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星辰,今年4岁,我此时此刻有着一个很爱我,很保护我的青梅竹马---权顺荣,顺荣那时9岁。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都很快乐,当我遇到比我大的孩子欺负我时,他绝对是第一个站出来保护我的人。可是,我并不知道这幸福不长久......10年后,他告诉我说他要到韩国首尔去了,可是我并不知道他去韩国首尔干嘛,留在这不好吗?所以我也没说什么,只是微笑的目送他离开。
-----五年后-----
我今年19岁了,我现在除了上课之外,我也到一家咖啡厅兼职。我兼职结束回到家直接累垮了,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拿起电视的遥控器,打开电视,瞬间让我大跌眼镜。
"这不是........顺荣哥吗?他怎么会在电视里?!"
说完后我回忆起小时候他对我说的话。
"我......要到韩国首尔去了,你自己多保重,我不会忘记你的,你也要照顾好自己。"
回忆完后,我终于明白了他去韩国首尔的原因,原来是因为他去当了偶像,而且还是当红偶像!!我天,我的青梅竹马竟然是当红偶像!!我本身就是SEVENTEEN的粉丝,我看见他在那个团体后,真的是受惊吓了,因为一开始的我没有特别注意,因为我在里面最喜欢的成员是胜澈,所以我都只把注意力放在胜澈身上。
我小时候认识了顺荣哥后,我的父母在不久后就因为一场车祸去世了。我也没有可以依靠的人,所以在没有父母的情况下,我一个人坚强地生活,为了父母活下去,所以就在我19岁时搬到韩国首尔去了。
-----韩国首尔-----
我搬到韩国后,我用储蓄的钱租了一间房子,也学会了一个人到新学校办手续,校长说我明天就可以来上课了,办完手续后就回家了。
*小编:忘了说明,女主是在韩国其他地方长大的。所以不用担心她的韩语能力。
-----第二天-----
我很早就起床了,为了今天第一天上课不迟到,我提早到学校。到了学校后,我就到教务处寻找我的班主任,我的班主任是一个很漂亮很年轻的女老师—具老师。
"具老师您好,我是今天转来的新生。"
"啊~你好,走吧,上课时间快到了,你跟着我吧。"具老师进到教室后说:"今天我们有一位转校生,欢迎她。"大家都鼓掌了,等待我进去。我进到里面后,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韩星辰。"大家看了看我后,有些在那边窃窃私语,有些则为我欢呼,仿佛是在欢迎我的到来。我把他们的一切举动都收在眼皮底下,没做出任何反应。
老师指了指最后一排的中间,我也顺着老师的意思走到座位坐下。每张桌子都只有一个人,所以我自然而然没有同桌,而我这人对陌生人比较内向所以不会主动找人说话。就在课间休息这时候,有个很高,很帅的男生向我走来。
他说:"你好,我叫朴圭俊。我是这班的班长,老师让我带你熟悉一下学校周围。"我也只是微笑答应。介绍完后,钟声刚好敲了,我和他也就回班了,他在老师还没进班前和我要了联系方式,我以为是学校需要的,所以我就给他了。
------朴圭俊视角-----
这女生从刚才进班开始就很安静,而且还长这么漂亮,好想和她相处做朋友,要不就借用老师名义和我的身份乘机和她搞好关系。想到这里我立刻站起来走向她的位置说:"你好,我叫朴圭俊。我是这班的班长,老师让我带你熟悉一下学校周围。"我看见她微笑答应后,心里突然放松了,而且她笑起来还真好看。等会儿,一定要得到她的联系方式。
-----女主视角-----
我刚坐下不久,就有一个大大咧咧的女生向我走来,她说:"你好,我叫李伊娜。"
我也和她打了招呼。她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我震惊了:"和我做个朋友吧,我看你也一个人静静的,怕到时候被人家欺负还是有事的时候没人帮助你。"我看着她说出了真心话后,我很爽快地微笑着点头答应了。伊娜还告诉我说刚才那个和我说话的男生是校草,她让我小心一点因为喜欢他的女生很多。她也说了以后不管去哪里她都会陪我,因为害怕我被别人欺负。我也只是点头。------放学------
伊娜说她先回家了,因为她的回家方向和我回家的方向也不一样。这时候圭俊走了过来说送我回家,我拒绝了,可是他还是不放弃,坚持要送,所以我也不知道该如何,硬着头皮答应了。他把我送回家后,我就径直回到房间了,我的房间一打开都是SEVENTEEN的海报、手办。我坐在床上思考着今天圭俊的行动,这让我有一点困扰,可是我也想到毕竟我初来乍到,可能他对每一个同学都这样吧。想完我就去洗澡、吃饭、做功课、睡觉。
-----早上-----
我像以往到学校,不同的是那位校草竟然站在门口,我当做什么都看不见就这样径直走过了,没想到一句"星辰"直接把我拉回现实,我没有看他直接跑了,为什么我会跑,因为他身边站了很多女生,我会被女生攻击的,所以我一路狂跑,跑到我班后才坐下,这时候,我看到伊娜和我旁边的同学换位置了,我看到她后好像看到救星一样,拽着她,告诉她刚才发生的事情。
她告诉我我完了,因为圭俊的粉丝后援会不是开玩笑的,而且常常欺负那些圭俊喜欢的女生。我听到这后头皮一麻,我觉得自己真的完蛋了。在老师还没进班前,有一位别班的女生气势汹汹的向我走来。
"你喜欢圭俊?"她问。
"我不喜欢他。"我说。
"那你为什么和他靠的那么近?早上他还喊了你的名字。"她又问。
"我和他只是同学关系。"我冷冷的回答。
"以后不要再让我看到你和他靠那么近,否则我饶不了你"她恶狠狠的瞪着我。
"喂!你几个意思,你喜欢人家是你的事,你干嘛无端端跑来骂人啊,你神经病吧你!"一直坐在旁边忍耐的伊娜也忍不住骂了她。
我阻止她后,也不看那个野蛮的女生,那个女生就"哼"的一声走了。伊娜告诉我刚才那女的叫方瑶华,是方氏集团的千金也是校花,喜欢朴圭俊,对朴圭俊喜欢的女生都使用了卑鄙手段来对付其他女生。我听了后,觉得自己这次的生涯又在不能安静度过了。
------回家------
手机突然响起,"喂"一声后,听见的是我好久不见的好朋友蕾娜的电话。
"呀!星辰,有没有想我,搬到首尔了还过得好吗?"
"想~我在这里过得很好,你打给我有什么事啊?"
"SEVENTEEN的演唱会和粉丝签名会,要不要去?"
"去!当然去!爱你哦!你是世界上对我最好的。"
"好啦~下个星期六,早上6点要到演唱会门口等,粉丝签名会在下午3点开始。我星期五可以到你家借住一晚吗?因为我一个人来首尔也没有什么认识的人。"
"好啊!那你几时回去啊?"
"可能星期六晚上的巴士吧。"
"那好,你一个人小心一点。我期待你的到来哦!"说完后就挂了。我开始期待下个星期六的到来......
ŞİMDİ OKUDUĞUN
我的青梅竹马是当红爱豆
Rastgele小时候,我有一个很爱我,很保护我的青梅竹马。但是,有一天他突然就这样离开了我,到韩国首尔去了。正因为那时候还小,完全不知道他去韩国首尔干什么,到了19岁,我终于明白他去韩国首尔的目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