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骚 (H)

76 1 0
                                    

“唔嗯……”祁彤并拢了左手的食指与中指,一同揉弄起顾宜充血的阴蒂来、指间夹着那饱满阴蒂拉扯玩弄……她缓慢地随着顾宜的上下吞吃而挺动胯部,向顾宜的肉穴里狠狠凿去。

“嗯嗯啊……”顾宜因为腹部过于鼓胀,女上位的吞吃都让她有些吃力、腰肢都有些酸了,顾宜只能借着祁彤右手的支撑,逐渐转成了缓慢而磨人的前后晃荡。

“我来吧……”祁彤发现了顾宜的吃力便双手都扶上顾宜的后腰,为顾宜减轻她后腰的负担。祁彤看着沉醉在性爱里的顾宜,饱满如蜜瓜的双乳晃成了水波,与怀着孕的鼓起腹部放在一起看有着奇异的色情感。祁彤看得口干舌燥,第一次发现自己的变态性癖,她以自己的肉棒找到到顾宜的G点,冲着那处媚肉温柔而坚定地向前捣弄着。

“唔啊啊……彤彤……”顾宜的穴肉被粗壮的肉棒碾磨得到处漏水,润泽的粉嫩穴肉不停被肏进带出,无处不炸开了过电一般要命的快感。顾宜的双手紧握着床单将其揉成了一团,双脚脚趾被欢愉逼得连连蜷缩。

“唔嫂子的骚穴好紧……”祁彤的肉棒被顾宜的紧致花穴夹得尿道壁不停抽搐,尿道也收缩着从马眼里滴出了精液,坠落在顾宜的花心里。祁彤生怕自己先到高潮,于是她更加大力地朝着顾宜的G点撞击过去。

“啊啊啊————”顾宜的G点被戳得无比肿胀,眼泪婆娑地长吟着。顾宜的穴内无规律地抽搐着、裹着其中的肉棒,骚水如同喷泉一般地冲出了她的肉穴。

“唔嗯……嗯啊啊————”祁彤也终于松了一口气,将自己的肉棒拔出那瀑布一般的肉穴。自己又握着肉柱撸了几把,才让自己释放出白浊浆液来。

……

祁彤正想起身抱着顾宜去洗漱一下,再换个新床单什么的,但却又被顾宜抓住了手臂。

“呼……还不够……彤彤可是欠了我好多精液的……”顾宜张着嘴努力呼吸着新鲜空气,嘴里讲出了淫荡饥渴的话语。

“但是……不能太多次……”祁彤皱着眉头提醒着顾宜不要贪吃,毕竟是怀着孕的人。

“彤彤可以肏我的菊穴……这样就没事了。”顾宜躺平在床上红着脸说出自己都害羞的话,菊穴被肏会带动骚穴一起高潮,所以她其实早就有这样的想法。

“嫂子你……骚成这样了?”祁彤惊诧于顾宜的主动,毕竟一般都是她主动探索顾宜的菊穴。嫂子一定是憋急了,现在只要被插就满足了。

“呼……先让我吃下彤彤的肉棒……”顾宜闻着空气中浓郁的腥膻精液气息,她忍不住吞咽了一下口水,提出了自己的要求。顾宜渴求地看着祁彤的眼睛,她上下的两个小嘴也一同流着口水,都对祁彤的肉棒表示了嘴馋。

“好的。”祁彤看到顾宜的眼神终于心软放弃了反抗,她主动配合着跪在了顾宜的脖颈两侧,扶着自己的肉棒送到顾宜的红唇边。

“唔唔……”顾宜闻着鼻子前肉棒的迷人气息,着急地抬着头伸出红舌去舔祁彤的肉棒,她吻去肉柱上混杂着自己骚水的精液,吸进嘴中细细品尝,她很是喜欢。顾宜舔去龟头上的精液,舌头直直向祁彤的马眼里钻去,勾去尿道壁上的温热浆液。

“嗯啊……”祁彤为了抵抗性器传来的快感,双手死死按在床头板上。顾宜的舌头向她的马眼里钻去,惹得祁彤紫黑的肉棒在空中颤动着、肉柱上的根根青筋凸起跳动着,祁彤的指甲也因此在床头板上抠出了块块痕迹。

“唔嗯……好吃……”顾宜啃了一口祁彤的冠状沟,而后才张嘴含住祁彤的龟头,狠狠吮吸着祁彤的腥膻肉柱,舌头也跟着刮擦着祁彤肉柱上凸出的青筋与冠状沟,吸得啧啧作响。

“唔啊……嫂、嫂子吸得真好……”祁彤被吸得肉棒连连颤抖,肉柱里的精液也因此被吸了出来几滴,她的尾骨、她的全身都跟着发麻。

“咕咕……唔……”顾宜紧紧吸着祁彤的肉棒,大口上下吞吃着那肉柱,顾宜口腔里的口水汇聚着来不及吞咽,也因此被祁彤的肉棒捣出了口中。顾宜浑身的细胞都处于打开的状态,想吸入来自祁彤肉柱的营养精液。

“嫂、嫂子啊啊……”祁彤被吸得肉柱疯狂颤动,当她正要高潮的时候,顾宜却突然吐出了她的肉棒。

“不许射……插进我的菊穴里。”顾宜吮吸干净口中的精液,说出了自己的要求。

“唔嗯……”即将攀上高潮的祁彤猛地从高空中摔落,停滞在了高潮前的她苦着一张小脸。祁彤在顾宜的腰下垫了两个枕头,这才扶着自己的铁棒对准了顾宜的菊穴口,舒了口气后,将自己的肉棒插进了顾宜的菊穴里。

一根滚烫的坚硬肉棒装进顾宜的菊穴,菊穴口的褶皱被其强行撑开,内里的充实感、肿胀感与灼热感让顾宜的双穴同时夹紧溢出了大量淫液。顾宜的穴里来回收缩,她哼唧着说道:“唔嗯……彤彤快肏我……”

“呼……”祁彤的肉棒被那菊穴狠狠搅着,肉柱根部被菊穴的褶皱刮蹭着包裹着。祁彤缓慢地推动着自己的肉棒向菊穴深处挤去,而后便一前一后地在顾宜的菊穴里抽插着。

“嗯啊啊……彤彤再快一点……”顾宜不满足于这缓慢的肏弄,她的菊穴褶皱被肏开又撞进去,深处淌出了清透的肠液,诉说着自己对祁彤肉棒的喜欢。

“好、好的……”祁彤的肉棒被顾宜的直肠箍得龟头发麻,她赶紧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在顾宜那紧致温暖的直肠里快速律动着。

“唔啊啊……”顾宜的菊穴里不停漏着透明的肠液,肉穴的空间也被祁彤的肉棒挤得狭窄,同时也向外喷出了骚浪的淫水。

“嗯啊啊————”祁彤的肉棒被顾宜细窄的菊穴夹到连连发颤,她反抗着那极致的快感狠命地抽弄着自己的肉棒,终于她脑中一空,在顾宜的菊穴里喷发出自己的灼热浆液。

“啊啊啊啊———”顾宜的穴内吸收着祁彤的滚烫精液便被拉扯着体内筋络,她的菊穴和肉穴一同抽搐着喷发出大量的淫水。

替兄肏嫂gl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