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我是不是認識你啊?」
「......」男人拿下口罩跟墨鏡,「田柾國!?」銀河驚訝的說著「小河好久不見......我們......」「不可能!」銀河連忙打斷,「河,以前真的是我的不對......你給我一個機會好不好......」柾國低著頭說,「那你當時想過給我機會解釋了?」銀河激動的說著,「......」「你口口聲聲說愛我,到頭來還不是聽了別人惡意的謠言來誤會我!我可沒那麼傻再冒一次險跟你田大少爺浪費時間!」說完銀河撇過頭不語。
「我保證!我保證我再也不會隨便懷疑你!任何事情都先聽對方的說法!不會再聽信任何謠言!不然我田柾國不得好死!」柾國對著銀河發誓,「你有病嗎?到時你就真的不!得!好!死!」銀河口是心非的說著,其實那時她已經心軟了,但那該死的面子以及尊嚴,讓她不得不口是心非。
「河,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我考慮看看......」「耶斯!你沒拒絕!太好了!!」柾國激動的說,銀河轉頭偷笑心想"這男人太可愛了!!"
坐完摩天輪後,信飛故作驚訝道「田柾國!小河妳怎麼跟他一起啊?!」「緣分吧~我想清楚了!田柾國!關於你剛才的問題,我......答應了!」「等等等等等等!我在做夢嗎?」柾國激動的說,銀河捏了他一把「痛嗎?痛的話就不是了!」「耶!!!」柾國抱起銀河轉圈,「喂!田柾國!放我下來!你要謀殺我是不是!」「沒沒沒!夫人息怒!」「誰是你夫人了?我有說答應你什麼了嗎?」銀河挑眉,「我是答應你能重新追我,沒有答應跟你復合,這次你想追到我,我只能說sorry啦!會很困難的呦!」銀河竊笑,「放心吧!我一定能追回你的!」柾國自信的說著。
往後的考驗還等著他們的呢......只能祝他們好運啦!
---------------
🐚玥羽の話🐚
我發現我真的很懶!!!
而且我真的沒有什麼寫文的動力!
整個超級忙的在準備學校的考試!
國三生太可憐了!!!
---------------
YOU ARE READING
再次相愛
Romance一對對相愛的戀人經歷了 相愛 分手 以及再次相愛...... 之後會發生什麼故事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fter so much... Let's fall in love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