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顾宜慌乱地拉上了窗帘遮住了脸,她看向桌面上亮起的手机屏幕,心中慌张到不行。顾宜瞬间想到了最坏的结果。媒体揭发她姑嫂乱伦、祁彤被人发现是阴阳人……这可不妙。想到这顾宜的心都凉了。但是她的肉穴内还滚烫着因着过于紧张而死死地夹着祁彤的肉棒,嘬吸按摩着祁彤的冠状沟与龟头想要得到那浓郁的精液。
“接啊,看来对面的吴秘书看到嫂子你了哦?现在肯定是要揭穿嫂子你和未成年小姑子做爱的事情吧。”祁彤嘴里故意说着勾起顾宜廉耻之心与恐惧的话语,另一方面她的肉棒却像个铁榔头一样砸向顾宜的内里,强硬地碾压着顾宜的穴内嫩肉,尤其是那处充血的G点。
“啊啊!你、不要瞎说。”顾宜皱着的眉头都被祁彤硬梆梆的大屌撞开了,她甬道里的嫩肉们淫叫之后连忙骚浪地裹紧祁彤的阴茎。顾宜心中七上八下的根本听不得祁彤的这番猜测,心中着急地想着对策。
“嫂子接呀。别让吴秘书等急了。”祁彤却意兴盎然,她大大地拉开了窗帘将手机递到了顾宜手里。自己则弯身抬起了顾宜的左膝将顾宜的左腿压在了落地窗之上,让顾宜的私处完全暴露在落地窗的监视下,也因此就能看到她的肉棒在嫂子的骚穴里穿插着。
“啊啊——”被戳到G点的顾宜惊叫出声,但下一秒祁彤却按了接听键和扩音外放。
“喂,有什么事情?”顾宜赶紧吞回了呻吟接了电话,她压抑着自己嗓子里的淫叫声,镇定地提问道。可实际上她的一条腿正被祁彤架在空中,瑟瑟发抖着。而祁彤的那根定穴神针正从她的身后律动着、捣弄着。
【噗呲】声中,鲜嫩的汁水从交合处溅射到落地窗上,瞧着煞是荒淫无度。
祁彤轻吻着顾宜清香的后颈,挺身撞入顾宜湿答答漏水的肉穴。因为姿势的问题,她的肉根只能撞入大半但这并不影响她将嫂子插得淫水四射。【咕啾咕啾】的操弄水声不停,祁彤相信手机对面的吴秘书也能听见这声音。
“顾总,我正在张经理的办公室里。他对这次的合同事宜不太满意……”吴秘书趁张经理出去上厕所站在窗边联络顾宜,对这次的合作有些没底。
“嗯,你再和他周旋几次,15个点是底限。”顾宜的双手死死按着落地窗的表面,紧紧夹着自己的骚穴,这才勉强让自己说话正常点。她听到吴秘书的声音当即变得沉稳,她这才想起祁氏集团的写字楼的钢化玻璃本来就是反光玻璃,吴洁根本看不到她!顾宜心中微微放松下来,可就是这一松懈被祁彤抓到,祁彤突然身子前倾肉棒擦着顾宜的G点冲撞起来。
【啪啪啪】的肉体撞击声混入了【咕啾咕啾】的流水声,响得顾宜神经紧绷地闭上了眼,开始了掩耳盗铃。
“顾总你那边什么声音啊?”吴秘书听到手机对面传来的隐约的皮肉撞击声,这声音她并不陌生,就像是隔壁20岁出头的小情侣每晚沉迷做爱一样。但顾总办公室怎么会有这个声音?吴秘书困惑了。
祁彤听到吴秘书的话,心中咕噜噜地冒着坏水儿,她将顾宜的衬衫向两侧拽了拽让那两颗赤裸的大奶完全地露在外面,而后将其压扁在落地窗上。祁彤一手抬着顾宜的左腿,一手扶着顾宜的腰肢,她以自己对臀部画着圈用肉棒带着顾宜的身体晃动,用嫂子的奶子擦起玻璃来。祁彤贴在顾宜的耳垂旁轻声说道:“嫂子该擦玻璃啦。”
白嫩嫩的大兔子如同滚珠一般在落地窗上滚动,看着几乎是两颗白面团子在砧板上揉搓,如果这对洁白的汤圆没长两颗红果果的话……
顾宜的双乳遭受着这般的折辱,心里竟然升起了变态的兴奋。与此同时,她的G点面临的快感又如烟火爆炸开一般璀璨,海啸般包裹袭击着顾宜。她几乎没听清吴秘书说了什么。顾宜将下唇都咬出了血丝,她吸入一口淫靡的浊气,口中说道:“楼下在装修吧,没事就挂了。”
“等下!顾总会不会是有人在做爱?”吴秘书拦住了顾宜挂电话,她越想越不对,终于豁出去了说出了自己的猜测。
吴秘书发现了?顾宜的心脏猛然一颤。
但是吴秘书的话中主语不明,顾宜心中的石头落回原地。顾宜身后的祁彤仍然在肏弄她,用她的一对大奶子擦着玻璃。顾宜深呼吸只当作自己在做乳房护理了,体内吞着阴茎版本的那种。她咬了咬牙,轻声问道。“何以见得?”
祁彤兴奋地握着顾宜奶子两侧勤劳地擦着玻璃,此时,她的阴毛、大腿、裤子都被嫂子的骚水淋湿,黏黏腻腻的让她更加兴奋。
吴秘书发现顾宜似乎相信了自己的说辞,她开始说出自己的推测。“因为刚才那个【啪啪啪】和【咕啾咕啾】声啊,顾总你可能不知道,但这就是隔壁有人做爱的时候会听到的啊……所以我猜测,您隔壁的李经理会不会在上班时间做不正当的事情……”
“我派人去看看。”顾宜松了口气迅速挂上了电话,她扭头看向身后的祁彤,虚弱地笑了笑说道:“彤彤满意了吧。”
“嫂子的演技真好。”祁彤欣赏了这番胆战心惊的交锋便不再玩什么擦玻璃了。她拔出自己的肉根将顾宜压在了地上,她勇猛地在那肉穴之中风驰电掣着,发泄着自己的欲望。
“唔啊啊……”顾宜受尽了折磨神经脆弱,她干脆完全地放开了自己的身体权限,快速沉入了状态接受祁彤疯狗般的肏弄。
“呜嗯……嫂子的穴好紧……”祁彤的肉棒被逼仄的甬道箍得连连颤抖,她抬起顾宜的大腿交到了顾宜手中。自己则更加无畏地在那层层叠叠的山峦里穿刺着,用自己凸起的一圈冠状沟拼命磨蹭顾宜湿淋淋的媚肉。
“唔啊啊啊……”顾宜抱着自己的腿双腿抖成了筛糠,忍受着让她浑身颤栗的快感。顾宜的臀部都被肏得悬空只靠背部支撑自己,她的背脊被肏得毯上磨来磨去,娇嫩的肌肤都被摩擦得泛红。
“嫂子……呜嗯……”祁彤捏着顾宜的双乳抓在手里拉拽着,身下的肉棒则碾压着顾宜肿胀的媚肉,她那流着白浊的龟头时不时顶弄着顾宜张开的花心,但是就是不进去,浅浅地摩擦着顾宜的媚肉。
“嗯啊啊啊……”顾宜的穴内胀成了即将被戳破的水球,而那根肉棒就是戳着水球的尖锐物品……顾宜穴内每处都难受得要死,每一寸肉穴每一块穴肉都快速收缩着。
“啊啊啊————”祁彤的阴茎被骚穴勒得不能呼吸,阴茎里的尿道壁接连抽搐着,终于将自己藏了多日的精液都浇灌在顾宜的花心里。
“啊啊啊————”顾宜的子宫吸收了祁彤活跃的精液后便大肆开放,脑中一阵空白后,穴内也抽搐着炸出了喷泉一般的尿水。
STAI LEGGENDO
替兄肏嫂gl
Casuale开了新坑 -------- 祁彤喜欢上了自己的嫂子。 却发现自己的嫂子人前端庄,人后却性爱成瘾...... 1V1双处 HE 先六更,后面看热度更 这个故事大概会有六十四章。请大家尽情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