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偉大的東西,有些人的夢想是真的因為身分、貧富而無法完成的事;有些人的夢想,是只要非常努力就能完成的事;有些人是可以完成但因為現實而讓它成為無法完成的事......,每個人都不一樣,但其實還有一種人,就是他是完全非常現實的人,那種人,幾乎都沒有夢想,就是拚命地活著,但可能其實能好好活下去就是他的夢想吧。
夢想阿......,是一種充滿希望的光,他會在你低潮、沒有動力之際出現,拉你一把,幫你照亮前往未來的路途,像我最近去看了一部電影,那部電影,表面上是一部愛情電影,其實他是在說三個人分別對於"夢想"的觀點,我記得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女主角最後說:"人生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夢想了",我也是,最喜歡夢想了,我知道,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一定會有些崎嶇,但我不怕,因為我希望我的夢想,可以成真,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可以看到我的夢想成真而高興,希望我也能在追夢當中,學習很多事,所以,我是永遠不會放棄的!!
--------------------------------------------------------------------------------------------------------------------------------
希望各位會喜歡這篇我對於夢想的文章,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