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遇到

170 11 12
                                    

是愛也好,是愛到變恨也好,至少曾經在意過。
-權銀

一路上都有種奇怪的氛圍,誰也不講話,就一直走,他就在前面一步之遙而已,可是卻感覺他好遠,昨天問我要不要一起走的溫柔踏哥哥形象全消失不見了,一踏出家門就一直擺著那張似寒霜的酷臉,笑都不笑。

ㄧ直走到學校前的轉角處,他才停下來,因為一直思考著我做錯了什麼事,而因為他的突然緊急煞車而撞上去,他伸出手,我以為他要扶住我,沒想到他是要推開我,我一臉不可置信的瞪著他,他像什麼都沒做一樣用冰冷的眼神瞪回來。

「學校就在前面轉角處,你自己可以走過去,在學校我們什麼也不是,不要跟我講話,這可是你自己說的喔。」講完話就轉身走人,留下我,留下我自己一個人,我憤怒的心裡想,昨天是誰說要跟我一起走來的?是誰在我腳被玻璃渣到幫我擦藥的?

我嘆了一口氣,算了反正都走到學校,也知道路了。

我走進校門口,就走去人潮最多的地方,為了看分班,要不是因為分班我才懶得擠進來,因為剛才的怒氣,我拼命的往前擠,終於到最前面。

從第一班開始掃視我的名字,沒想到在第一班就馬上看到了,第一班,所謂的資優班,不是很聰明,就是家裡有錢有勢,學校就像小型社會啊,我能考上真的是一不小心的,因為我成績非常的普通,不好不壞。

繼續看下去,雖然他剛這樣兇我,但我還是相信他其實是個溫柔的哥哥,果然在我的意料之中,他跟我同班。

因為停在那太久,被新的一波人擠走,不知道哪一個人腳那麽長,一不注意,就拌倒,我整個身子往前撲,往在我前面的人ㄧ靠。

我趕緊回神站好,正想跟接住我的人說對不起,就被眼前這人給震懾住了,他真的是讓神也忌妒的帥啊,黑色頭髮自然的往後撥,深色的眼睛感覺深不可探,狡好的身材被制服給輕輕擋著,但依著光仍可看到一點點影子,身高自然不用說,一定也有180男生們的夢幻身高,有點像*末日仙境的亞許的感覺,也有點像**魔女高校的亞徹。

「撞到人要說對不起的啊。」一語驚醒我,我感覺所有視線集中在我身上,不禁直冒冷汗。『對不起,真的很抱歉』「你撞到可是要賠罪的啊,要不是看你長的還可以,我今天心情好,就先放你走,改日再來算。你幾班的啊?」我聽到有些女生訕笑。

以為自己是小流氓啊,還心情好..但這些話怎麼敢說,當然是硬生生的往肚裡吞。『一班的。』我回答。

他在走之前露出一股狡笑。真討厭。

-----------------------------------
*末日仙境 作者茱莉.香川著
**魔女高校 作者瑞秋.霍金斯著

Too Tired to Fall In Love Again(愛情陷阱)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