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了,由于世勋和伯贤住在同一个地区,所以犹如往常一样,伯贤和世勋一起走路回家。世勋问伯贤:“你很喜欢灿烈吗?”“当然啦。。。。你平时很少讲话的,为什么今天突然。。。”伯贤说。
“你明天下课来学校的阳台找我,记得不要跟灿烈讲.”世勋说。“呃。。。好啊!”伯贤答道。
第二天的下课,伯贤告诉灿烈她有事,不用等她了。伯贤跟约定好的,她没有告诉灿烈她要去阳台找世勋。
她匆匆忙忙得到学校的阳台见世勋。当她到阳台时,世勋已经到了。“怎么了?到这里要做什么啊?”伯贤问。“伯贤哪!不如你放弃灿烈,做我的女朋友吧!”世勋面对着伯贤冷冷的说。
伯贤愣住了,她低头不语,心想:“糟了!这要怎么办哪!”“你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我对你一定比灿烈对你还要好。所以做我的女朋友吧!” 世勋一面说就一面向前走,伯贤就被他挤得一直退后。
等到伯贤不能再退了,世勋伸出手抓着伯贤的脸,慢慢的吻住伯贤的额头。伯贤惊住了,她用力地想要退掉世勋,可是推不走他。
“你在做什么!!世勋!!”这时旁边传来灿烈的声音。伯贤看到灿烈跑过来,然后一手推开世勋。“你没事吧!伯贤!”灿烈一面说一面抱着伯贤。
伯贤还在呆住,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灿烈啊!可以放弃伯贤吗?我真的很喜欢她!”世勋说。“不行!!你放弃吧!”灿烈说。
世勋生气极了,他向灿烈挥拳头。灿烈被他打伤了脸。灿烈也向他挥拳头,他们就这样打起来了。
伯贤在一旁终于清醒过来了,她看见他们打架都吓得快哭了。“你们不要打了,快点停手啊!!”伯贤一面喊一面哭。可是灿烈和世勋似乎听不到,他们继续打。
这时,灿烈向世勋挥向一个拳头,可是被世勋推开了,而这个拳头却打中了伯贤的头。“啊!”伯贤叫了一声就倒下去了。
灿烈和世勋看着伯贤慢慢倒下去。灿烈急忙跑过去,“伯贤你有没有事啊?”灿烈一面轻拍她的脸一面说。
世勋直接把伯贤抱起来,然后对灿烈说:“走!带她去医护室!”,之后就跑向医护室。
医生帮伯贤治疗后,伯贤就醒了。伯贤睁开眼睛,看见灿烈和世勋在床旁边。灿烈一看见伯贤睁眼,就立刻坐起来抱紧伯贤而世勋在一旁欣慰的看着伯贤。“我没事.”伯贤对灿烈和世勋说。
到了放学,灿烈很担心伯贤,可是他在学校有活动不能陪伯贤回家,所以他逼不得已吩咐世勋陪她回家。
一路上,伯贤和世勋都没有讲话。伯贤只想快一点到家,她加快脚步走回家。世勋对伯贤说:“我真的没有希望了吗?”伯贤停下脚步说:“我希望我们可以做永远的好朋友,去找一个更适合你的吧!”,然后投给世勋一个暖暖的微笑。之后伯贤搂着世勋的肩膀,大声的说:“走啦!我们回家咯!”世勋看着伯贤傻笑,心想:傻瓜!就是这样才会爱上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