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__原來主角是戒指!!!

401 1 0
                                    

秋天 临近冬季的10月份 气候愈加寒冷 大家衣服越穿越厚 不过 有个人貌似...不那么觉得?

"啊!!!!!!!!!!! 田柾国你个小屁孩 给我把暖气调小一点 很热你知道吗" 柾国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 手上拿着一个不符合他年龄的....手动风扇:"不是哥你自己说太冷吗" 智旻一脸黑线看着他:"可你也不需要开的那么热啊!!"

柾国乖乖的把暖气调回正常温度 刚刚一直没有说话的闵大爷终于开了口 丢了一个东西给智旻边说:"你妈托我给你的东西 生日礼物" 智旻惊喜的打开后 二话不说直接丢出窗外

柾国站起来走到窗边去看 玧其則是好奇的問:"怎麼 什麼東西" 智旻一臉嫌棄:"戒指..." 一向淡定的玧其爆笑:"什麼鬼 你什麼時候要結婚了"

智旻扶額:"她老早就叫我給他找個媳婦了啊" 柾國沒有笑 也沒有調侃 反而把視線從窗外移回來 似笑非笑的說:"朴大爺 有人罵你有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是不是覺得這個開頭莫名熟悉)"丁恩妃你給我站住!!!! 我的麵包啊!!!!!!!!" 銀河口裡咬著一個麵包:"不是你說給我吃的嗎" 鼓鼓的嘴巴顯得超級可愛 裕株拿她沒辦法:"吃吧吃吧…"

埋頭吃東西的嚴智忽的抬起頭來:"糟了 工作還沒做" 對面的倆人抬起頭來:"你說什麼?! 快去啊!!!" 嚴智無奈道:"可我忘了電腦放在哪裡了" 銀河把剩餘的麵包吞下:"走吧" 裕株說:"我去上個廁所 你們先去吧"

裕株整了整自己的長袖衣 看了鏡中扎起的黑色長發 嗯 很漂亮 想完後便走了出去 若朋友在旁邊一定說他自戀! 看到銀河和嚴智的他本來想飛奔過去 結果.....

«若聽見你的聲音»「完結」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