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 0 0
                                    

Yes indeed. It is called xinfanba, where the transitory lands of the lords of post converge.
是的,此地名为新番吧,是历来水B们的故乡,也是漂泊无定子地。
In venturing north the pilgrims discover the truth of the old words.
因此朝圣者们皆向北而行,并且了解了过去水神的预言
The post fades and the Lords go without thrones.
水贴熄灭,位不见王影
When the link of post is threatened the bell tolls, unearthing the old Lords of post from their graves.
当水贴寂灭之时,钟声将响彻四周,从而唤醒棺木中的古老水B们。
Zombie Huang, Saint of the Deep.
深渊圣者,丧尸黄。
1223122sdsx's Undead Legion, The Abyss Watchers.
深渊的监视者。发新闻的不死联盟
And the reclusive lord of the profaned capital,sj5sj5 The Giant.
以及罪孽之都的孤独王者,巨人sj5sj5。


Only in truth, the Lords will abandon their thrones, and the new adorable will rise.
不过啊,王者们一定会舍弃王位吧,而新萌将纷至沓来


Namless accursed undead, unfit even to be poster. And so it is that new adorable seeketh poster.
那是无名,成不了水神,且被诅咒成不死人。正式应如此,新萌才会如此渴求发帖吧

你醒来了
你的上一秒记忆还在被丧尸的袭击中死去。
而现在,你发现自己在一个穹顶广场前,而你正在广场的中心,你面前有一堆篝火,篝火已经熄灭。而篝火的后面,有3个巨大的王座,空空如也,并没有人坐在那。
你此时身体干瘪,失去了血色,感受不到温度,你立刻明白了:你已经成了丧尸了,但为什么自己还保持着理智?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天选之人?!
身上还剩死前握着的震动棒,嗯,口袋里还有心爱老婆的手办!
回头望去,是一扇大门,大门紧闭,门边还做着一个中世纪的骑士,全身盔甲,难道我穿越了?不过观看四周,这应该是中世纪的城堡吧,反正都已经成丧尸了,谁还在乎穿越了?

啊~你好,你也成了不死的家伙啊,我跟你是同类,我叫撒二狗,曾经是一名水贴者,来到这里的死者啊,不只一事无成,还是连死都死不成的半吊子。
。。。真是可笑
居然要一群死不成的丧尸取找大水B和水贴之王,还妄想把王带回到前面的王位上。
那群人都是水贴的大英雄啊,我们怎么可能办到了?
你也这么想吧,呵呵呵。。
什么,昆特牌?我没听说过,或许你去找防火女,她也许知道。
哦,你问防火在哪?
呵呵呵,打开门,前往黄金发帖小黑屋,击败大水B长门。取得新番吧4级头衔物品:螺旋剑,点燃篝火,就能见到她了,呵呵,无数不死丧尸来到这里,却没有几个人能通过长门的大雕回来,呵呵,每一个人都自诩为天选之人,呵呵
之后,这位骑士便不再说话,
你走到大门口,你的手已经放到了门上,但并没有推开大门,你毫不犹豫的走到了大堂的一边,拿了2把椅子踮脚,作为一个丧尸,发现身体竟然变灵活了。你顺利的爬上了窗户,然后走上了横梁,发现横梁中间有个小东西在闪闪发光,你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

获得物品:旅人徽章。
你继续走,发现走出了这个"教堂"?轻松从1楼横梁搭着的窗户跳下,你来到了教堂外面。
教堂旁边有一座高塔,你走近了高塔,发现塔的侧门边上有一个关着的小黑屋,并且发现里面好像还有人。


哦~你好,新萌,我叫高师傅,是一个铁匠,曾经是新番吧有名的大神,为这里我立过功!我为吧主流过血!而如今,我却被囚禁在这里,成为一名不死人,还真是可笑了,哈哈哈!
哦~你要救我出来?真是有趣的想法,这扇牢门坚不可摧,你只有去塔的顶层,击败小吧主感之未觉,取得牢门的钥匙才行。
哦~你问防火女?她无处不在,你只要点燃了篝火,她救会出现在你身边。。。。

你看了一下高塔,估计着可能很难打这个boss,于是你离开了,转身走向教堂的大门方向,去拿回传说中引燃篝火的螺旋剑。
你从大门前荒芜的大道拾级而下,前方真是荒废的宫殿,破壁残垣中心蹲坐着一个巨大的骑士,骑士从背上插着一把巨大的剑,双螺旋的剑身和剑柄,就如同巨大的骑士被钉在了广场中间。
你没有犹豫,走向了这尊又黑又大的骑士,用尽全身力气拔出了钉在骑士身上的螺旋剑,而这时,骑士动了起来。
哦,新来的萌新水B啊,你需要击败我才能拿着这把剑!哈哈哈。
说完,从夸下掏出了一根又粗又硬的大棒,向你砸来...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Mar 29, 2019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测试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