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8 0 0
                                    

山顶的风景真漂亮,微风迎面而来,让人感到非常舒心气爽,空中还飘着一丝丝的花草味...一个漂亮的男孩坐在那边,看着风景发呆......这里他花了很长的时间才找到...经过那么长的岁月洗礼,原本的样貌已不在,唯一安息的地方也被摧毁了,让他的心很痛,漂亮的大眼眨了眨,忍着眼泪:你好吗?我...很好 ...
爱不释手的摸着石头,隐隐约约看到那男孩手腕内侧有个"铃铛"纹身...
可青拿着一束白玫瑰来到这个地方,突然在清新的空气中闻到了令他想忘也忘不了的熟悉气息,睁大眼睛,慌张的四处看,四处找...可惜早已没了那个人的踪影...
心里激动的打了通电话给俊勇"大人..."
而另一边的俊勇非常激动的握着手机"确定是他吗"
可青"确定。因为他的气息和一般的族人不同"
俊勇"继续找...一定要找到他"
可青"是!"
挂了电话后,俊勇深吸一口气,尝试压抑着那激动的心情...
背后来了个拥抱,明明:怎么了?公司有事?
俊勇摸着搂着他的手:没事,打来问点公司的事
明明:如果你忙的话,就先回去吧~
俊勇转过身,单手捧着他的脸:你舍得?
明明嘟着嘴:没办法啊,不舍得也得舍得呀,公司比较重要啊
俊勇笑着问着他的额头:没事~已经解决了~待会我们弄点烤肉吧,我已经叫莫娜她们去准备了
烤肉?明明眼睛都亮了起来,猛点头:要要要...
那模样让俊勇的心萌化了,他的爱人即便转世了,爱吃的个性还是不会变...再也忍不住,吻住了他...渐渐变味的吻,让明明有点沉受不了,同时也让俊勇止住了脚步... 他怕吓到了自己的宝贝,虽然他很想很想要他...
俊勇沙哑的声音:对不起,吓着你了
明明摇摇头:我...
俊勇手指抵住他的嘴唇:嘘,我明白的,一切顺其自然吧,我等你...
对于爱人的体贴让明明非常感动,抱着他点点头:谢谢你
俊勇:傻瓜
~~~~~~
晚上,
烤肉气氛非常热闹,奶奶笑着说:哎呀,家里好久没那么热闹了
明明笑着点点头:对呀
过一会,俊勇走进庭院,后面还跟了几个人
乐杰:halo~我们来啦
明明一看,是院长,田心和两个陌生的男人,惊讶:你们怎么来了
田心笑了:现在暑假,很多时间,就顺道来玩
明明开心:太好了太好了
俊勇介绍:这是天逸,他是马克
明明:你们好
天逸:你好
马克也笑着点点头
奶奶:咦...他们是...
乐杰发挥他的撒娇功能,环着奶奶的手:哎呀,多漂亮的奶奶,想必明明一定是遗传到你了...
奶奶被逗得心花怒放的:你这小嘴真甜...
田心:奶奶,我们是明明的朋友,暑假嘛,就过来玩,奶奶欢迎我们吗?
奶奶:欢迎欢迎,如果你们不嫌弃这木屋的话,就直接住下来,这边还有两间客房,别浪费钱去酒店住。
乐杰:好咧,恭敬不如从命
俊勇笑着摇摇头:快去吃烤肉吧,都快糊了...
大家开开心心的在一个凉快的夜晚来个烤肉聚餐......
~~~~~~~~~~
隔天,明明带他们来到他的秘密世界
一个山顶,可以看到漂亮的风景,恰好天气晴朗,不热,凉凉的...漂亮的风景,带点微风,还参杂鸟叫声,让乐杰他们眼前一亮...
乐杰:哇塞,这里真漂亮,让我好想变身
明明疑惑:变身?
天逸对于爱人的快言快语摇摇头:他的意思是奔跑
田心捂着嘴笑了
马克摇摇头:就不能说点人话吗?
乐杰抓狂:口误不行吗
俊勇搂着明明:你真厉害,可以找到这么漂亮的地方
明明颜色暗了:小时候一不开心就会来这里,安静又漂亮的环境,可以让我平静
俊勇情不自禁搂紧,仿佛安抚他的心灵
明明看着山下风景,娓娓道来:我的父母在我很小的时候丢弃了我,到现在都不来看我,不看我也就算了,奶奶...他们也不要了...你们知道吗,在学校科目里,我最讨厌的就是写作文,什么我的家庭啊,我的爸爸啊,妈妈啊... 这一些我根本写不出来... 父亲节母亲节双亲节,美术功课这一方面,我一点也交不上去...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他们长什么样子。家里穷,买不起相机,父母... 一张照片也没有...别人有爸妈接送,而我却只能自己走路回家...一次的幸运,让我误打误撞来到这个地方,从此... 这里就成为我的秘密世界... 你们看...
指着一棵树, 树干上有几条不规则的线条...
明明开心的说:那是我量的身高呢...
大家听着他的诉说,心都疼了... 俊勇搂紧着他:以后你不再是孤单的一个人...
明明看着他点点头笑了
田心眼眶红了,走过去抱着明明:你还有我
乐杰吸吸鼻子:还有我呢
天逸和马克:我们都在
明明开心的笑了:谢谢你们
这一次来到这里,明明的心是真正的开心... 不再像以前那样,怀着沉重的心情来到这了...

魔之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