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亦痕再次睁眼时,看见自己处在一个阴森的森林里,特别潮湿,树叶都掉落枯萎了,很多消瘦或肥胖的参天巨树能让人迷失在里面,树枝东倒西歪的,整个环境都透漏着危险感,空气中更参杂着血腥,腐烂,恶臭味道。这环境让莫亦痕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全身警惕,记得上次处在类似环境里时还是在穿越前的巴黎南部的广大森林里,她不知道两个森林是不是一样大可那里绝对没有这里恐怖而且那时候还有宇凝舞陪着。
她真的是挺怕鬼的,以前可以说根本不存在来安慰自己,可现在根本没可能啊,自己就是半个鬼了。当还是怕鬼。
一阵阴风吹过周围响起生物靠近声,脚步声越来越重,越来越急促,地面都有点震动,从右边传来的。莫亦痕心跳加速,全身开始颤抖,喉咙都提到嘴里了,听着脚步声应该是只四足的巨大动物,那肯定不会飞也应该不会爬,能震动地面那一定威力大,分析的同时迅速找到前方不远处的一棵参天大树。莫亦痕迅速跑过去,脱掉鞋袜插进自己怀里。
嗯,是新的,不臭。
卷起袖子先用胳膊搂住树干,然后用腿盘住树干,身体贴在树上,充分利用树枝、空洞等脚可以蹬住的地方然后全身用力,手脚腿腰并用,使上她吃奶的力气开始了她上一世加上现在刚重生不久的这世的第一次拼命爬树。她知道她要是爬不上肯定会死虽然爬上了不知道有什么,她祈求老天别让她遇到什么怪物,她的小心脏受不了啊。在莫亦痕爬到第三层树枝时她看到一颗苹果一样大的蛋,应该是从高处点的鸟巢掉的,一会儿要是看到了她再放回去,看不到嘛,就麻烦它当她的晚餐了,希望还能活着吃到。就在这时树震动的更厉害,莫亦痕知道那动物来了,她也不爬了,就坐在旁边有一堆树叶能遮住她的粗壮树枝上,确保不会掉后才低头看看是个什么鬼动物在下面。不看不知道一看就被吓到了,来的是一只猪头狗身,身躯巨大,黑毛,硬刺,赤目的动物?鼻子挂着青色鼻涕,粗喘大气,散发着腐烂臭味。它似在寻找什么可找不到,一直在周围徘徊,迟迟不肯走。莫亦痕心想还好自己动作快,运气也不错没有爬到一半掉下来,不过手,手臂,脚上却都是划破的伤口,天蓝色齐胸襦裙也被划破了。看着这猪头狗身的动物暂时是不会走了,莫亦痕就轻轻的换了个更舒服,更安全,不会掉下去的姿态,抱紧了树干然后就开始好好整理下现状。
听倪萍唤出的地名,这里就是“雾食森林”,莫亦痕看了看周围也算明白为什么莫兰馨听到这地方整个脸都苍白了,看来在此处生存艰难啊。莫亦痕也不知道莫兰馨现在怎么样了,希望她能冷静,不过也很难啊,要换成是莫亦痕遇到这种事也冷静不下来,所以莫亦痕她现在不仅要活下来,还得快点回去免得莫兰馨出事,莫亦痕绝对不允许莫兰馨出事。可她身上也没什么可以防身的啊。莫亦痕找了半天也没在身上找到什么有用的东西,一个利器都没有,因为莫亦痕和莫兰馨根本就没想到会突然跑出个陈咬金啊。莫兰馨就给了她一个戒指,想到这莫亦痕赶紧摸寻了一下脖子看看戒指是不是还挂在脖子上。莫亦痕知道莫兰馨很在意这个戒指,莫亦痕下意识握紧莫兰馨给的戒指。莫亦痕将戒指紧紧握在手心里。
不管怎么样莫亦痕是个很容易接受现状的人而且还有了个这么好的娘亲,她就决定享受当下,还要做个有用的人,修真界不错哦,莫亦痕祈祷自己是个天资很好的人,最好现在能在这里遇到厉害师傅,带她去救娘亲然后再来个师徒恋,呵呵呵,想想就美。
白日梦一好就重新回到主题上来,所以最重要的事就是回到御史府找莫兰馨,不管怎么样要让她知道她莫亦痕还没死,不过她自己现在在哪里,有没有离开南漠国都还不知道,得想办法 ,还有倪萍怎么突然跑来... ...
_小芳,莫亦痕眯起眼睛唇语说出这两个字
突然戒指红光散发,莫亦痕张开手就被红光刺的闭眼,再次张开就看到与刚刚解然不同的观景。
莫亦痕处在一个薄荷绿的山坡上,她旁边有棵秃了的柳树,柳树边有着快干的小河,后面远点有个干了的小瀑布再旁边点有个竹子做的小木屋。抬眼望去有好多个小山坡孚在空中,空中都是乌云,这里空气有点凝重,感觉很久没透气了。莫亦痕是越来越愣了,她敢肯定她是跑到戒指里了,所以这是个空间戒。刚才因为爬树擦破的手加上莫亦痕用力握着戒指所以在莫亦痕不知道的情况下签约并且开通了戒指,与其说是莫亦痕签约了戒指不如说是戒指选中了莫亦痕,随之莫亦痕的意识便被拉到了戒指里。而如今莫亦痕和许竹已经融合所以她的长相也是许竹的。有一生物正在从后面朝莫亦痕靠近,莫亦痕也感觉到了,莫亦痕离她对面的小木屋太远,身后的生物莫亦痕能感觉到它的巨大,左边的柳树可能才和这生物差不多大。
天,这里不会有个boss要打吧,她什么都还不会啊。身上也没个防身的。
所以逃不掉莫亦痕决定鼓起勇气,面对怪物,没有别的办法只能拼命打了,不会这么狠,那么快就让她挂掉吧,她不要啊,莫兰馨还在等她呢。
YOU ARE READING
风云异世
Paranormal那一生那一世我随他人掌握我的人生,不敢追求,一味胆怯地等待直到死亡降临带着后悔离去。上天垂怜许我重生,这一生这一世我将掌握我自己的人生,将错过的一切补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