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是用来区分厕所而不是爱情。
5月17日,台湾立法院通过法案,允许同性伴侣婚姻合法。这是这座小岛的LGBT群体数十年来争取权益的结果。本来以为跨不过的墙始终跨了。我想了想,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同性恋因为这两个字'性别'而被社会和亲戚朋友否定。
难道喜欢上跟自己同一性别的人就是错吗?
相信大家也看过/听过台湾最好的青春同志电影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首先,这部电影已经远远超越我对爱情的认知。不是只有男女之情才是爱,其实爱有很多种方式/形式,只是看你愿不愿意去接受和体谅它吧了。
看完后,触动到我心中的回忆和故事是这一句 :
'你喜欢女生就可以,我喜欢男生就不行。你有多爱一点,我有少爱一点吗?'
到底有没有人知道爱的表准答案是什么?爱一个人可能是撕心裂肺,也可能是久久无法忘怀,但每次想起都是那么的美好甜蜜。因为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时,不管性别,身份,其实是件简简单单的事,美丽而不失重量。
爱不分男女老少,也不分性别,排除这些'限制,把它当作是情感的流动,社会会变的更加包容,和谐。毕竟别人谈恋爱是他们俩的事,只要当事者你情我愿就好了。喜欢一个人没有罪啊!喜欢一个人的心,又不是说控制就能控制,只要不危害他人,骚扰他人,破坏他人,做犯法的事,在世界里,要多喜欢都可以。
宁可跌跌撞撞一起寻找生存,被接受的方式也不想人生留下任何遗憾。大千世界,芸芸众生,世界上很多东西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真正的爱情!如遇到真能用心对你的人,千万别错过,别让人生留下终生的遗憾!要知道人海茫茫,有多少人与你擦肩而过,无声的成为了你生命中的过客;又有多少人能够坦诚相待,在一颦一笑间对你都浸润着浓浓的关怀。
青春不留白,爱要大声说出来。
Love is love and Love Always Wins.
KAMU SEDANG MEMBACA
生命的广阔
Cerita Pendek我们都是第一次做人 好与不好 意义与无意义很多时候 都是外界再影响我们 注重生活中的小事情, 或许会看见另一种 赋予意义的意义 就是与外界无关 来自我们内心 自己的评判和感受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