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What?联校舞会!?》

88 4 0
                                    

至从那件事发生之后,同学们对我的态度也好了很多。过了几天安宁的日子,又有麻烦事让我处理了。
"什么!?联校舞会?这又是什么东西!欸,这凭什么有是由我们班长来处理!"Oh my god,我才上学几天,就让我处理这种事,我啥都不会!
"你桑雯雯不是很厉害吗?这么区区小事这么会难到你呢,真期待你会干出什么了!"
"这个樊敏真讨厌!经过上次那件事后,怎么还不收敛。"
"算了,嘴长在她身上,我们管不了。静儿,你给我说说去年是怎么办的,好让我容易上手。"
"行!我们"玟华第一实验中学"和隔壁"蒂殷示范一中"是联系學校,我们很多活动都会一起办。而联校舞会是其中之一,我们会分成两批;我们學校都女生会跟他们學校的男生组成一队,还过来说就是我们學校的男生跟他们學校的女生成一队。后天你们班长会有个聚会,商量一下舞会的细节。"
"好!待会我跟顾夏阳讨论一下吧!"
"顾夏阳!这次的联校舞会你打算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我们可以根据去年办的程序来参考一下,再加上一点新的主意,然后再后天跟"蒂殷示范一中"他们商量一下就好了。"
"噢,对了我想问明明还有其他班去代表我们去联校舞会,为什么一定要我们班去?"
"其实是这次刚好抽中了我们班我们才要去准备舞会的活动,其实我觉得这也挺好玩的,就试试看吧!"
"好吧!快走,我快饿死了!"
不知道这次的联校舞会会办成什么样了?拭目以待吧!请继续支持奈娜的故事!ToT

Life Stage《人生舞台》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