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邻座是个男的,我的恐惧。。

459 20 0
                                    

过不久 , 老师叫大家回去座位 , 这次终于可以好好地正式上课了。我们班的座位是两个两个的, 我找到的位子旁边是个男的,样子看起来并不怎么友善,我也不擅长跟男孩子沟通,自从分手后,我就再也不和男生说话,害我现在整个人紧张起来了。 我们两个没说话,只是专注着上课。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第一堂课就结束了。

当我在等另一个老师来上第二堂课时, 我的邻座突然和我说话了。'嗨! 我叫吴天阳, 往后的日子,请多多指教!' 他原本严肃的样子 , 变得好阳光哦, 原来他不说话时,样子像要吃了你似的 , 但只要他说话 , 完全变了个样子呢,我转过头,但不敢看着他,眼睛往桌子看,我紧张到说话都结巴了' 你好。。 我。。叫。。。刘。。刘嘉惠 ,请多多指教。' 气氛变得很尴尬 。我只所以会这样 , 要从我那次的恋爱说起。。

那一次的恋爱其实是我的初恋 , 那也是我第一次和男生接触。他是我第一个男友, 也是他主动和我聊天 , 那时的我还小 , 不敢和男生聊天, 整天在学校都和女生说话,和她们吃饭。

还记得那一天,我刚下课,我一有时间,就会到图书馆里借书。我在学校也有个名称, 叫做书呆子,每次一有时间,我就会到那里消磨时间,我喜欢看关于星空的书也喜欢看恋爱的小说

那天,我在书柜上看到一本小说   "吻" , 感觉那本书很有情感, 可是它放在很高的地方,而我的身高只有155,要拿那本书是很困难的。

我试着伸手拿, 突然间有一位男的伸手帮我把那本书拿下来给我。事情就这样慢慢地发展。。。。

我与学长的初恋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