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家日,是让我们回家探望我们的父母一个星期有两天所以我七早八早起床了 "芳语我回家啦" "哦好再见!" 我和我身后的那位女生道别后我走下去了校门在这个时候我遇到了陈峰 "你好雅宁你也是要回家的啊,我也是要一起?"
陈锋邀请我一起回家 "但是我们的家方向不同" "我送你啊" 我想了想 "好啊"我要和陈锋一起走向车那里的时候...
"好什么啊,雅宁她不会自己回啊" 原来是承光,过了上次的约会和那件事情他还很气 "承光我只想送她回家,和她又不是你的谁." 我看着他们两个吵架我也无能为力 "谁都不可以送她回家包括你,还有她迟早也是我的人" 什么!他的人!!!我看到你我都会逃跑去
我听到了承光那样说我立马呆了但是堂堂学校的两位大人物为了我吵了起来心里倒是很开心的 (*^__^*) 嘻嘻…… (自恋) 我把那两位美男给忽略了 等等!!我这是怎么了,他们在吵架我在暗爽? "承光,陈锋不要吵了大不了我自己回啊" 我把这两位美男的好意无视了 "不行!!!"
他们两个一起说,他们两倒是很有默契的在这方面罢了 "一个女的自己回家多危险啊" 陈锋说 "是咯!,我送你回家比较好"
额!他们这两个刚刚不是吵架的吗? "额~ 如果你么两个都要送我回家那一起吧!" 我要赶快把这场面给打破才行,他们两个想了想非常有默契的答应了 我们桌上了承光的车出发了很快到了我家门 "再见!学校见啦 "
在我和送我回来那两位美男的同时我的妈妈突然跑了出来 "我的宝贝女儿你回来了啦你妈我想死你了"
在这同时妈他注意到了我身后的美男 "宁儿他们是你的朋友还是男朋友啊?" 妈把男朋友这个字的语气放中重了 "妈不是啦他们只是好心的送我回来" 在这时候承光面前 "伯母你好我叫承光" 他像一个白马王子一样的和我妈打招呼然后拿起来额我妈的手亲了下去,陈锋也不认输的"
伯母你好我叫陈锋" 陈锋没有像承光那样只是很有礼貌的打招呼
他们把我老妈给欢乐了 "雅宁我们回家咯再见!" 我送了这两位男的之后妈把我给叫进屋里 "快说你看中哪个了,你老妈我很好的无论你看中那个我都不会反对滴!"
我快被老妈这话给气死了 "妈呀,我都没有看中哪个是他们真的很好人但我只是当他们是朋友.
老妈听了很失望 "老妈我先上去冲凉哦!" 我对妈妈说 "宁儿你冲好了去睡一会吧" "thank you 妈妈" 我好想您啊宝贝的房间
我冲好了凉躺在我的床上,呼呼大睡去了
------过了五个小时-----
"宁儿起来了吃晚餐了" 我被老妈给叫起来 我带着睡不醒的样子去了饭桌妈把菜放好 "宁儿来吃咯" "那我开动咯" 我们两母女有讲有笑的一起吃 我们很久没有这样了多温馨的场面啊。
☆作者我以后可能会很迟才更因为学校要考试了
考试。。。 ~(>_<。)\
ESTÁS LEYENDO
霸道少爷 VS 俏美人
Romance简介: 雅宁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进了这所出名的帝国学院,有王子恐惧症的她惹到了这间学校的大人物。还遇见了她那真命天子也是她的克星。 他没有遇见过一个那心底那么好的人,他在玩弄她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他慢慢的爱上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