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边走边哭...不知不觉走到公车站,他坐了下来.....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手机显示有十几通来自俊勇的号码....明明的眼泪又开始掉了"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呜呜...为什么..."没车辆的街道,只有一个路灯陪着明明....
突然一道声音响起"小可爱...你在哭什么?"
明明吓了一跳,看着突然出现的男生....对方看起来有点怪...那眼睛仿佛会看透一切,一股凉意让明明忍不住抖了一下....
他立马站起来往回走去,可是对方阻挡了他的去向,那诡异的笑容"干嘛急着走....看你一个人孤单的,不如和哥哥一起走...."
明明退了几步"不用,谢谢...."
"你干嘛怕我?我....有那么可怕吗"
明明瞬间看到对方的眼睛变成红色....他仿佛看见对方的獠牙...
明明非常害怕大喊"走开....你走开"再看看四周没人也没车辆经过,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男人看着明明恐慌的表情,他反而更兴奋了....伸出舌尖舔了自己的獠牙"没人救得了你的....乖"他抓着明明的手腕,想要将他往旁边的草丛走去....
明明哭着喊"救命啊...走开走开...."经过一番挣扎,一直戴在身上的项链露了出来....
男人怔了,放开手....原来那气息是来自于它,然而项链的颜色越来越亮,形成了保护层将明明包围,也把那男人给弹开....
男人捂着心脏,还吐了一口血....他狰狞的看着明明"那项链是谁给你的?他在哪里?你是谁?"明明的五官让他想起了一个人....再一次大吼"黄俊勇在哪里??"
明明抱着自己哭...他该怎么办,感觉那男人不是人....
男人站起身,再一次慢慢靠近,大吼"你猜那保护层可以抵挡得了我的攻击多久?快给我出来给我出来...."
就在他要再一次攻击时,另一道蓝光把男人给挤开....
"在干什么!!"
明明"白亦"
白亦看着明明笑着说"乖乖呆着,闭上眼,捂着耳朵,很快就会没事"
熟悉人的声音和话语安抚了明明,满满的安全感让他全心全意信任他,点点头乖乖闭眼捂着耳朵。
白亦冷酷看着对方"别来无恙,洛萨"
男人笑了"哈哈哈哈...白亦,想不到在这里遇到你...我还以为你已被黄俊勇杀死了.....那小男生我要定了"
白亦摇摇头"洛萨啊洛萨,都那么多年了...你怎么还是老样子...那么愚蠢...."
洛萨擦擦嘴角的血迹"那小男孩有那个人的气息,到现在你还护着那班人.... 你忘了族人怎么死的吗?果然...你是个白眼狼"
白亦"啧啧啧....看来你要试试被我挠的滋味啊"话一说完,白亦挥一挥手里的蓝光,立即给了对方一击...
洛萨再一次吐了血,咬牙切齿"看来几百年的修炼,把你的功力给提升了不少"
看着对方虚弱的样子...白亦边把玩着手里的蓝光边走过来,蹲着看着他..."不多,高你那么一点点。洛萨,我没忘记族人的死...但我更永远记着你和族长干的事,即便过了几百年!!!要不是你们...族人会死吗?两败俱伤不也是你们造成的吗??"
洛萨笑了"笑话,明明狮族和虎族势不两立的,要不是因为你成天往虎族跑...还有和那班愚蠢的人类混在一起....会至于发生这事吗?"
白亦"我不再是当年的小狮子了,激将法对我已经无效了....."
洛萨"我告诉你,过不久吉塔要回来了,到时候....哈哈哈...你们好好享受目前的时光吧"
白亦皱了眉头,吉塔要回来了?!
趁白亦不留意,抓起一把沙往他扔去,瞬间一股烟就消失了....
白亦冷酷的看着消失的方向,心想...这下糟了
起身转过身走过去那保护层"明明,没事了...."
明明睁开眼,爬了过来,抱着白亦"呜呜呜...好可怕"
白亦安抚着他"没事了没事了,来....我带你回去,睡醒就会没事"摸着他的头,明明就这样睡了过去....
抱起他,缓缓往明明宿舍走....
一会儿,看着俊勇,马克,天逸和可青往他的方向跑来.....
俊勇看着白亦抱着已睡的明明,心终于放了下来....但接下来的话让他们开始不淡定了
白亦面无表情说"洛萨和吉塔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