她那细长的手指,并用她的指尖指着易烊千玺__ “哦〜我明白了!一定是这个半红不黑的易烊千玺投诉我!对不?园长,我告诉你!如果是的话,我立马辞职!”
·
但这时的园长并没有多跟麦翠计较,只是靠到了千玺的耳边,并对他说了些话,当然即使麦翠多想知道他们所说的内容,她也无法得知。因为他们说话的声音实在太小了。说罢,园长终于把头再次转到麦翠的面前__“好了!麦翠,说话要留一线。我知道,你不喜欢易先生!但拜托你,今次好好跟易先生共事。接下来的一年,你们也会一起共事的,当然共事的片段会在电视台播出。所以,你就别掉我们脸了!”
·
终于,麦翠忍不住 '爆发' 了__ “园长!!你好像问过我的意见,你这样是侵犯随我的人......” 但没想到,麦翠还未说完,园长就截住了她__ “够了!别胡闹!出去!” 接着,麦翠只好走出办公室的门口,当然千玺和一众的摄影师也尾随在后。这时,麦翠忍不住对着千玺说__ “易烊千玺!你干嘛跟着我!?”
·
当千玺听到了麦翠这一句时,他的嘴角忍不住展现出一个美丽合适的孤度__ “摄影师们,你们也辛苦了,先休息一下吧!” 接着,摄影师都纷纷离开了动物园,就只剩下千玺跟麦翠两个人。于是,千玺逐渐靠近了麦翠,并对她展示了完美无暇的壁咚__ “我帅吗,翠?” 说罢,千玺只见麦翠的脸上露出了两片深深的红晕,仿佛把他深深的吸引住了。
·
就在千玺认真的看着麦翠的双眼时,麦翠竟一巴掌的扇在了千玺的俊脸上,一滴滴鲜红的血流在了千玺的脸上,但这时的麦翠并没有心软,倒是凶凶的对着千玺喊道__ “易烊千玺!你这臭流氓!滚开吧!” 接着,麦翠推开了千玺的手,并跑出了千玺的视线范围。这时,千玺看着麦翠的身影,并一边用他的拇指拭去了嘴上的血,一边在嘴上勾着一个美丽诱人的孤度。这时的他,悄悄的说着__ “这女孩真有趣!竟可以给我一个心动的感觉。”

動物園中;高冷的你Hikayelerin yaşadığı yer. Şimdi keşf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