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即那天之后,珍要我一一私自拜访杀手家族中的每一名杀手,了解他们的杀人方式,然后找到属于我自己的独特风格。
第一个拜访的对象使我困惑了许久,不知道该从谁开始。于是我想到了那天在聚会上,张尔提到阿大和阿小的房子充满机关陷阱,不禁引出了我的冒险精神。可是,我并非经过特殊训练,如果就这样空手去了,万一就这样死了怎么办?真是想想就觉得可怕。听说张尔会轻功,不如先去找他,让他叫我两招,让我可以闪过机关怎么样?
就这么决定吧,这样想着的我从珍给我的,所有人的地址中,找出了张尔的,并出了门。
自那天之后,我已经渐渐的熟练了化妆的技巧,也买了不少清闲风格的衣服,打算彻底抛开之前作家死板阴沉的形象。
在地铁上,我悠哉的用手机看着小说。突然,一把熟悉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
"亲爱的,你看看这条手链好不好看,和我搭不搭?"坐在旁边的女生发嗲的和旁边的男生说着话。
我寻思这声音实在是耳熟,于是转过头去看一眼,竟然是我大学室友!还有旁边的男生是之前在大学追求我的学长!他们俩竟然走到了一块,真是令人讶异。想当初学长送花到女生宿舍的时候,室友成天骂着学长不懂浪漫,只知道送花,穿着老土又钱包空空又长得抱歉。我本来就对学长没有什么好感,于是拒绝了他的表白。拒绝了好几次之后,学长就再也没有来过了。之后就毕业了,我和室友也就断了联系。没想到她现在竟然和学长在一起,真令人想要八卦。
"诶,亲爱的,你看看坐我隔壁这女的是不是长得有点像雨桥呢?"室友注意到了我,与学长窃窃私语。可是我都听到了,于是我假装镇定的继续看手机。
"我好兄弟跟我说过,当你不确定那个人是不是你认识的人时,你喊一下那个人的名字,如果是的话,他就会看上来,如果不是,你就假装你在叫别人。"学长小声的告诉室友解决方法。
我心想,天呐你们能不能用说悄悄话的音量来说悄悄话?
"好办法。"室友点点头,吸了一口气,鼓足了勇气,对我说:"秋雨桥!"
我装作不在意的样子,继续看着小说,直到假装刚刚才发现了她的注视,慢悠悠的抬起头,对她说:"有事?"
"不好意思认错人了。"她羞愧的转过头,扑在学长的怀中。
"都怪你啦,出什么馊主意。雨桥都已经死了,新闻都报了,她怎么可能是嘛!"她小声抱怨道。
到站了,下车前我还不忘瞄了两人一眼。其实室友平时挺照顾我的,如果还有来生,我们再做室友吧。
步行五分钟,我抵达了张尔的住所。竟然是独立式洋房。"叮咚!"按了门铃,我耐心的等待着。
似乎是悄无声息的,张尔的声音出现在了后方,"湘凝?"因为反射神经,我跳了起来。转过身去,看见张尔提着三、四袋东西,是刚买东西回来吗?当然,脖子上依然少不了象征性的耳机。
"我来找你练功夫。"我不好意思的笑了。
"进来吧。"他礼貌微笑,打开了铁门让我进去。
坐在客厅沙发上,等待着张尔收拾好刚刚买的东西,我喝了一口他给我倒的水。"珍给你的任务我听说了,怎么会想到先过来我这里呢?"张尔提出了疑问。
"本来是想着要先去见识一下阿大阿小的机关房子,可是又担心不会武功的我身手不灵敏,刚好那天聚会你们聊到你会武功的事情,就想说先过来找你,让你简单叫我两招。"我实话实说。
"可以吧,师父?"我笑嘻嘻的,其实还是很怕张尔会拒绝我,毕竟不是每个人的骨骼都适合训练武功的。
"我怎么会拒绝一个勤奋好学的人呢?"张尔已经收拾好东西了,走到我身旁,笑着对我说。接下来的几天,每天早上晨跑之后,我都会到张尔家训练武功。
"你的动作很快就上手了,如果不是之前有了基础,是不可能那么快熟练的。看来你是练武天才。"张尔称赞道。
"我总感觉练武的时候,这些动作似曾相似,可是我之前确实没有练过武功啊。"我觉得奇怪,可是仔细想想,对于大学之前的记忆,我似乎是没有的。
"明天就准你放一天假吧。"看着我的进展,张尔满意的说道。
"我不累,师父,明天我还能练!"我兴奋的说道。经过这几天的训练,我已经对武功产生了极强的兴趣。
"你不累,我累啊!"张尔抱怨道。
我只好不好意思的笑笑,同意了明天放假的事情。
趁着明天放假,去拜访一下吴氏双胞胎吧。↖(▔^▔)↗↖(▔^▔)↗↖(▔^▔)↗正义元气弹!(其实是分割线啦)
我是荞麦(= ̄ω ̄=)喵了个咪
其实我也想学武功阿哈哈哈,可能......下辈子吧?
(๑•॒̀ ູ॒•́๑)
YOU ARE READING
杀手家族之重生
General Fiction当红作家秋雨桥某日因病过世,从此她不再是秋雨桥,她是冷血杀手秋湘凝。告别以往的日子,全心投入训练成为杀手。对大学之前的记忆几乎是零的秋湘凝是否能够找出她失忆的秘密呢?整个杀手集团又有什么隐瞒着她? 我可以为了存活,成为剥夺别人性命的冷血杀手吗? 【所有内容都是虚构,请勿当真】 【纯属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