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在熱帶平原唱歌

7 0 0
                                    

臨近快樂將要開始的季節,我倆奔出逗留了近十小時的校園和工作室,爭吵著從樓梯間奔跑到下面的大街,一直跑呀跑,跑呀跑,直至來到這個「大世界亅,此時卻只屬於我們的快樂景地。

你拿出結他,最激昂的電子磁啦磁啦聲,我拿出野餐籃,盒子裏一片又一片鮮紅的切茄與青蔬,陳舊的drumset從地平線緩緩升起,切齒吱吱喳喳的群猴迎接著最痛快的演出。

‘I can see a rainbow~’我自由自在的歡喊唱和著激昂的樂曲,你就著結他,而你樂團的夥伴也到來用鼓與琴打氣。我們唱出南飛的群鳥,打出從地面彈起的片片塵埃,奏出的藝術魂驚動森林裏的彩斑鸚鵡。

唱累了最轟動的樂曲,但壯麗的青春現在才開始。我們喘著氣用手支撐地面,在背後一片吱喳吚呀的陪伴下仰望的夕陽。

我帶上了粉撲與腮紅,鼓著勇氣向你問道:「我可愛嗎?」有一瞬間警衛的鐵欄全部倒下,你說:「和傍晚一樣最可愛!亅然後為我和手上的啫喱拍了一大堆照片。

我們繼續唱歌,群鳥起舞,打著papaya的殼,柴火顫動。我們覺得暖和卻不覺得熱,滾在驢子的徒坡上,直至疲勞。遠遠的,天空從橙紫色的熱情漸漸化為霧藍的寧靜,是日落後有點霧氣卻又空靈的景象。你看,天際那邊掛著一輪白色的彎月,可她不再象徵自滿自足,而是象徵幸福與滿佈著愛的世界。

有感 Felt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