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24岁,搬砖工人。
男,单身,高159cm,70磅,相貌属于影响市容的水平。
抽烟喝酒,住在偏远乡村的一个工地,外来人口,在这个城市并没有朋友。
你,一早醒来,洗漱完毕准备去正常搬砖,突然,你发现,平时吵吵闹闹的食堂安静的出奇,进去后并没有一个人,这时你才意识到:好像项目部只有你一个人。。。你感到很怪异,但也没想那么多,因为你到处看了看项目部,发现没人耽误了一点时间,就直接开着皮卡车去工地了,不然迟到可是要罚款的啊!
偏僻的乡村小路,一路上并没有一辆车,但这也不算奇怪,本来就算鸟不拉屎的乡下,渐渐的,你发现问题大了:工地现场也没有一个人。。。。这时,你陷入的思考看着没人,你坐在车上发呆思考人生,下意识掏出手机打开了贴吧,然后在万年不更新的新番吧更新一大片帖子:大家发现没有!周围的人全没了!或者是:好多好多人消失了,怎么办的求助贴,你感到背上一阵恶寒。。。
此时,一条刷新顶上了贴吧顶置:吧主发的:说明一些今天发生的事情
你赶快点进去,和你想的差不多,人都消失了,而吧主更是提出了一个疯狂的假设:在XX吧发帖的和比较关注冻鳗的二刺螈群众都没有消失,这一点吧主和几个他的基佬互相确认了一下。。。
帖子的最后,吧主提出了一个建议:活着有条件的人,能不能集中在一起,毕竟一个人是无法生活的,坐标地点:G市XX区XX街道。
[手机残余电量:90%]你想了想,突然想起了曾经一起来搬砖的工友提过,曾经离这里不远的亚楠镇,曾经发生过整个小镇的人口消失的事件,后来那里又发展成了一个全新的小镇,你想现在这件事可能和以前小镇人口消失有关。与其听那个半年不发一贴的,素未相识的吧主的话,还不如自己去寻找真相,于是,你发动了车,开着小车在路上,忽然想到今天的新番更新了,不看萌豚番的我要死啦!于是决定先去趟网吧。
于是一个路口拐弯,开进了最近的小镇,看着小镇空荡荡的,你,终于意识到:整件事是真的,人都消失了。。。。
你开车来到网吧门口,走了进去,空无一人的网吧,你顺便找了台机子坐下,还好,虽然网吧没人,但是服务器还开着,真好,顺带从吧台拿了一大堆吃的,边吃顺带的早餐边打开了知名痰幕网站-[哔]-站,发现:竟然没有更新!
你一股莫名火气!竟然没更新!你无法接受!想起吧主的帖子:原来那帮up主根本不二刺螈!一点也不爱好冻鳗!你把薯片把地上一扔,你十分气愤。。。。你渐渐冷静了下来,萌豚番没得看了,觉得生活没有说明意义了。。。SAN值-1
于是你决定了去G市,在网吧吃饱喝足,汽车装满了油。又跑到了旁边超市,大肆搜刮起来
你背上了一个新运动型背包,容量:5格
但背包容量有限,于是你选择了飞机杯(1格),震动棒(1格),flipflappers的动画bd(1格),我老婆帕皮卡的手办(1格),一包纸巾(1格)。毕竟市去遥远的城市面基,就带肥宅必备的手办和BD吧~!,吃的喝的就路上一路解决吧,你发动了汽车,准备出城。这时,你打开手机查找地图准备去G市,这时,发现贴吧有了新消息:
吧主:不要过来,这是阴谋,不要回答!不要回答!
你,瞬间陷入了蒙B状态。。。既然队长说不要去,那我还是去找二呆吧,如果她身边没有男生了,或许我还能和她嘿嘿嘿,可是二呆在哪来着?G市?
看着吧主的留言,你犹豫了,这是一个阴谋,这到底怎么回事?你脑袋了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去找二呆,去找二呆!
二呆是谁?你为什么会冒出这个想法?你赶快又想了想,哦!二呆也是新番吧的成员,以前说过几句话,可是现在完全没有在吧里发言的情况?这个人还活着吗?
更总要的是:里根本不知道二呆住哪。。。
你该怎么办?
手机电池剩余75%,时间目前已经下午,
你还有一个回合时间出小镇,否则今晚将在小镇度过。。。你抛弃了去找二呆这个身份不明的人的想法,看着手机还剩75%的电量,你突然逗B的发现在网吧上网时候为啥没给手机充满电,身上又没带充电宝,于是你开车又回到了网吧,从吧台找出了数据线,打开了薯片开始边吃边看今天新上传的冻鳗,虽然你最喜欢的萌豚冻鳗没有更新,但至少还有其他的。
。。。。
。。。
天黑了,你想了想,今天就在网吧通宵?
还是去附近的旅馆了?
这时,网吧外传来了诡异的吼叫声,并且伴随着打砸破碎玻璃的声音,并且,好像,这声音是冲着你来的?网吧门口巨大的声音吸引了你,你离开座位向门口望去,
Σ(っ °Д °;)っ
惊了!网吧门口,几个人类,或许至少人类的外表吧,眼睛里发着红光,身上洒满了暗红发黑的液体,只在漫无目的的扰着网吧的玻璃门,而手扰过的地方,留下了以个个暗红色的手印。。。
这是血吧。。。
丧尸
这是里第一个反应,毕竟看过无数丧尸类动画电影的里,第一联想就是这个,然后第二反应:跑!
毕竟你不相信自己是有猪脚光环的人。
二话不说,向着厕所方向就跑,你在前面上厕所时发现了厕所边上有个门,上面写着安全出口,现在那个牌子上还散发着绿光。
丧尸好像发现了你,猛的向你冲了过来,玻璃门咔嚓一声碎掉了。
丧尸奔跑的速度很快,至少比你快,虽然你是一个年轻的搬砖工,打5个肥宅还是没问题的,但是面对疯狂的丧尸,你这点速度还是不够看的,虽然安全出口的门就在眼前,还差一点就要跑过去了,但是,门后面是安全的吗?你发现可能就算是跑出去也即将面对大规模的丧尸攻击,你感到有些绝望,但求生的本能还是让你鼓起了勇气,转身,大吼到:圣光啊!这群丧尸看起来值得一战!!说着从背包你掏出了武器:
选择背包物品:飞机杯(1格),震动棒(1格),flipflappers的动画bd(1格),我老婆帕皮卡的手办(1格),一包纸巾(1格)
你觉得你一定在超市犯糊涂了,为什么没有带把刀或者是棒球棒这类的武器
你拿起了长得貌似最有攻击性的震动棒,打开,嗡嗡的振动声响起,你挥向丧尸,但好像没有什么用,虽然力度不错,角度也很好,但震动棒根本没有上面杀伤力。
于是,你被丧尸咬到了
此时,你躺在地上,大出血 。生命值即将归零
你的回忆犹如幻灯片似的飘过,等死,我既没有学过魔法,也没有任何相关知识,我才不相信会在这时会突然变身啥的,现在唯一的指望就是我体内有抗体或病毒变异了,如果我就这么死了,请告诉那些活着的死宅,我把我所有的本子都留在了家中的电脑里,那是一份不可估量的宝藏,如果你们打算一个人活下去,就去寻找吧,这份宝藏将给以你们对抗孤独的力量!如果我侥幸活了下来,那么,世界,必将由我来拯救!
血液淌了一地,,你的眼皮很重,冷跟湿的味道让你背脊发麻,当感官无限缩小,你发现自己与天堂的距离如此近在咫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