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时,明明一直放空...觉得自己的阿娜答近期好奇怪哦,晚上都是先哄他睡觉了自己才去睡,不像以前那般一起睡觉~~
"明明,明明"小胖在他面前晃晃手
明明回过神"啊?怎么?"
小胖眯着眼看着他"这问题应该是我要问你的,你怎么了?"
明明紧咬着嘴唇,也不知道该不该问
小胖"有话就说呗,搞不好我可以帮到你呢?"
明明想了想,一副豁出去的样子了"是有一件事....就是我的朋友啊......"
小胖听完,想了想"一次的亲密动作也没有?"
"亲亲算吗?"
小胖摇摇头"不是那种牵手亲嘴的亲密动作,就脱衣服那种..."
明明脸红了起来"没有....."
大吃一惊的小胖站了起来"性无能哦??怎么可能还没有???"
他的反应让明明吓得拉他坐下来"干嘛干嘛,太大的反应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是觉得很诧异"
看着明明那红彤彤的脸,心里迟疑了一下下,试探性的问了一句"原来是你哦?"
"没没没没"越说越心虚,脸蛋更加红了.....
小胖悄悄的在他耳边说"勾引他不就得了"
勾引?!!??他不会呀
"来来来,我教你....对了,待会下课后都没事做了,咱们去逛一逛和吃大餐"
~~~~
晚上,
明明看着那袋子里的东西,有点难为情
想起胖胖说的「这个没什么好害羞的,必经之路。不可能你们往后只亲亲嘴啊?对不?」
明明喃喃自语"试试看好了"
另一边,
在一个阴暗的房间里,躺着一只老虎在哀嚎....
"嗷...."
持续了一个小时后,房门才被打开
迎面而来的,是一条毛巾
乐杰的"干嘛那么辛苦,明明不就在你旁边吗?"
天逸"虽然说发情期可以使用这方法度过,但你不觉得和伴侣一起度过来得更加好吗?"
俊勇摇摇头"不行,明明什么都不知道,直接占有他,这行为我做不来"
马克看着擦汗的俊勇"他迟早也是要知道的,难道你就这样继续瞒着?过了几年,甚至十几二十年,他会发现我们不会变老,而他要像普通人经历生老病死,你就舍得?如果他走了,你是不是也要继续寻找下一世的他?"
田心"我比较自私一点,我希望二师兄能永远陪着我们"
乐杰"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俊勇沉默....
~~~~~
在看着电视的明明,听见开门的声音
"亲爱的,你回来了?"
俊勇拥抱迎面而来的明明"抱歉,宝宝,公司最近比较忙,没时间陪你"
"没关系....会很累吗?"
俊勇亲了他的额头"我去煮晚餐"
"嗯"
看着爱人在厨房忙碌的身影,让明明越看越痴迷...那宽肩,腰身,翘臀...配上标准的身高,看起来好性感呐
俊勇转过身拿盘子的时候,就看见自家宝宝,色眯眯的看着自己,揶揄"宝宝,口水快流出来了"
听他这么说,明明很自然的擦嘴唇,发现被作弄了,脸红的娇嗔"哪有啦,乱说"
两人在哈哈大笑的情况下,享用了难得的晚餐。
睡觉前,他们一样会亲亲,然后彼此拥抱睡觉。当明明想要再进一步的时候,俊勇就会推开喘气.....
明明忧郁问"为什么"
俊勇沉默,他不知道要和明明说些什么
明明紧咬着嘴唇,心里无比委屈。他转身到另一边睡觉,即便俊勇想抱着他,他也不肯。最后俊勇只能叹气的,任由他去....
早上,明明醒来的时候,俊勇已不在,厨房只留下早餐,纸条写着「宝宝,我去公司了,这早餐记得吃,我爱你」
平常看着「我爱你」这三个字的时候,明明心里是很开心的,但现在....他觉得这三个字带来了无比的沉重。这早餐也吃得无味...
上课时,明明全程都在放空...
胖胖推了推他,问"明明,你到底是怎样啊?失魂落魄的?"
明明看着他叹气....
"我怀疑....." 开始说给胖胖听听
胖胖惊讶"怎么可能??你家那位,只要认识你们的,任谁都看得出他有多爱你啊,怎么可能会出轨?"
明明趴在桌上"那你说说啊,为何会对我没兴趣?"
胖胖眯起眼"这个嘛~~~你该问问他的"
"没勇气"
"拜托,你不问就不知道结果,难道你要一直这样下去哦?反正进出都是一刀了,你就豁出去了啦"
明明沉默了....
晚上,
明明坐在露台的沙发椅上发呆,连俊勇从外回来,他也没察觉到。俊勇看着他的背影,心疼了...他知道宝贝因昨晚的事伤心着....
突然背后来个温暖拥抱
"宝贝,我回来了"
明明回过神"嗯,欢迎回家。吃饭了吗?需要煮给你吃吗?"
"不用了,我已经吃了。我先去洗澡" 俊勇想说洗完澡后,才来好好谈谈。
明明也没回应他,继续看着外面夜景发呆...
过了一会,俊勇的手机信息响起,明明走了过去,看一眼愣住了....手抖的拿起来看,里面内容是「本店'玫瑰之夜'谢谢您的惠顾,请问您对于38号的谢小姐的满意度到达多少呢?如有不满,请立刻让我们知道,保证您下一次会更加满意哦」
看完这信息内容,明明眼眶红了.....他以为自己的爱人会陪伴他一辈子的....结果...自己最后还是抵不过女人...真讽刺...
俊勇洗完澡出来时,看见明明拿着他的手机
"宝贝,怎么了?"
明明笑了"玫瑰之夜,谢小姐....王先生看来对这个挺对味的嘛"
俊勇疑惑"你在说什么?我不明白"
明明缓缓将手机放在桌上,眼眶红了,看着他"是不是后悔了?后悔怎么会和一个男的在一起?"
"什么意思?" 赶紧拿起手机看一下"那不是我,我没去这种地方,你相信我"
明明往后退,边掉泪边摇头"难怪你不碰我...原来你会觉得噁心....我想出去静一静.."
"明明!!"
"别过来!!"说完立马冲了出去...
"明明!!"
等俊勇追出去的时候,没了明明的踪影.....
明明边擦眼泪边走在街上,此时此刻他的心很疼...对于未来的方向感很模糊.....口袋里的手机一直响,他不想去接....不想听到那心碎的声音....
一个男人经过明明的身旁时,突然停下了脚步,闭上眼吸了一下...喃喃自语" 虎族?" 舌尖还舔了嘴边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