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曾经熟悉的地方》

180 3 0
                                    

暑假刚结束,我桑雯雯刚回到上海-她很久没有生活的地方。自从那件事情发生以后,我无论在性格或生活上也有了很大的改变。我跟着媽媽到了很多地方居住过,像是法国,丹麦,梵蒂冈等等她们都去过,不过最让我她钟情的还是荷兰,在一座座佑大的风车中,面对着一片充满郁金香的花海,迎面吹来阵阵清爽的微风,十分写意。不过这如梦般的快乐时光说长不长,转眼间四年过去了,现在我也已经十五岁。我要再次回到那曾经熟悉的地方,面对我曾经很敬爱的爸爸身边,最糟糕的是那个破坏她家庭的女人要和我同住,想想就可恨,与其跟没有感情的人同住,不如自己出去流浪。可惜在上海人生路不熟,自己有不能买机票。

"哎哟我亲爱的老妈,不要把我送回上海吧!我答应你,我不会破坏你美好的新婚生活,求求你了,别送我回去!"

"欸欸欸!你妈我才不老了,好有你也知道会破坏我美好的生活,就不要在这碍手碍脚的!"

"哼哼,媽媽真讨厌,明明自己舍不得让我回去。那好吧,为了母亲大人的幸福,我就回去吧!"

"唉!我的命真苦啊!我心里像着。不过只要媽媽能幸福安康的过日子就好了,希望这次的婚姻不要再让媽媽受伤了。"
说了再见,我依依不舍的坐飞机离开了纽约,以后还有很多日子等着我呢! 【加油吧,十五岁的女孩!】

坐了大约十二小时的飞机,终于回到上海,一出机场,就看到爸爸还要那女人在等她,我冷哼了一声,默默的走向了红色的法拉利跑车。"噢!拜托,只是想要接我回去,不用把跑车开出来吧!还有那女人的taste也太差了吧,红色的跑车,你不怕丢面,我也怕。"

刚走到他们身边,那女人居然假惺惺的深情拥抱我,一身香水,熏得我头晕,我赶紧甩开她,直接上了车。爸爸只好赶紧向她陪笑着说我只是坐飞机坐等太久了,有些累,让她不用介意。我才懒得理她,我依旧戴着耳机,听着音乐,刚好播到"伤不起"这首歌,我想我却实伤不起了,同样,在此我发誓,我不会再让人伤害我桑雯雯和我妈,一次也不能。

这个地方,这个家,曾经带给我很多欢乐,很多美好的回忆,但这段快乐的时光已经流逝;而我也只能在梦里回忆。
今天就到这,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有意见的话,可以给我留言。谢谢!

Life Stage《人生舞台》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