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上學囉!!

259 11 7
                                    

*好像美麗的夏日天空居然飄來一朵烏雲,等到你抬頭時才發現自己已經置身在雷雨之中。
-凱莉日記

xxx開學當天
「**I don't know about you,but I'm feeling 22.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if me keep next to you.」響起一陣熟悉的旋律,這是目前當紅歌手Taylor Swift 的歌,而且這也是我的鬧鐘鈴聲。

我從床上坐起,打了一個哈欠,我的身體一直告訴我躺回去,繼續睡覺,繼續剛才的美夢。

但我依然爬起來,雖然百般的不願意,但第一天上學遲到,還是乖乖的去上學,不要留給別人不好的印象。

已經聽到隔壁的洸正在開水龍頭的聲音,他一定早早就起來,可是我可不行啊!

我下床後,拖著一直在抗議的身體到廁所刷牙和上廁所,再去拿我昨天燙好的制服,是一件百褶裙,搭上襯衫,米色的毛衣和酒紅色的領帶,我走到鏡子前看看。

之前只有穿過水手服,沒有穿過像這種款式的,也不用打領帶。

我走去坐在梳妝台的小椅子上,拿起扁梳,梳開因為睡覺而打結的頭髮,甩了一下頭髮讓頭髮自然的落在肩膀上,再噴點水在髮尾,把向外翹起的頭髮,向內梳,變成向內捲。

我從櫃子拿出我一直很珍藏的Anna Su淡香水,這是爸爸在14歲生日時送我的,我知道你那時噴香水還太早,所以我一直好好收藏著,等哪天可以用,而那天就是今天。

我小心的從包裝盒拿出來,打開它的蓋子,在我左手手腕上按了兩下,我雙手手腕互搓,在抹在頸部後面。

接著我提著書包走出房間,下樓梯走到餐廳去吃我的早餐。

早餐不可以不吃,就算快遲到也要吃完,這是媽媽從小要求我的,我覺得我會長的比其他女生高,是因為這樣(?)。

今天的早餐是培根、蛋和一杯牛奶,這是只有假日媽媽有空才會特別弄的。

xxx
『哥,等等,我還在穿皮鞋啦。』看到洸已經穿好鞋子,開門出去了。

啊啊,我提著我的書包和小餐袋,『媽,我走了噢。』「好,慢走。」

打開門看到洸靠在門旁邊的牆壁等著我,「走吧。」他說,他身體往前頃,幫助他站好。

------------------------------------
*凱莉日記 作者:甘蒂斯.布希奈爾
**Taylor Swift "22" 的歌詞
是我超推薦的歌噢
-----------------------------------
這次不閒聊了~
謝謝支持
權銀X

Too Tired to Fall In Love Again(愛情陷阱)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