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月20日]雪每天都在下 英國的天氣比起前幾天的大雪已經好了很多 裕株看著身邊按著電話的智旻:"oppa~我們出去走走吧 雪都變小了" 智旻看他開心的笑容 再看看窗外的雪:"嗯 帶你出去走走"
"oppa 這是誰啊" 裕株在雪地玩著雪的時候 電話突然響了 智旻過去看 [拇指~] 臉色沉了沉 他真的什麼都忘了.....:"那是你之前最好的朋友 沒事 我來幫你接吧" 裕株的眉頭微皺 嘟起嘴來:"好吧..."
智旻接起電話 嚴智那裡不再顯得稚嫩可愛的聲音傳來:"裕株unnie?! 你終於接電話啦?!" 智旻聽他喜出望外的聲音 突然有些難過:"不是 我是智旻"
嚴智那裡聲音突然低了幾度:"喔....oppa 你怎麼會有裕株電話"
智旻看那邊坐在凳子上努力想知道自己說什麼的裕株:"裕株他....失憶了" 聲音淡淡的 是人都聽得出他臉上難過的表情 嚴智那裡頓了一下:"所以她也不記得我了?!" 智旻沒回答 也印證了他的猜測
嚴智那裡可能是發現智旻的不同 連忙用開心的語氣說道:"沒事啦 智旻oppa 只要你繼續陪著他 我想總有一天他會記得我們的" 智旻勾起微笑:"謝謝你 嚴智" "掛啦~" "嗯"
裕株看他掛了電話 等不及跑了過去:"他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 智旻點頭 裕株無助的坐在雪地裡:"我怎麼就那麼笨呢 連最好的朋友都不記得了"
智旻蹲下來:"你不笨 只是暫時忘了而已 這樣吧 過幾天我帶你回韓國 看能不能好一點?!"
裕株笑了:"嗯" 智旻摸摸他的頭 看著遠方的雪地 想起嚴智剛剛打來不一樣的聲音 不一樣的感覺 心裡總有不好的預感 不知道是對裕株 還是遠方的朋友們.....
[ 再回到以前吧 我會盡力阻止這一切 讓現在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 可惜 這個世界沒有以前...]
———————————————————————————
嚴智和碩珍面對面坐在咖啡館:"柾國oppa叫我們出來幹嘛" 碩珍喝了一口咖啡:"好像是說想到你們宿舍看看有沒有銀河的線索" 嚴智差一點把口裡的咖啡噴出來:"你明知道有你還讓他來" 碩珍看著他:"那我不讓他來他肯定懷疑啊"
嚴智想了想 忽然嘆了口氣:"我們是怎麼了 明明半年前還很開心的喝茶聊天 現在就變成了各散東西 失憶的失憶 找人的找人 銀河unnie也到不知道哪裡治病了 裕株有消息了還好 銀河unnie和號錫oppa都不知道去哪裡了"
碩珍的臉色發白 嚴智發現了不同 往後一看 柾國的電話跌落地上 發出響亮的聲音 "啪嗒"
"銀河到底去了哪裡" 柾國坐下來後 第一件問的事情就是這個 嚴智喝了一口咖啡 示意著碩珍說 碩珍深吸一口氣:"簡單來說 就是銀河患病了不想讓你擔心跟你分手後和號錫一起去治病了"
"哪裡" "不知道" "什麼病" "這...." 碩珍看向嚴智 嚴智眸子暗了暗:"腦瘤..." 柾國苦笑:"我知道了 辛苦你了 嚴智" 嚴智搖搖頭 看向窗外 平時的他應該已經哭慘了吧 現在的他好像什么都沒發生一般 任風雨吹打依然不染風塵
"沒事" 嚴智笑了笑:"銀河unnie和裕株unnie都走了 我愛的人都不在了 我已經無依無靠了 最辛苦的時候 我已經發洩過了" 嚴智看著見底的咖啡 一滴水從嚴智的眼滴落進杯裡:"我不能在像以前一樣了 我只能這樣"
[ 累了就能躺 哭了就能睡 醒了就能好 這只是以前的生活 現在的我沒有資格 ]
YOU ARE READING
«若聽見你的聲音»「完結」
Romance「對不起 我不是你最好的選擇 我也無法給你最好的幸福」--裕株_崔俞娜 「我爱你 辛苦你了」--朴智旻 「你的眼睛依然清澈 像當初看著我的時候一樣 可為什麼卻還是要放棄我」--田柾國 「我只想 平平淡淡的 可現實總不如人意」--银河_丁恩妃 「如果她出現 你是不是會離開我」--嚴智_金藝源 「你還是在我的心裡 無人能比...」--閔玧其 戀愛 就是一個人 在等另一個人 兩個人相愛的機率 都是個未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