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终于等到了SEVENTEEN的演唱会和粉丝签名会,啊啊啊啊啊!我和蕾娜一早就起来洗漱,准备好我们的克拉棒和手幅,然后我们就穿着舒服的衣服出发了。到了地方后,外面已经有很多人了,我们先到克拉棒蓝牙连接处后,我们才到其他的摆摊摊位买一些手办。
我们看时间差不多后就进场了。进场后我们站在了摇滚区,是最靠近偶像的位置。演唱会开始了,大家都非常热血、积极。有几次胜澈还靠近了我们这边,我兴奋得一直向他打招呼。到了歌曲需喊口号的时候,全部人都喊了他们的名字,胜澈、净汉、智秀、俊辉、顺荣、圆佑、智勋、明浩、珉奎、硕珉、胜宽、韩率、灿!!这一点我觉得是克拉做得最好的。
------演唱会结束后-----
SEVENTEEN今天一共表演了5首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最后一首smile flower(微笑花)太好听了,粉丝也跟着一起唱了起来,连SEVENTEEN的成员们都哭了,当然我和蕾娜都不例外,那时我们都已哭成泪人了。
------粉丝签名会-----
我们粉丝都排着队等着轮到自己,在还没轮到我的时候,我看了一眼他们的座位排法。第一个是俊辉、第二个是明浩、第三个是李灿、第四个是顺荣、第五个是硕珉、第六个是圆佑、第七个是韩率、第八个是胜澈、第九个是珉奎、第十个是净汉、第十一个是胜宽、第十二个是智勋、而最后一个是智秀。
"要不要这一次跟他说?"蕾娜问我。(其实蕾娜一直以来都知道我在找青梅竹马,现在看见了这么有缘分就问我了)
"也许吧,如果这次不说恐怕没机会了。"我说。
"那好,你加油,我就在你后面,如果遇到什么我会cover你的。"她鼓励我,还给了我一个赞。
"好!加油!"我微笑着跟她说了。
开始要到我的时候,我紧张,毕竟这么近距离和他们接触,我和俊辉oppa、明浩oppa和李灿oppa打过招呼和接过签名专辑后,我就到顺荣哥面前。
"顺荣oppa,你好。"我假装不认识他
"你好啊,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星辰"
我说完后,他停顿了。
"你叫什么?!" 他开始慌了
"我叫星辰"我微笑看着他
"应该是我认错人了,没事"
"你没认错人,我就是你小时候认识的那星辰"
"?!"
我说完后,他的脸上浮出了惊讶的表情。(由于这次的签名会可以和偶像有长一点的时间交流,所以我能够和他多说一些)
"原来他一直都记得我" 我心想
"哥,你怎么了?" 硕珉看了脸色不是很好的顺荣哥后问。
"哦,Dokyeom啊,没事没事,遇到了熟人而已"
"哦~熟人啊"
我一脸懵地看着他们聊天
"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韩星辰,你好顺荣哥。我很高兴能和你再次相见。"
"星辰啊,真的是好久不见啊,都长着么大了,也越来越美了。"顺荣哥开始说话。
我也只是笑笑,因为真的是被他说得不知该如何回复。
"我们互相交换电话号码吧,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在约出来一吃饭一起聊天。"顺荣哥准备拿出手机。
我也只是点点头赞同,我偷偷拿出我的手机输入了他们俩的电话号码储存后,还加为好友了。
"等下结束了后,等大概没什么粉丝后,你过来后台吧,我会提前和工作人员说有个女孩来找我们,这样你就可以进来了,我们也需要坐下来好好聊聊天。等下见哦!"顺荣哥说
"好,待会儿见。"
说完了后,我也怕耽误后面的人所以就快点前进了。
------签名完后-----
"蕾娜,你先回去吧,我等下要去后台。"
"你说了吧,恭喜你哦,终于找到自己的哥哥了,也和他们相遇了。"
"哈哈哈,对啊,真的是缘分啊!"
"那好吧,我先走了哦,你一个人小心点。"
"嗯,你也是一个人小心一点啊。再见!"
蕾娜走了后,我一个人先到外面逛一逛,因为我看了一眼粉丝的队伍,还蛮长的,我觉得应该没那么快了。我逛了差不多20分钟后,就回到了里面。看了一眼后,果然粉丝都差不多散了,正当我要走向后台时,一个黑影闪过我面前......
YOU ARE READING
我的青梅竹马是当红爱豆
Random小时候,我有一个很爱我,很保护我的青梅竹马。但是,有一天他突然就这样离开了我,到韩国首尔去了。正因为那时候还小,完全不知道他去韩国首尔干什么,到了19岁,我终于明白他去韩国首尔的目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