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在前面,一樣0存稿,有一點想法大綱但,真的是隨緣
*卑微作者不介意催稿,不過四五月有點忙......(不是逃避藉口)
*很多副CP支線,為了驚喜感所以不會事先說,煩請見諒
「一年級新生!新生請往這邊走!」
開學當日的晚餐過後,級長們忙著招呼剛入學的小巫師們,其他二年級以上的學生們則是先各自回往自家學院的交誼廳;結果葛來分多之中有一道身影悄悄脫離了隊伍,不著痕跡地對自己施展了一個混淆咒後,趁著人潮眾多、混進穿著銀藍色長袍的學生尾端。
他好像絲毫不在意自己走往和葛來分多塔截然不同的方向,一臉悠然而閒適地跟著隊伍的同時,也一邊俐落地在人潮中穿梭著往前,然後在終於看見最前方領頭的幾名學生時,也發現了自己的目標。
獅院的少年難掩臉上的開心,他向幾個認出自己的人點頭致意後快步上前,在越靠越近時不自覺地屏息,才輕輕地伸出手、想捉住那人的袖口,卻在碰到的前一秒被反握個正著;葛來分多先是一愣,視線往上、對上那人偏過頭的晶亮雙眼,內心的情緒頓時再也藏不住、順著那耀眼的笑容綻放,跟著笑彎了雙眼。
「你怎麼知道我來了?」來人幾個大步往前,和對方能夠並肩而行,被捉住的手也反客為主、在寬大的衣袖之下用自己的大掌緊緊牽住他的;相貼的掌心是比自己涼一點點的溫度,卻令人心安。
「太明顯了,」戴著眼鏡的雷文克勞好笑地睨了他一眼,「雖然沒有帶領新生,但再怎麼說我也是走在最前方的六年級級長,沒有人會這樣偷偷摸摸地靠近我......話說回來我才要問,你怎麼跑過來了?」
「當然是想你啊。」那人說著,還故意用指腹輕撫過他柔嫩的手背。
雷文克勞聞言不解地瞪大眼,收起嘴邊的弧度,回以困惑的眼神,「剛剛下火車才分開的啊?」
「但我們沒有坐在同一節車廂。」葛來分多委屈地說,級長有專屬的車廂,每個學院的六位級長都會待在一起,不會和一般學生同坐。
「我不是在巡視時有過去你們那邊嗎?」鷹院的少年已經知道他在無理取鬧,忍不住笑著翻翻白眼。
「可是你剛剛吃飯都沒有看我這邊,我寂寞。」
「Eddy Chen你今年幾歲了,嗯?」
「不管幾歲都比你小。」
看著以往靦腆的小獅子,如今冠冕堂皇又一本正經且理所當然地耍無賴,雷文克勞一瞬間啞口無言,不過臉上卻都是無奈而寵溺的樣子;而後他又打量了一下對方身上已經變作鷹院顏色的長袍和領帶,壓低聲音問他:「......所以你今晚要留在我那邊?」
偽裝成功的獅院學生雙眼都亮了起來,「可以嗎?」
「這個嘛......開學第一天,身為一個級長,我不認為這是個好主意。」他微微揚起下顎,牽著對方跟著前方七年級學生拐了個彎,往樓梯上走去的空檔,眼鏡後方透著狡黠的雙眼輕輕丟去一個眼神。
被看得心癢的葛來分多好想立刻堵住他優雅而性感的唇瓣,不自禁收緊了那人還在自己手裡的力道,然後才微微傾身、附在他耳邊低語:「那......只要收到今天份的晚安吻,我就乖乖回去,好嗎?」
下一秒,他滿意地看見原本白皙的耳根染上一層誘人的薄紅;被調戲的人沒有回應,只是用好似也刷上一層粉的眼角瞪了他一眼,同樣收緊了交握的手的力道當作應允,便保持著沉默,領著自家學生走上雷文克勞塔。
*
距離Brett和Eddy開始交往,到今年聖誕節就屆滿兩年了,如今他們已經是霍格華茲五六年級的學生,是大多小巫師眼中的高年級學長。
時光荏苒,他們在一起那年學期末Hilary就畢業了,明明是巫師出身的她卻因為對小提琴的熱愛,開始在麻瓜世界接受全球各地的樂團邀請,作為獨奏家在各個大型的舞台上演出;於是在那之後他們時常收到貓頭鷹送來各場音樂會的VIP門票,附贈開演前六小時啟動的港口鑰。其他人怎樣他們是不知道,但這對小情侶其實收得很不好意思,不過他們的小提琴女神總是笑著說沒關係,只要他們記得努力練琴就好了,於是巫師們也樂得動用專屬抄捷徑的方式,少去很多一般人需要的交通成本,制罷了Hilary所有一票難求的音樂會。
BINABASA MO ANG
Violins in Hogwarts S2
Fanfiction*HP AU,Breddy和他們的小夥伴放進HP世界觀 *努力連載中,不保證不坑 *除了人名以外,其他HP人名和名詞皆使用台灣翻譯版本 *角色屬於他們自己、背景屬於羅琳阿姨,OOC屬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