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点亮

25 4 0
                                    

  瑞冰再次醒来的时候,她看见了一个不曾见过的女孩的脸庞。「啊,你醒了?」女孩看着逐渐清醒的瑞冰问道,而瑞冰这才察觉自己躺在女孩的膝盖上,连忙坐了起来。「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女孩靠了上去对视着瑞冰,让瑞冰有点不知所措:「啊,没,没问题。」

  「嗯嗯,那就好~ 你刚刚突然扑过来真是吓坏大家了,现在大家已经在帮你处理着了,别害怕哦!」女孩拍拍她的头,似乎是在安慰着她。然而瑞冰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问道:「...请问,刚刚发生什么事了吗?」女孩像是有点疑惑地说道:「呃,你刚刚突然跑过来找我们说你的父母因不明原因死在了家里... 」

  「...死?」瑞冰难以置信地问道。稀奇的是,她听到这个消息并没有感到特别悲伤,反倒是有了种释放了的感觉,以后再也不用见到那两人了吧?反倒有点快乐。「...那,现在我是孤儿了吧?」瑞冰沉默了一会儿后,说道。「嗯,是的。别害怕,之后你会跟我一起参加一个企划噢!」女孩激昂地说道,真是奇特,这女孩看起来明明比自己小却感觉比自己更会照顾人。

  「什么企划啊?」瑞冰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腿晃了一下。「嗯... 我还不太记得这企划叫什么,总之加入了可以有超能力哦!很厉害的!」女孩思考了一会,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对了!我忘了告诉你我的名字呢!我叫雪凛,你呢?」雪凛灿烂地笑了,而瑞冰则是看着这阳光的笑容差点停止了思考。「呃,唔...我脸上有什么吗?」雪凛见眼前的瑞冰突然呆住了,还有点疑惑是不是脸上沾上了什么。「啊,没什么!我,我叫瑞冰。」瑞冰连忙摇摇头说道。

  「瑞冰啊,那就请多多指教啦!希望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说着雪凛突然从椅子后拿出了东西——一束蓝色的植物。「这是...?」瑞冰看着这她没见过的植物,有些疑惑。「这叫夜明源哦!我听说它在晚上会发光!我觉得有趣就买了些。呐,送你几朵吧!」雪凛把手上一束的夜明源分了几朵给瑞冰,而瑞冰则是有些不太接受地说道:「不太好吧?直接送个我,如果很贵的话那我不收了。」

  「哎呀没关系啦!毕竟是好朋友嘛!干嘛要计较那么多。」雪凛硬是把那几朵夜明源推回给了瑞冰。「你就收下吧!毕竟我把你当好朋友才会送你的呀!」好朋友...吗?瑞冰恍惚地想着。自己一直以来都没有所谓的「好朋友」,从小到大都是只有父母的陪伴,因此她根本就不知道,「好朋友」到底要怎么做。

  而现在,眼前的雪凛却很诚心地在和自己说「想当好朋友」,让瑞冰不知为何地心里有种温暖的感觉。她喜欢雪凛这样对她,或许...「好朋友」也是不错的东西吧?

  「嗯... 那样的话,我就收下了。谢谢你,我的好朋友。」瑞冰温柔地握住那几束夜明源,久违地露出了微笑说道。一直以来她都被家里的氛围弄得很不快乐,这还是自从家里的氛围压抑起来后她第一次笑了。「嗯嗯,喜欢就好~ 听说夜明源有一种含义,就是会为处于黑暗中的人点亮前路,指引着人们前往光明的未来。」雪凛看了一下瑞冰,说道:「希望我们今后的未来,也可以被夜明源点亮呢。」

  「雪凛你在这里啊,该走了哦。还有这孩子,也跟着我们吧。她的父母确实已经死亡了,接下来就该带她去总部测试有没有资格了。」突然一位男子走了过来说道,雪凛则回应道:「好的队长!」

  而接下来他们收拾好了东西后在前往车子的方向时,雪凛一直都紧紧地牵着瑞冰的手,没有放开的意思。「哈哈,有趣,这就是女孩子的友谊嘛。」队长轻声说道。

HoPE超能力组织计划Opowieści tętniące życiem. Odkryj je ter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