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萱刚认识顾念柔想搞好关系,就说要去吃宵夜,顾念柔也很开心的同意了.
王俊凯嘛,不会有意见的.
还是去上次那家餐厅,这次他们三个点了烧烤,陈萱想起易烊千玺还在家就给他发信息,当打开微信就看到他一个小时前发的信息,陈萱顾着聊天没看到.
'嘿嘿,阿易你出来吃烧烤呗,我给你发定位' 陈萱点了发送,看到易烊千玺秒回了瞬间心满意足.
陈萱放下手机跟王俊凯还有顾念柔有说有笑的,气氛挺融洽的.
这边的易烊千玺收到了陈萱的短信,立马下楼打车前往目的地了.
十几分钟后...
"哥,陈萱"易烊千玺下了车就跑进来,陈萱瞧他那慌张样不禁一笑"你急什么啊,还有呢"
易烊千玺在陈萱旁边坐了下去才看到对面有个女孩,易烊千玺点了头打招呼:"你好,易烊千玺"
顾念柔也点了点头"你好,顾念柔"
王俊凯也跟易烊千玺说过顾念柔的事情,他也知道的就没多问了,安安静静的吃起烤串,时不时插一下话还有给陈萱递她喜欢吃的鸡翅.
"阿易你喝点可乐,别噎着" 陈萱边吃边说话,含糊不清的语气让易烊千玺笑了.
"好啊" 易烊千玺听了陈萱的话,喝了几口可乐就继续吃烤串了.
"柔柔,我明天休息,我找你下班逛街好吗?" 陈萱忽然想到明天是她休息日,就想去逛街.
顾念柔摇了摇头说道:"萱萱对不起啊,我明天晚会上有应酬诶"
陈萱有点失落,但是也理解顾念柔工作需要"没关系的哦,等你有空..."
易烊千玺打断了陈萱与顾念柔的对话"我明天休息,你陪我吧"
陈萱刚口渴喝着可乐,听到易烊千玺这番话吓到了,立马被呛到了"咳咳咳!" ,易烊千玺赶紧帮陈萱拍拍背.
"当然可以啦!你刚回来啊" 陈萱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肩膀.
王俊凯从一进餐厅目光就没有远离过顾念柔一秒钟,顾念柔也察觉到但是装作什么事都没有.
"哥,载陈萱到我家吧,礼物还没给呢" 易烊千玺一直观察到王俊凯的目光,不免有些替他难过.
陈萱刚吃进嘴里的肉听到易烊千玺的话疯狂地点头"好好好!"
//
吃饱宵夜的大家伙一同坐上王俊凯的车回家,易烊千玺跟陈萱坐在后头,顾念柔坐副驾驶.
王俊凯先是松易烊千玺跟陈萱到家然后送顾念柔,王俊凯想跟顾念柔有独处的时光.
"柔儿,我们...还有机会吗?" 王俊凯把车停到路边,身子往顾念柔那边转过.
顾念柔闭上眼睛不敢跟王俊凯直视,答案其实她也不知道,王俊凯再次出现已经打乱她的所有心思.
"俊凯,我..." 顾念柔刚想开口就被王俊凯用手指捂住嘴了"我们需要时间,我知道的柔儿,我不会勉强你的"
王俊凯重新做好启动汽车开往顾念柔家方向去,顾念柔被王俊凯弄的心跳加速还在思考刚才的问题.
"俊凯,我们需要时间" 王俊凯听到顾念柔这么说总算是松了口气,他以为她会拒绝.
"好" 王俊凯温柔的语气让顾念柔不禁地看着他的侧脸,那时候的王俊凯也是这么温柔.
王俊凯从来都没有变过,是她自己不够好.
//
易烊千玺带陈萱进去门口后让她坐在沙发等一会,陈萱看着易烊千玺着急的背影有些失了神.
易烊千玺领着小包大包的出来,放到陈萱面前的桌子上,陈萱惊呆了"卧槽!这么多啊!"
易烊千玺摸了摸陈萱的头"拆拆看"
陈萱脸红了,赶紧的拆礼物掩饰自己的羞涩,有她最爱的巧克力,好多零食,她偶像的周杰伦的唱片,好多都是限量的,口红,化妆品.
陈萱看到这些可激动了,易烊千玺居然都记得她喜欢什么!"妈呀!阿易!你太好了!"
易烊千玺被激动的陈萱给抱了,他没拒绝,还拍了她的背"你喜欢就好,我送你回家吧,天色晚了"
陈萱点头"好啊好啊,有阿易我很放心!" 易烊千玺又摸了摸她的脑袋,站起来拿起那些礼物走出门口.
陈萱见状立马跟着易烊千玺,还乐呵呵的看着易烊千玺的背后笑.
两人一前一后的走着,陈萱感到非常有安全感,以前易烊千玺也这样送她回家的.
陈萱到家之后易烊千玺才把礼物交给陈萱.
"陈萱晚安"
"阿易晚安!回家小心点!" 陈萱的心情很好,易烊千玺能感觉到.
"好" 易烊千玺看见陈萱安全进屋才转头回家.
陈萱关了门后瘫软坐在地上,心跳太快了,因为易烊千玺是她的心上人,多年不见爱意并没有消失.
陈萱日思夜想的易烊千玺也从未变过,还是以前的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今天心情也很好,笑的梨涡都出来了,可见的他有多喜欢陈萱.
两人互相喜欢,却不知道.
所谓的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
"陈萱这次我不会离开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