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贤很高兴可以认识灿烈。放学了,伯贤走路回家。半路上,她看见世勋,她犹豫到底要不要和世勋打招呼。
最后,她决定了。“呃。。嗨!你也走这条路回家啊!”伯贤对世勋说。世勋望了望伯贤,回答道:“是啊!”
伯贤第一次这么近望世勋,她心想:“哇!真的很帅!第一次看到酱帅的人,可是太安静了。”他们之后一路上就没有讲话了,伯贤觉得很尴尬,于是大步大步的走回家。
世勋刚刚其实在半路上望了几下伯贤,他觉得伯贤的样子很美丽清纯。
第二天,伯贤一早就来学校了,她到了班上,还没有人到,她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睡到一半,她听见有人在叫她起身,她一起来看见五六位女生围着他。“有什么事吗?”伯贤说道。“实力不一般哪!来学校第一天就勾引我们的世勋了。”其中一位女生说。“还和我们的世勋一起走路回家了。想被揍吗?”
“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我没有勾引他!”伯贤说。一位女生揪起伯贤的领子,另外一个女生给了伯贤一个巴掌。
那巴掌不轻也不重,伯贤觉得自己的脸火辣辣的。“你们在干嘛!!为什么打她!!”灿烈喊道。伯贤看见灿烈和世勋站在课室外.灿烈跑到伯贤前面,拉开那揪着伯贤的手,站在她前面。
有一位女生举起手想要打灿烈,就在这时,“你们够了没有?”世勋喊道。那些女生吓了一跳,她们不知道世勋在她们后面。
“对不起啊!世勋,我只想教训他们罢了”“走开!!”世勋冷冷地说道。那些女生就陆陆续续的离开了。
“你没事吧,伯贤!你看你的脸,变成红色了!很痛吧?”灿烈问道。“没有关系啦!现在没有那么痛了”伯贤说。“要去医护室拿药吗?我帮你去拿!”世勋说完,转身就去了。
过了一会儿,世勋拿着药回来了。他和灿烈为伯贤擦药。“哇!越来越红,越来越肿了。。。。脸蛋就这样被毁了!”灿烈说道。
世勋静静地替伯贤擦药,伯贤很喜欢这种感觉,她喜欢灿烈和世勋对好,她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