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有一个规矩那就是男生必须剪寸头。当然总有一些不遵守的男生,他们抱着得过且过的心态在学校里活着。
当然学校开了怎么多年也不是白开的,所以学校会定期请一些理发师前来为他们理发。
身为一名巡察员副团长,莉雅当然是被委以检查男生头发的重任。(为了这重任莉雅已经两天没听课了🌚)
好,废话到这就先停着。
回到今天的话题,其实莉雅发现我有个体质,那就是"圈弟弟粉的体质"。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和比自己小的男生很聊的来。也许有一部分原因莉雅本是弟控,看着可爱学弟们那该死的姨母心就跳出来。
我身边有很多比我小的男生好朋友。我也曾一度想着,以后我是不是只能找小奶狗小狼狗谈恋爱。可是问题是,莉雅我接受不了姐弟恋发生在自己身上。
好了,这篇文章不是谈莉雅的爱情观的。😂
而是要说个前天发生的事。前天学校请了理发师前来理发,我找了几个巡察员帮我一起完成重任。当我们决定要检查初中三二班男生的头发时,我提出要随行的要求,因为我知道那班有個小帅哥,可团长看透我肤浅的想法便拒绝了我要求。莉雅只好乖乖在原地收钱等他们。
(莉雅看帅哥是看脸不看年龄😂,反正不会成为我的对象。。。。哎呀妈呀,说出来真扎心🤦🏻♀️)
不一会儿,我就见到了那小帅哥。他头发太长不过关,就被人赶了下来理发。开学第一天我曾检查过他的头发,并且给过他一次机会,让他到外面理发。他一看见到我就扁嘴,露出委屈的样子,我当时给了他一脸没办法的样子。
然后在等待的过程中,他就一直在远方各种的扁嘴撒娇,求我让他离开。
大家请想像一个接近180的人,拥有自带安全感的宽肩膀,浓眉大眼高鼻梁。其他人看也不看一眼,就对着你托腮猛撒娇。那是什么神仙体验😂。我觉得绿茶婊也没他那么会。
但是我是个很公平的人,色诱它很香,可是我理智战胜了一切。😂
到收钱的时侯,他的几个朋友没还理发的钱就走了。记性极差的我已经不知道是谁和谁了,我看了看名单的名字,然后喊了他的名字,他就丢下了朋友,过来我那。
我当时是坐着,他一弯腰低下头,我们的脸的距离大概就15厘米。他的手也很自然的搭在我肩上。别人不知道还以为我们是情侣,实际上我们只是第二次见面。
当时的莉雅很认真在做事,反而我身边的朋友全都吓到了😅。事后莉雅才来后悔自己那该死认真做事的性格,没有稳定发挥出我渣女的优势。
毕竟莉雅在学校只有两个爱好,撩学弟和到初中部散发魅力🙋🏻♀️呵呵呵😂🙆🏻♀️。
#遇上了强悍的对手🤔
#10-01-2020❤
ESTÁS LEYENDO
超做作的作者
Historia Corta嘿哟,大大们,莉雅回来啦啦啦啦。❤ 和之前一样这本书包含了莉雅生活上的点点滴滴。有语录,有星座,有歌词,有帅哥,有小故事,还有莉雅的沙雕日常。🌚 废话不多说,点击开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