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红酒 (H)

97 0 0
                                    

“呼……”顾宜小口地喘着气,她右腿上绑着的皮鞭黏黏滑滑的,有些难受。而那性瘾的肉穴还如同河蚌般开开合合地寻求安慰……顾宜绝望地闭了闭眼,心中发誓今晚以后一定要离开这个家,让祁彤再也找不到自己。

“嫂子……”祁彤抬起了顾宜的双腿,视线艰难地从那冒着白浊液体的淫靡骚穴移开,看向了顾宜会阴之后的菊穴。一朵粉白可爱的小褶皱乖巧地睡在内陷的臀瓣之间,可爱地紧。

“你在看哪里!”顾宜被看得害羞且恐惧,骚浪的身体紧张而兴奋地收缩了下身下的肉穴,连带着那乖巧闭合着的小小褶皱也跟着【啵】地打开小菊穴而后迅速合拢……

顾宜可不知道这反而让小色狼祁彤更加兴奋。

“嫂子你经验丰富,想必菊穴也早就有人涉足过吧?”祁彤看得肉茎颤动,她嘴上刺探着顾宜的菊穴状况,其实是想要得到顾宜否定的答案,这样她便可成为特殊的存在,占有了顾宜的全身乃至菊穴。

顾宜听到这试探的问题先是瞳仁一颤,她眼神闪烁了一下差点回答了【不】。但她知道祁彤小孩子一般的特立独行的心理,她肯定是想去到别人未曾到过的地方。于是顾宜决定反其道而行之,刻意不以为意地回答道。“有又怎么样?”

“你!!”祁彤听到顾宜话语的漫不经心,浑身的血液瞬间沸腾烧热了她胸腔里的怒火与精囊里的浆液,让她恨不得肏翻顾宜这个贱女人。

“我怎么了?”顾宜得到了自己满意的结果,心中难得升起了喜悦与报复成功的成就感。

“那刚好,吞下我的肉棒估计绰绰有余吧。”祁彤压下心中的怒气反而笑了出来,只因为祁彤心中想到了新鲜的玩法,她站起身来留着顾宜躺在沙发上,口中警告道:“嫂子等我下哦~~可不要逃走哦~”

顾宜当然要逃!她看到祁彤走出了书房便迅速坐起身来,左手帮助着右手腕想要逃出手铐的束缚。可她白皙的腕子都被勒得红肿了却还是脱不了身。顾宜急得额头冒汗,用力拉拽、摇摆着手铐想拉断与抽屉之间的连接,但她只是制造出【咔哒咔哒】的铁铐响声和疼痛感,她还是没逃出来。

“嫂子那么不乖啊。”祁彤手中拿着一瓶冰镇过的红酒与开瓶器,果不其然地看到顾宜试图逃走,她的眼里闪过愠怒,但她随即想到自己接下来的play便融化了心脏。祁彤冲着顾宜晃了晃手中的红酒,一边开着红酒一边笑着对顾宜说道:“但我还是要奖励嫂子~~嫂子最爱这个红酒了吧?上次还浇在自己的奶子上让我喝呢。”

“你要干什么?!”顾宜看着那瓶红酒,脑中跳出了不妙的猜想,她心中想要逃跑的欲望也强到了顶点,但肉穴的空虚饥渴也变得更猛烈,近乎疯狂地皱缩着穴肉。

“给嫂子你喝点你最爱的红酒啊。”祁彤将开了盖的红酒放在沙发旁如是说道,她将试图逃脱的顾宜压在了沙发扶手上,抬起了顾宜的双腿大大打开把腿间的私处敞亮地展现在自己眼前。

“你不会是要!”顾宜面上首次出现了惊恐,她一手紧张地扶着沙发,慌张地夹紧了肉穴。

“对呀,给嫂子的菊穴喝啊。”祁彤用手指戳了戳那可爱的小菊花,看着它瑟瑟发抖。她满意地笑了,之后把冰凉的红酒瓶口对准顾宜的紧张颤抖的菊穴,微微倾着倒下其中冰镇的红酒。“给嫂子你软化一下直肠……啧啧,嫂子的菊花怎么和含羞草一样?”

香醇的红酒一些滑入了顾宜的菊穴褶皱里,一些滑入了顾宜的肉穴之中,但更多的则是沿着顾宜的肉缝、臀瓣滑落到她的小腹上、肚脐中,沿着她微凸的尾骨脊椎落在蝴蝶骨上……

“啊!凉……”顾宜的菊穴肉穴里钻入了冰凉的酒液,冻得她身子猛颤惊叫出声。她慌张地夹紧了自己的菊穴和小穴,想将红酒拒之门外却被不听话的淫荡双穴摆了一道,反而大开了门户吸入了更多的红酒。

“忍一忍。”祁彤继续向顾宜的菊穴里灌着红酒,而后看着那红酒溢出褶皱来,她才拿起了桌上的金属肛塞将那小朵的粉嫩菊花堵上,以防红酒流出来。祁彤笑着问道:“菊穴呀菊穴,红酒好喝吗?”

“啊……祁彤!”顾宜要疯了双眼通红地叫着祁彤,她感觉自己仿佛变成了装红酒的容器,菊穴里被冰凉的酒液装满胀到不行,而且祁彤还拉着她的双腿前后晃荡,让她直肠里的红酒滋养着她的菊穴……

“嫂子的花穴会吃醋吧……”祁彤看着顾宜私处的美妙场景,她的肉棒激动地在她的腹部上跳动着,甚至比之前更加肿胀了一大圈。祁彤屏着呼吸拿起了颗粉蓝色的可爱跳蛋,在顾宜的眼前展示了下,而后将其推到了顾宜开合着的肉穴之内。祁彤一边打开了开关,嘴中则说道:“给它塞个小玩意儿陪伴下。”

“不呜……啊啊啊……”顾宜刚出口的拒绝就被穴内跳蛋的震动带走了理智与魂魄,淫叫出声。那可爱的小跳蛋让顾宜拥挤的山峦叠嶂被震得乱七八糟,连带着菊穴里的红酒也被震得胡乱晃荡仿佛有人在摇晃着可乐瓶子一般……

“呼……”祁彤欣赏着顾宜穴口淫水飞溅,震出了香醇的红酒与乳白的精液;看着顾宜面上的冷淡瞬间失控露出春色……看的祁彤肉棒内的某根筋络一抽一抽的疼。祁彤深呼吸着,在自己的肉根上涂抹着大量的润滑剂,将其抹上了一层透明的水膜。祁彤扶着自己的肉根对着顾宜的菊穴,快速拔出了菊穴口的肛塞,迅速以自己的狰狞肉棒取而代之,插入了顾宜逼仄紧致的菊穴之中。

一瞬间,菊穴内的红酒被肉棒榨出了大半。

“啊啊啊———”顾宜没想到祁彤进入地那么突然,未做准备的她惊慌失措淫叫出声。更要命的是随着顾宜小穴里跳蛋的震动,祁彤灼热的肉棒也一同在她胀胀的菊穴里颤抖着,刺激着她的直肠内里,烫得她菊穴里的红酒差点被蒸发了。但,顾宜的身体竟然逐渐习惯了那根巨棒甚至菊穴里生出了些许痒。

“啊嗯———”祁彤何不是被菊穴夹的差点射精?她的肉棒与顾宜的花穴只隔着一层筋膜,被那强力的跳蛋震得几乎要发疯。祁彤缓解着自己的呼吸,秉持着肏哭嫂子顾宜的想法,慢慢在那菊穴中抽插了起来。

“呜啊啊……不、不要……”顾宜身子因菊穴里的摩擦、肉穴里的震动而失去了控制,双重快感让顾宜的眼泪都飞出了眼眶。她想睁开眼睛都睁不开,全身似乎只剩下承欢的多巴胺受体,致命的快感惹得她鬓角都濡湿了,小腹里也变得僵直抽搐。

“呜嗯……”祁彤的阴茎何尝不是遭受到跳蛋和菊穴的同时夹击呢?她快速地抽插着自己的肉棒,马眼里都漏出了鲜嫩的精液。

阴道和菊穴是不同的,菊穴的括约肌那处是褶皱众多的,但随后的道路却是光滑无比的。肉根只有蹭过括约肌的时候才会有极强极紧的包裹感,这样反而让祁彤被夹得更加饥渴,因为她恨不得整根肉柱都塞进其中,让自己山丘连着的肉柱底端也被嫂子的括约肌夹一夹。

于是,祁彤的肏弄愈加疯狂、快速、迅猛。

“啊啊啊啊————”顾宜脑中绽放了炫目的烟花,双穴连连抽搐同时失守,分别窜出了淫水与尿液湿透了祁彤的肉棒。

“呜啊————”顾宜高潮时,祁彤刚好被顾宜的括约肌夹到了敏感的冠状沟!祁彤的肉棒便也猛地一僵直,关不住的精液便因此冲进了顾宜的菊穴之中……

替兄肏嫂gl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