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6 36
                                    

“我没有嘴可是你有嘴——”那块面包忽然变身成一个拿着面包指着我奸笑的1米8帅哥。

我把头抬到最上才可以看到他的头……

你欺负我1米4啊啊干!

长得那么高那么帅还是没有用啊,毕竟你只是一块面包,哎啊真惨——

“你这个贱人竟然鄙视我这个面包?舔我屁屁又吹我屁屁!我诅咒你10天吃什么就呕什么!”

哦,帅哥发疯了,用面包指着我诅咒,看来他的智商只有3岁。

“三岁你头,明天你就会体验到痛苦了啊哈哈哈哈哈哈我这个面包屁屁终于可以向人类报复了阿哈哈哈哈哈!”

一脸蒙逼的我开着嘴巴看见前面有好多只乌鸦飞过。

管他的,如果信他我就不姓张了直接改名大便。

“你说的呀阿哈哈哈哈哈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你不能反悔的哦!”

抹了抹嘴角流出的口水,我对着他手上的面包咬了一口就跑上楼。

“你干嘛吃了我的神仙棒你给我回来肥婆!”

“吵死了,好像一堆苍蝇在我旁边飞来飞去飞来飞去飞来飞去真想他妈打死你!继续睡觉都好过看着你,亏你长得那么帅,却唠叨得像我婆婆的婆婆的婆婆!”

“可是我是男的!”

面包还有分男女啊啊我靠!

不管他了,先睡觉来淹没饥饿感……

「醒来啦醒来啦再不醒屁股就晒到连你妈妈都不认得啦你再不行的话你就要跌下床啦醒来啦再睡就变肥肥婆啦啊啊啊啊啊heyyo hitman bang introduceu im worldwide handsome flower」

干,吵死了!

恼怒冲天的我一开眼就看到了有人也在我的床上,吓得把自己跌了下床。

缓了几秒后,脑终于清醒了。

“你——这——个——死——臭——面——包——!infires mannnn找死吗你,竟然躺在我的床上还在我耳边唠叨我醒来,你真幸运我没有一巴掌打下去干!”

够尴尬的我从地上爬了起来,看见前面的人影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块面包在床上。

哼,饿死我的大肚子了,先去吃个东西先。

诶——

等一下——

我现在是清醒的——

然后我看见了混蛋面包——

就代表昨晚我也是清醒的我不是在梦里——

所以说…………诅咒是真的吗?!

不管三八二十一,我在房里蹲了下来喊到“预备,起!lets get it!”然后跑到了厨房拿起食物猛地塞进我嘴里。

过了几秒后,恶心的呕吐感就涌了上来干!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你这个贱人竟然鄙视面包!你知道面包是多么的有营养吗?面包含有XXXXXXXXXXXXXXXXXXXXXsuga sugar,面包是由面粉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jeon jungkook做成的——”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我冲到了厕所里,开了马桶就开始呕吐。

看来,唯有放绝招了——我就不信我赢不了你!

清洗干净后的我拿了电话拨给了妈妈。

【妈,我昨天被一个面包诅咒吃什么就呕什么,你可以带我去看医生吗?】

【呃,面包?!都跟你说过了不要看太多童话故事bts exo ,看你现在产生了幻想哎……】

【妈我没有骗你的啊!】

【好吧,妈就回来带你去医院看看啊!】

打完后我对着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的面包奸笑然后骂道:
“干你这个面包我还以为你有多少本事呢等下我就带你一起去看医生让医生治好我啊哈哈哈现在科技很发达哦孩子!”

我走到了他的面前:“yo其实你的头在哪里?”

“整个都是我的头除了后面是我的屁屁。”

我伸手在他的头到处戳戳戳打打打压压压随即尖叫声就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打我头了肥婆啊啊啊啊啊啊!”

嗯?肥婆?!

我一手把他抓起来,瞄准他的屁屁,然后用手戳呀戳呀吹呀吹呀摇啊摇——

“HEY STOP ITTTT!你他妈给我住手啊啊啊啊啊!”

面包变得更红了……

上次的番茄酱也流了出来……

“你确定你有两个初夜还有面包有初夜的吗?”

...

...

...

“妈你带我来精神病院干嘛啊啊啊啊操!”

面包超人// jeon jungkook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