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0 0 0
                                    

- 你有没有碰巧在你的生活中至少不能认真一次?
- 劳拉的声音在我脑海中响起 - 他不会杀了我们 - 他补充道。
- 你怎么这么确定?!
我回想了
- 你哪儿也不去 - 瑞恩的声音让我离开了和劳拉的谈话
- 像这样?
我走了,我只是来送你的文件,我不回你的地盘,你就这样待人?!
先吻他们然后逮捕他们?
- 几乎不自觉地想到他亲吻另一个女人让我沮丧,我和劳拉他对我们做了什么?
- 我不想让你去 Alana- 那句话在我心中激起了我无法解释的东西,他念我的名字的方式似乎很棒。 - 你不会......
  
- 你认为你是谁来指挥我? - 阿拉娜他是阿尔法,你疯了,你会杀了我们俩 - 我突然爆发愤怒后说,我讨厌那些认为他们
可以做任何事也许是因为我不能...
-我会告诉你我是谁...- 瑞恩起身在我面前走来走去,他看起来比几分钟前我们亲热的时候还要大,甚至看起来不像我站着
太小了,我感觉在他面前——我是这群人的 Alpha,你是我的伙伴,我不在乎你是胭脂,而 bla bla bla 想要自由,你'
和我在一起...- Ryan 说话很严肃,我什至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从我和他在一起的几分钟开始,我就已经认为他的名字将是严肃这个词的最佳定义。
- 我……嗯……我不知道你是否一直在梦到我,但我不是你的,如果你认为因为我是 Alpha 我会向你投降,你就是
非常错误,这不会发生!-我说,站在边缘。
就像我的鞋子一样,当一个 5 英尺 5 英寸的人靠近一个看起来 6 英尺 6 英寸的人并不是看起来令人生畏的最佳方式时。
  
- 立即签署该死的文件...

- 你很勇敢……对了,你的狼叫什么名字?
 
- 劳拉!- 劳拉的声音在我脑海中响起,试图为我回答,她很高兴他问。
- 那不关你的事......你知道我会用你的签名还是不用它。
- 如果这堆肉不在我面前阻止我拿到你桌子上的纸,我的计划就会奏效。
- 让开,我已经告诉过你我没有时间和阿尔法情人玩......
. 一只手,想象一下,如果两者兼而有之……- Lara 在我的脑海中再次听起来很兴奋。
  
瑞恩甚至没有回答我,他只是站在那里,用左手把我抱在他身边,而我挣扎着想挣脱,他甚至没有用我的力气移动,他看起来像一根杆子。

- Lauren 让我和 send Xpress 的老板联系,说很紧急,否则我会撤回赞助 - Ryan 的声音让我在争取个人空间的过程中停下来,他是如何设法在我的
打架,也许连狼人都不是,也许是吸血鬼。
  
-rrrrrr...- Lara 在我的脑海中咆哮,这不像他几分钟前当 Ryan 的手抚过我的皮肤时所做的那样满意,他很生气 - 怎么了 Lara - 我问他
  
- 他在和一个女人说话 - 他又咆哮了……让马平静下来
   
- Lara 你……你嫉妒他吗?
发誓?
你不应该喜欢……狼之类的东西吗?
我猜一个甜美的男人不符合这个定义,不是吗?
- 阿拉娜你很慢,你知道吗?
他是混血儿,也就是说他和你一样有狼,我能感觉到他的狼的气息,我知道他是属于我们的……
哇,这么多热情从何而来?
- Aurélio,我要你解雇来我公司送文件的员工……- 你是什么意思?
Aurelius不是我老板的老板的名字吗?
当他的声音再次充满房间时,我的注意力突然转移到瑞恩身上,他说了一些关于开火的事……
- 她做了什么?
阿拉娜很冲动,但她非常专业——我在电话的另一端听到奥雷里奥
瑞恩看着我,他的眼睛锁定了我的。
 
- 我毫不怀疑,我只是不想让她工作- Ryan 一直专注于我,我想回答他,但他眼中的某些东西让我呆在那里。

灵魂伴侣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