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声响了, 我等了好久, 终于到了, 我与美美之间, 今天必须做个了断。当我在收拾书包的时候, 我的好姐妹突然从另一个课室跑过来, 抓着我
"天啊! 嘉惠 ,我听说你要单独和那个陈美美见面, 你是疯了,她可是全校的女大姐大, 你到底哪里得罪她了! 她他为什么要找你啊!你跟她都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啊!"" 欣婷, 你听我解释, 这一次不是她找我, 是我主动找她的。你也知道我现在和学长在一起,自从那之后美美就不停的找我麻烦,如果我不主动找她和她解释清楚,我在学校的日子就很难过了,这一次我想好好地解释,希望她能够成全我们。"
"你疯了吗?!?! 你难道不知道她可是有练过空手道的,你还一个人去找她,你不想活了啊?"
"我知道,但是我也不能天天这样过啊,我必须勇敢的站出来,守护我自己的爱情,我知道我这样做可能会被你们说我不自量力,但为了学长,为了能够让这段爱情继续好好的,我没有别的选择,欣婷,你成全我好吗? "
"我明白了, 我会支持你, 但是有条件。"
"什么?"
"你必须让我陪着你一起面对, 我是你的好姐妹,我不可能眼睁睁看你被她们欺负,我却置身之外,那样我还有什么资格说我是你姐妹,如果你不让我跟的话,我就只好告诉凯杰学长说。"
"我知道了。。"
终于期待已久的时刻,下课钟声响了,我收拾好我的东西,欣婷也在课室外面等我,我们两个就一起走去我和陈美美所约好的地方。
我到的时候,陈美美和她的姐妹都一起站在那里等我了,她们那里有好多人哦,加陈美美就有八个人在那里。
我悄悄地瞥见陈美美,她的样子看起来感觉气还是没消,皱着眉头急促地呼吸着,其他人是用眼睛严厉地瞪着我们,那眼神像要射出火花一般!我和欣婷本来没什么,但现在好紧张好害怕,连大气都不敢出,心砰砰直跳,仿佛有小兔子在心中蹦来蹦去,总觉得有个灾难飞鸟似的在天空中飞来飞去,随时都有可能砸到我的头上,我只想离开,但是我知道一旦我离开了,这也表示我放弃和学长在一起。
一想到这个,我就勇气面对这一切了。
"你还真赶来啊,我还以为你会爽约, 胆子不小嘛,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得罪了谁啊!"
"对不起,我并没有得罪你,我知道你们都很喜欢凯杰学长,我也很喜欢他,所以我不会因为这样而放弃他。"
陈美美突然走过来,抓住我的领子。
"刘嘉慧,你不想活了吗!凯杰是我的,你最好马上离开他,不然你别想好好地在学校上课"
当时的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我脑里只想着不能放弃学长,我抱着这股勇气,握紧我的拳头,往前走。
ВЫ ЧИТАЕТЕ
我与学长的初恋
Любовные романы一位女生 她很土, 又很穷 凭智慧进了一所有钱的学校, 开学的第一天 看到了学生会会长 , 但他没有一点像会长 ,一直调戏女生 , 当会长和他说了第一句话, 女生给他一巴掌, 事情会怎样发展下去呢?结果会是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