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0 0 0
                                    

劳拉在我的脑海里像疯了一样跳,她真的很开心,我不评判她,我不想离开这里。
他的双臂环绕着我,他温暖的嘴唇移到我的身上,然后我想知道我什么时候学会了亲吻,因为我的嘴唇在他的身上轻而易举地移动,一个完美的曲调,我的身体完美地贴合在他的怀里。
.
陌生人慢慢张开我们的嘴唇,让我和他一起呼吸。
- 狗屎......那太热了! - 这些话从我嘴里低声说出来,但他听到了陌生人脸上的表情。
当他从我手中接过信封,绕过他的办公桌放下文件时,我摆出我最大的无辜脸。
-……嗯……你要在这里签字……!- 突然我的嘴巴干了起来,不仅让我喘不过气来,连说话都不会结巴了。
- 坐下!
他低沉的声音听起来像是一个命令,如果你想要更多,就叫我疯了,我刚开机。
没有抗议……有什么新鲜事……我坐在他办公桌前左边的椅子上。
我伸了伸脚,把它们放在他的桌子上。
他的注意力从我的视线转移到了他办公桌对面的我的脚上。
- 你在哪里长大?
在马厩里?”
他低沉的声音……啊……我的。
- 几乎... - 我平静地回答。
- 是的......只是可能......一个盗贼在我的地盘上做什么? - 当我意识到我的门时,我的脸沉了下来。
我真的很傻。
我只能是愚蠢的,甚至没有从力量的光环中注意到他是月光包的Alpha。

你是个灾难——劳拉的时机很糟糕。
- 你叫什么名字? - 我认为叫瑞恩的陌生人问。
- 阿拉娜,很高兴认识你。
- 你是哥特人吗?
为什么这么黑?
- 我喜欢...现在你能不能签个名,我有一份工作,但我没有足够的幸运能有钱!
——我指着放在他桌子上的剪贴板说。
- 这不是运气,它被称为辛勤工作......顺便说一句,阿拉娜你未经授权进入我的领土,我可以让你被捕......
- 更多的是你决定亲吻我- 打断他我今天一定想死来挑战一个阿尔法……一个阿尔法……这个城市最有权势的他妈的男人,甚至非法进入他的领土。
- 你很幸运,你是我的伙伴。- 瑞恩脸上挂着微笑,挑战他看起来很危险。

- 这是什么?
我不是你的,如果你认为我会因为你是 Alpha 而把自己交给你,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当劳拉在我的脑海里钉死我的时候,我立刻说她怎么了?
她不喜欢我和这个 Ryan 家伙说话的方式,并一直重复说他不会那样喜欢我们。
-你太无礼了,月亮女神一定是在她和我们配对的时候下药了,而且你甚至都不知道。 - 瑞恩认真的说。
我以前从未遇到过 Alpha,作为流氓意味着人们将你视为对整个城市的威胁,如果你未经许可越过边境进入城市,如果你幸运的话,你最终会被捕,但如果你
再倒霉。
像我一样,你遇到了 Alpha 本人,并在遭受如此严重的折磨后最终被处决,以找出是什么让你进入了他的领地。
我的父母总是警告我关于背包的事情,关于尽我所能去见一个阿尔法……宇宙如何崇拜我它把我直接送到阿尔法本人那里,注意讽刺。
- 你知道你是狼人吗? - 瑞恩问
- 我不是狼人,我是牙仙,我当然知道!
现在请在送货单上签字,这样我就可以离开了。-我需要离开这里,否则阿拉娜将成为全新的狼毯。

灵魂伴侣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