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會兒女孩們終於抵達樂園,華麗的下車讓路人目瞪口呆,迎接她們的是等候多時的兩位先生,只看到他們倆的睿隣跟信飛也不訝異,因為這也是計畫的一部分。「你們怎麼這麼慢啊!」號錫說著,信飛瞪了他一眼像是在對他說“要不是我們故意拖這麼久你們有時間準備”,心疼號錫一秒鐘,「沒關係啦!女生裝扮會比較就久嘛!」泰亨說,「你看人家多會講話!」信飛指著號錫說,「行了吧!別再放閃了!我這老眼會承受不住的!」銀河崩潰道,「走了走了!去玩嘍~」睿隣信飛馬上跑走,「欸你們小心一點!」兩位男友看著自家女友擔憂著說。
「小河啊~她們之前也都這樣嗎?」「是啊!,她們每次到遊樂園都會非常興奮,尤其是我們一起來的時候,我們國中時時常來這裡玩!每次來都要一邊玩一邊顧她們兩個,真不知道我是她們的閨蜜還是她們的媽了!」銀河抱怨的說著,「丈母娘好!」號錫說,「好你個頭!我才不要當黃恩妃的媽!」銀河嫌棄的說,「我媽沒你矮!」信飛懟了回去,「哦!你還在啊!原本打算跟鄭號錫爆一下你的料的!」「是什麼是什麼?」「我也要聽!」「就是啊……」「真的假的?!黃恩妃你也太搞笑了吧!我怎麼不知道有這事!」「丁銀河你到底說了什麼!」信飛激動道,「沒什麼,就你幼稚園告白的事~」「我的肚子太疼了!哇哈哈哈!」「金泰亨!你笑屁喔!」信飛憤怒道,「疼疼疼!大姐息怒啊!小隣!救我!我會被黃恩妃打死啊!」「我救不了你,你好自為之吧!」睿隣跟著銀河已經跑到最前面了,「欸!喂!齁~黃大姐我拜託你停下來了!」「飛飛!夠了!別鬧他了!」最後還是號錫叫了信飛,泰亨才免於英年早逝(啊呸!不是!
搭了幾個遊樂設施以後,他們準備要去搭摩天輪,「先說好我要跟小隣坐!」「我要跟飛飛坐!」「那我只好自己搭啦!兩個見色忘友的傢伙!」,「小姐,您也是一個人嗎?您介意跟別人一起搭嗎?」工作人員問,「啊~我沒關係的!」「那我們先去搭啦!」「別一直放閃,小心等等玻璃折射,瞎死你們!」
「小姐,您跟這位先生一起搭,行嗎?」「沒問題!」
「我們是不是認識啊?」銀河對著眼前帶著鴨舌帽、口罩以及墨鏡的男子問道…………
———————————————
🐚玥羽の話🐚
Sorry了各位!咪呀餒呦~
最近考試多到沒時間能寫文,趁著段考考完趕緊的補一下小說進度!
還好這次考的還行,不然我就不會出現了😂😂
———————————————
YOU ARE READING
再次相愛
Romance一對對相愛的戀人經歷了 相愛 分手 以及再次相愛...... 之後會發生什麼故事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fter so much... Let's fall in love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