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爸爸

305 14 2
                                    

說完後就以他獨特的走路方式下樓,我隨手關上門來,繼續把我的東西放好,衣服掛在衣櫥裡,以免掉。

我的房間其實不小,放了一張雙人床,放了書櫃、一個梳妝臺、加上一間的衛浴設備完整的廁所,包括淋浴間、浴缸、洗手台、、馬桶...還有全身鏡,就算放了那麼多的東西。
仍然有很大的空間,跟舊家的小公寓比簡直天壤地別、天差地遠,這樣看起來新爸爸頗有錢的。

正要幻想時,突然一句「千,下來吃飯了,還有爸爸回來了喔。」是媽媽的聲音。

『在五分鐘。』這五分鐘當然是拿來整理儀容,從小就學會不管家裡在貧窮,但第一印象是最重要的,是讓人選擇要不要跟你來往的關鍵。

為了給別人好印象,我換上一件貼身短袖上衣,撘上新買的牛仔褲,身材本來就不錯,這樣穿更顯苗條,更瘦更高。

把棕色頭髮弄到一邊,拿大梳子梳開,再撥回去,自然的散落在肩上,看著全身鏡中的自己,其實我對自己還蠻有自信的,不管是身材還是容貌,再怎麼說我可是之前學校大家投票選出來的校園小姐。
我快速的跑下樓,有一點期待新爸爸長怎樣,也有一點感傷為什麼他們要離婚。

在快到樓下不知撞到什麼,就跌坐在樓梯間,一隻手伸到我眼前,我抬起頭來ㄧ看,不看還好,一看就呆了,西裝打領帶,雖上了年紀卻依然帥氣,沒錯這是我爸,咖啡色的頭髮,跟洸一樣的鼻子,跟超放電的眼睛,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難怪媽媽會迷上他。

我拉住眼前的手,『謝謝。』「不用謝了。以後都一家人,請多此教。」他用低沈但不失性感的嗓音說。

「你趕快去餐廳吧。你媽在等你擺盤,我換個衣服就下去。」『嗯。』我走向餐廳去。

------------------------------------
各位讀者好(鞠躬
先道歉每章都很少量
會盡量寫多一點的@@
謝謝支持((燦笑
開學後可能,是可能,兩星期一更。對不起🙇🙇🙇
權銀X

Too Tired to Fall In Love Again(愛情陷阱)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