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0 0
                                    

与副总裁争论无济于事,所以我抓起头盔和文件信封,离开公司去送货。
也许如果我和父母住在一起,我就不必忍受这个无聊的屁股,更像是我来到城里的一个顽固的人。

我的父母和我都是盗贼,狼人生活在一个包里,其中包括一个领地,阿尔法是他的妻子卢娜的伟大领袖,一把手和二把手贝塔和伽马以及许多规则,而盗贼是那些决定不这样做的人
为了活着。
关于那些规则和叛逃。
更准确的说是我父母叛变,我生来是盗贼,他们总说Alpha是无情之人,很早以前就下令杀掉所有盗贼,甚至是越界的人。

在狼群可以生活在森林和森林中间之前,随着人类每秒钟的出生,他们扩大了自己的领地,作为一种不让遥远的文明吓跑他们的方式,现在狼人生活在人类中间,假设他们有自己的政府和自己的
领土划分和我们的划分。
我居住的城市属于月光族,他们有他们的Alpha,幸运的是我设法躲在人类中间,否则我现在会变成一条长长的灰狼地毯。

Msp的技术照在我面前大楼的标志上,直到最后,我停好自行车,进入大楼的休息室到接待员那里。

- 下午好,女士,瑞安有快递。
——我对接待处另一边的红唇金发女孩说。
-……给瑞恩先生……12楼。-她在戏剧性的停顿后回答道。
试图纠正我。
我不认为我错了,这个 Ryan 的家伙可能只是一个订购色情杂志的 20 多岁的男人......你应该对我必须提供的每一种东西感到惊讶。

婷……电梯门一打开就被电梯的声音吵醒了。我走出电梯,不知怎么的,劳拉打破了我的屏障,但她并没有沮丧,而是兴奋。

- 怎么了劳拉?
你吓到我了——我在心里告诉她,上次我看到她这么兴奋时,谈话中有很多食物。
- 你没有感觉吗? - 劳拉问
什么?
很快,我在去他们指定的办公室的路上每走一步,一股令人愉悦的香气就传到了我的 alpha 身上。
香气太香了,我想不出别的,但我知道它不是来自食物,我们狼人除了是一个好的 alpha 还可以识别气味,我不知道这个。

没有多想,我打开了香气来源的办公室的门,幸运的是我需要交付的办公室。
一个黑头发、绿眼睛的男人坐在办公室中央的桌子对面,他惊讶地看着我,并没有移开视线。
我感觉到一股从他身上传来的气息,仿佛有一股力量从他的身上流淌而出,仿佛将我吸引到了他的身上,我迈着大步走近了漆黑的木桌前的椅子。
所以这就是他们所说的性紧张?!
不是你傻…… 拉拉回答道,但她的注意力却是对准了刚刚站起来的男人。
-  那是什么?
我看不出有任何其他方式可以解释我不得不向他扑过去的冲动。-我问劳拉,但她只是专注于绕过她的桌子后现在站在我们面前的那个男人。
- 有送货给……先生!
我说看着他的眼睛,我什至从来没有叫过我的老板先生。
但是陌生人没有回答我,而是把手放在了我的腰上,下一秒,他的手就贴在了他的胸前,上面覆盖着他要杀人的蓝色铅笔套装。
清晨的美味香气……肯定是他的,我喜欢它!
他把脸转向我的脸,缩小了我们嘴唇之间的缝隙,我还没来得及抗议,我的嘴唇就在他的中间,

灵魂伴侣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