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四方3 02:重新复出!

2 0 0
                                    


天气晴朗的气候正适合全家一起出游,体验一下大自然的气息,放松一下疲惫的身心。有鉴于此,Jason也顺势带着彤琳和女儿到植物园赏花,尽享天伦之乐。尽管彤琳已为人母,减少活跃于荧光幕前,但她的魅力依旧不减,人气还是居高临下,有很多的粉丝找她合照。因此,Jason只好带着可欣帮彤琳和她的粉丝合照来回馈她们。拍完照后,彤琳脸上一直显露出愉悦的笑容,好像意犹未尽。于是,Jason就尝试与彤琳沟通,探讨她内心的想法。

"彤琳,你的粉丝们都很热情地找你拍照,而你也享受当中的乐趣。那你。。。是不是还对演艺事业抱有热忱?"

"呃。。没这回事。我现在只想照顾好我们一家人,其他的事以后再说!"

"小虫,其实你不必委屈自己,如果你还想演戏,我会全力支持你。去做你喜欢做的事吧,只要你开心就好!"

"说到这点,展鹏和薇芸姐都来找过我,希望我复出拍剧和主持,只是。。。我还未拿定主意。"

"既然他们都主动来找你了,你还犹豫什么?"

"啊呀,反正机会多得是,这次错过了也没关系,等可欣大些再说!"

虽然彤琳嘴说不介意,但Jason留意到彤琳还是很向往演艺事业,所以在他回家想了一晚后,终于有了决定。。。

隔天一早,Jason载着彤琳到一个"神秘地点",想给她一个惊喜。彤琳对Jason所为感到好奇,因为这个时候的他理应在档口准备食材,所以她就在途中询问了Jason

"老公,你今天难道不用做生意吗?现在是要载我到哪里?"

"食材的准备,我已经叫方姨帮我准备,你就别劳心了。总之,待会儿你好好表现就是了!"

彤琳听到这番话后,心里是非常期待Jason所提到的"表现"指的是什么,在前去的路上还敞开笑容。不久后,彤琳才发现Jason原来是往电视台的路开去,而这也同时解答了她心中的疑问。

"到了,就是这里了!"

"从你行驶的道路我就知道了。你别以为我很久没回电视台就会忘了哦!"

"好啦,你快上去吧,Miss Guan他们正等着你呢!"

"我有那么大牌吗,需要所有人等着我!"彤琳疑惑。"而且你又怎么知道,难道你未卜先知?"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的人缘极佳,他们肯定愿意这么做!"Jason告诉彤琳。"你就当是我神机妙算。你快去吧,我在这儿等着你。"

彤琳上去之后,Jason就留在电视台的入口处等她。此时,谢恩也正巧回到电视台并巧遇Jason,于是他们也聊了一下。

"Jason,好久不见了,这一次回来是替电视台拍剧吗?"

"哦不是,我是送彤琳来电视台洽谈合约,我在这儿等着她。"

"彤琳有你那么贴心的老公,可谓幸福。"

"Miss Guan看你打扮得那么整齐,是刚抵达电视台吗?"

"应该这么说,我彻夜都在电视台工作,看稍微有点时间才赶回去换件衣服再回来。你。。。"

此时,谢恩的手机一直响着。

"Miss Guan的电话一直响着,真是贵人事忙,肯定是赞助商找你的。"

"所以你看我有多忙可吧?"谢恩回答。"Jason,我现在还得回戏剧组开会,我们上次再聊吧!"

随后谢恩也匆忙上楼,没空再招待Jason

★★★

"彤琳,上次没出席你的婚礼和可欣的满月酒真是抱歉。我那个时候真的无法抽空出席,希望你不会介意!"

"啊呀,你这个大鹏鸟哪会有什么时间嘛,我都习惯了!"

"你不在意,那我就放心了,我多怕你会嫌弃我不重视你和Jason。"展鹏放下心中大石。"没想到我们这次的见面居然是洽谈你的新合约!"

"我也没想到你又回来VBS管理艺人组啊!"

"好了,我们直接进入重点吧!"展鹏拿出新的合约:"我知道你的旧合约还剩一个月就约满了。来,这是你的新合约,你先看看,如有不满可再商议!"

"我和你今天才见面,你又知道我对合约会有什么要求,而且还准备了全新的合约?"

"这点我不能透露太多详情,你就别为难我了。"

"好,我尊重你的职业操守。"彤琳不强迫展鹏。"。。。对于合约的内容,我并不是很在意,只要能继续演戏我就满足了。"

"那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你就签下吧!"

彤琳毫不犹豫签地签下了这个新合约,继续为电视台拍剧和主持节目。尽管彤琳非常兴奋,但她还是把这份感觉藏在心里。

"那预祝大家以后合作愉快!"展鹏说道。

"这是当然的了。如果没事了,那我先离开咯,日后有时间大家再来聚一聚。"彤琳友善说道。

在彤琳转身离开的当儿,展鹏仿佛看见了前女友的身影,心里不禁感概自己的眼界过高而换来现在的孤独。以往的几段恋情都无法开花结果,让他重新探讨是否是自己的问题。。。

正当Jason和彤琳要离开时,在不远处却传来了薇芸的呼叫。

"Jason,有关新节目的事情想要找你谈谈!"薇芸留下Jason商议。

"这样。。。"

Jason有点迟疑,犹豫是否留下。不久后,彤琳对Jason说:"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无所谓,不要顾忌我而却步。"

Jason听了彤琳的话后,他顿时有了决定。。。

"彤琳,那你先回去吧,不必等我,我可能没那么快谈好。"

"没关系,我在这儿等你。刚才是你等我,现在轮到我等你了。。。"

续了新约的彤琳在大厅等着Jason,想第一时间得知讨论的结果。

彤琳续了约,目前就只剩下非儿。非儿的行踪漂浮不定,让人无法准确锁定。无论展鹏用什么方法联络非儿,对方都没给予任何的回复,因此展鹏也对于寻找非儿一事而觉得懊恼,让他不知所措。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Feb 11, 2019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志在四方3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