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庞被什么东西打了一下,凉凉的也很湿,下雨了?嘴里都进水了,眼睛也是,手腕好痛,耳边传来一阵切切私语声,身体一震震抽痛,这是怎么了。
莫亦痕只记得她和宇宁舞被围着射成马蜂窝了,不是然后警察到了吗。
她们这是被抢救成功了?
带着疑问莫亦痕艰难的睁开眼睛,还看的不是很清楚场景,耳边依旧听到些现在算是勉强能听清点。
莫亦痕听到有人说着什么打不打,推二妹下水,每次都是意外啊什么的。一听到妹妹,莫亦痕就整个人都震了震。莫亦痕有两个妹妹一个弟弟,父母感情不好在她二十岁时离婚了,老爸一个人跑中国去,她们就和老妈一起。因为做餐馆的原因很少见面,休息时间也没怎么在一起聚。所以基本就是她和妹妹,弟弟们过。
还好弟弟妹妹们还算懂事她除了工作,纸张也没什么好忙的。
因为父母本身不会教育孩子而且他们来到法国后就对双方有意见,也产生了不少误会导致对孩子不够关心并顺带连教育也不是很好了。导致莫亦痕最后性格内心,学历不用说就是差到只能做餐馆了,二妹直接就是失业,还好三妹,四弟学习可以她也知道了劳力工的艰难和担忧事业不稳随时面临无业危机和辛苦因此下定决心一定要那两个小德的继续学业,没成功没关系起码试过,人生在世最重要的是尝试过不是吗。
除了父母对家庭不够用心之外,因为姐妹多,互相找想,关心所以对莫亦痕来说家庭基本算是温暖的。弟弟妹妹也慢慢长大,三妹去了 lion 学甜品,四弟这被她们送去 bordeaux 学工程师,家里就剩莫亦痕和她二妹萧敏诩了,她们姐妹两姓氏不同是因为她和老妈姓的,因为老妈对她们两个大的是最不怎么上心的所以在两个小的离家求学后她们母女三人是更少见面了。
在莫亦痕二十五岁那年她贷款买了一套房子,原本打算跟二妹还有宇凝舞,夜落羽她们四个有点同命相连的人一起住一起好好的重新开始新的人生。谁知天算不如人算,最后都难逃劫数。莫亦痕此刻听到二妹下水还以为是萧敏诩掉水里了,一下子强行惊醒过来就被一鞭子狠狠抽的是又愣又痛,不给莫亦痕反应的时间数多鞭子就接二连三的继续抽着。莫亦痕现在是真的是脑子空白,她没办法思考,她现在全身疼,耳朵都还听的不清楚,只听到蚊蚊声。
莫亦痕感觉自己像是挂在半空中的,的确此刻莫亦痕腿是不着地的,莫亦痕很快发现她的双手被困着吊在树上,这就是所谓的吊打。
莫亦痕没想到有生之年她也能享受一醒来就发现自己被吊打的待遇,说实在的挺惊悚的,要不是疼的厉害她要好好吐槽几句,可现在她是有这心没这力了,她现在真的好累好痛只想睡过去。
每次生病不舒服最好的治愈就是睡觉。不过她觉得睡觉前有必要先看清楚给她这待遇的人是谁万一撑过来没死成,她很有必要找他们讨论讨论。别说这儿人还真多,不过她二妹是不在这里了,想她二妹也不会傻到去投河。这时她隐约想起那黑衣老头好像说"帮助你的女人也死了","我也要你失去你的弟弟和你重要的人"。莫亦痕突然心缩起来了,浑身有点都,莫亦痕只希望不是她想的那样,希望萧敏诩和夜落羽没事。
又是一顿猛抽,莫亦痕抬头瞧见一个老头,好吧,大叔长得还可以坐在那以为自己是太上皇啊。还一面严肃的看着莫亦痕这边,腿上抱着小萝莉七岁左右吧,挺可爱,但她不喜欢看着就是恃宠而骄眼里还带着鄙视,右边站着小男孩十三,四岁左右吧有种看不人的感觉。莫亦痕感觉这小男孩看着她的眼神有种说不出什么感觉,小男孩右边站着大妈三十左右,挺漂亮的,反正他们基因都不错啦,脸上带着不忍心可眼睛却亮晶晶加兴奋。
这是兴奋她被打吗,太变态了吧。莫亦痕惊恐到。
看穿着打扮像是古代啊,加上身体上的疼痛清楚的告诉莫亦痕她穿越了。不过这是什么情况,这些道貌岸然的人,个个都是衣冠禽兽啊,欣赏她被吊打,可别穿到什么变态地方啊,不会一穿就翘辫子了吧。这也太倒霉了。会不会出现个美男子救她啊?
莫亦痕还是忍不住吐槽了,吐槽后又幻想一下,一番下来原本就疼的头更疼了和身体的痛,这是到极限了,完全不能再思考了,莫亦痕感觉自己真的不行了。
莫亦痕快再度昏迷时一重物撞上来,就一瞬间,一双手将她小心翼翼的怀抱住,一手在莫亦痕背上,一手在莫亦痕头上,身上带着清香同时也替她挡下了鞭子,她能清楚听到鞭子抽在这人的身上声音,感受到这突然出现的人受到鞭子后的细微颤抖,这人像是很柔弱。莫亦痕有点愣住了,同时沉迷于这瞬间出现的体温与柔软。
_竹儿,别怕有娘亲在,没事了,忍下啊,娘亲马上放你下来,乖。女人温柔的摸着莫亦痕的头,声音柔软带着颤抖和哭嗓。
好温柔,娘亲吗?老妈可从来没对她这么温柔这么好过,感觉从记事起就没被抱过吧,说来可笑她一直最想要的就是母爱。莫亦痕嘲讽自己的想着。她是被她外公外婆养到八岁来法国的,还小隔壁邻居家也有个小女孩是她朋友,父母也去国外了,不过她妈回国就会教她女儿写字,很温柔的揉她头发,抱她。还小的很多事莫亦痕都记不清了,就这画面她到现在都她还牢记着,可能没有过才更想拥有吧,所以莫亦痕和她老妈来到法国后就拼命要讨她妈喜欢,从一开始的努力当乖宝宝想获取母爱到最后的失落,放弃。
孩子太多哪有那么多爱分享,何况她妈自己都是个孩子样,更别提莫亦痕这个一出生没多久就和她分开了的孩子了,能有多少感觉。可这刻眼泪在莫亦痕眼眶里打滚,随后落下。可能感受到了莫亦痕的泪水,女人放开了她,双手转儿小心翼翼的擦试着她的泪水,动作很轻很温柔,生怕弄疼了莫亦痕,这让莫亦痕哭的更凶了。女人更慌张了,以为弄疼了莫亦痕连忙哄到:
_是娘亲来晚了,你再等等啊,乖啊。莫亦痕下意识的点头,她看着女人,眼里含着疼惜与强忍着的泪水,她的这位娘亲不高不矮一米六吧,年纪应该二十七左右,身材也很好不胖不瘦前凸后翘,身着碧蓝色齐胸纱裙,五官集齐端正,是清丽脱俗的类型,有双好看的桃花眼万般柔情,存催又干净,犹如花间仙子,身上气息让人不单看着很舒服又容易近人,但是又感觉无法触碰,一举一动都透露着温柔,说柔弱又不弱只有柔情,身上透着书香世家的气息。她努力的解着绳子时而得跌脚间。_老爷,您看姐姐这...要不叫下人们给解开吧。说着给大叔怀里的女孩使眼色。
_爹爹头疼~嘤嘤嘤。小萝莉哭道
女人看他的老爷看了眼女儿,握了拳头,但没有要动的意思,可明显是有不悦的。旁边的儿子靠近自己的父亲,小声说道:
_父亲,孩儿知您是深明大义又不与小妇人一般见识的,可母亲这一番举止实属把您放在眼里了。切不说这次罚妹妹是她取咎由自,让她长长记性,陷害自家小妹而且还不是第一次,今儿又传出去有损您御史名声。母亲如今还当着这么多下人面挑战父亲的权威,还一点不知礼数,不把父亲放在眼里,要再传出去父亲颜面何在。何况莫侯爷如今一家都是阶下囚。知父莫若子,这一番讲说下来这位御史老爷是动融了。下一刻就站起来朝女人吼道:
_莫兰馨,你的礼数都到哪里去了,这样冒冒失失成合体统。莫兰馨理都没理他,继续解着绳子。男人的面子是再也挂不住了,大步走到莫兰馨身侧抓起她的手腕咬牙列齿到:
_谁准你给这孽畜解开的,五十鞭子还没打完呢。_打完我女儿就死了,莫兰馨不知道哪里来的力道甩开了男人的手,尖叫到,眼泪再也忍不住落下。许昌你以为我不知道吗,你早就看我女儿不顺眼了,你就是想借这些莫须有的罪名至她于死地。之前因我父亲还在,莫家没败落你不敢。你就说吧,我莫家败落与你脱不了关系...啪~一声响,许昌狠狠抽了莫兰馨重重一巴掌,可她却没到地。
_娘亲...莫亦痕虚弱却急切的唤道,这声"娘亲"也是脱口而出,莫兰馨看向莫亦痕轻笑着摇头,莫兰馨皮肤很白,这一巴掌直接打出了红手指印。莫亦痕暗暗记下了。
_莫兰馨你别给我胡说八道...
_许昌,莫兰馨手指指着他,我告诉你,我不知道若没有我莫家你会不会有今日的成就,我只知道今日你有的是我莫家出了力的,当初若不是为了竹儿我也不会选中你,和我们母女一起生活也是你的选择,我莫兰馨自问无愧于你,我们母女不欠你的,你没有资格动我的女儿。
说完转身解开了莫亦痕,抱着她离开了,走前莫兰馨侧过头:
_选你是我和父亲看走了眼,你这人面兽心,贪图无厌的东西。
أنت تقرأ
风云异世
خارق للطبيعة那一生那一世我随他人掌握我的人生,不敢追求,一味胆怯地等待直到死亡降临带着后悔离去。上天垂怜许我重生,这一生这一世我将掌握我自己的人生,将错过的一切补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