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定情

19 1 0
                                    

“王俊凯你在我床上干嘛!!!” 莫冉一觉醒来发现腹上被一个重重的东西压着了,睁开眼发现... 咦?怎么多了一双手呢?疑惑的扭过头,却撞上了一道温柔的目光。莫冉愣了几秒后就腾地坐起来对王俊凯吼道。

王俊凯看她呆萌的样子轻笑出来,拽着她的手让她重新倒在自己怀里。 “嘘..再让我睡会儿。” 王俊凯带着一丝沙哑的声线让莫冉忍不住轻颤。
“你...你睡就睡抱着我干嘛!放开啦!” 莫冉红着脸推开他,可王俊凯却把她抱得更紧。
“不要!” 王俊凯孩子般赖在莫冉怀里,头还埋在她脖子上蹭了蹭。莫冉怒瞪着他,手掰开他的手指,想挣脱他的怀抱,可是挣扎了几分钟还是摆脱不了,于是就放弃挣扎了。真是的,这家伙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力气这么大。莫冉翻了白眼, “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
“打开门就进来了呀!”
“废话!我是问你你哪来的钥匙?”
“伯母给我的呀!”
“那我妈呢?”
“跟我妈出去逛街了。” 我晕!敢情她这是被妈卖了吧!莫冉额头上挂着三条黑线。 “那你来干嘛!” 莫冉没好气地看着他。
“我来接我未婚妻出去玩!”
“未婚妻?你哪来的未婚妻?做白日梦吧你!诶不对,就算你有,那你应该去她家找她才对啊,来我这里到底几个意思?” 莫冉皱着眉,想了想,不对啊,家里就她和妈妈两个女生,难道他说的未婚妻是她?可是再次想想还是觉得不太可能,自己又没有订婚,这么会有未婚夫呢?莫冉满腹疑惑,只能问问他了,谁叫她是个好奇宝宝呢?
“你觉得呢?” 莫冉刚张口想要问,他的声音就先响起来。
“我觉得什...啊!” 莫冉话还没说完就被王俊凯翻身压着,两人的身体紧紧的贴在一起吗。
“冉冉...” 莫冉被王俊凯压着有些不习惯,于是就动了动,结果...
“别动!” 王俊凯眼眸收紧了,胸口剧烈起伏着。身体不由自主地僵硬起来,猛地低下头,对准莫冉的嘴唇问了上去。

被突然夺走初吻的莫冉愣愣地看着他,忘记挣扎了。王俊凯看着乖乖不挣扎的她笑而不语,继续吻下去。直到莫冉快无法呼吸了他才恋恋不舍地结束了这个吻。 “冉冉...” “嗯?” 莫冉被王俊凯这声音搞得身体软了下来,声音也不由自主地柔了。
“我爱你。”
“嗯?”
“我说,我爱你,那你爱我嘛?我的未婚妻?嗯?”
“嗯..” 莫冉害羞地窝在王俊凯怀里。王俊凯轻笑出来,抬起手背揉了揉她的头,亲吻着她的头发。
“没想到你居然这么爱我。” 心情很好的王俊凯还不忘调戏她。
“你讨厌!” 莫冉羞涩地轻拍了他的胸膛。王俊凯笑了笑,再次低头亲吻着她。

那一吻,便定了他们的故事。
一吻,便是一辈子。

TFBOYS 短文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