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玉萱的课桌上摆着化妆品,她对着自己从超市里买回来的小镜子划着眼影,浅粉的颜色衬得她的杏眼更加可爱,她正欣赏着自己逐渐完善的妆容,这时候一个让她极度讨厌的女声响起,这声音还有她说的话都让皋玉萱极其不爽!
“皋玉萱,你是学生,现在的年纪最应该做的事就是认真学习,而不是摆弄你的化妆品。”
呵呵,充满正义的老师狗腿子又来了。
皋玉萱翻了个白眼,对刚刚说话的严舒涵说道,语气里仅是不耐烦:“我说,你是没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吗?天天逮着我抓,你要是没事情做那就和你刚刚说的话那样认真学习,而不是来双标我。”
严舒涵被她气的双手环抱住胸部,因为是站着的原因,她以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回应皋玉萱:“我不仅仅是学生,也是这个班的班长,分担老师的工作我的职责。”
皋玉萱继续和她对峙:“我化妆有什幺可给老师增添负担的?我画个妆难道你亲爱的老师额头上会多一道擡头纹吗?”
严舒涵皱眉:“学校会定期检查仪表,如果哪个班有不适合的仪表会扣分,你一点你应该是知道的吧?”
“呵呵。”皋玉萱冷笑几声,把眼影最后一处涂匀,又拿出眼线笔开始画眼线,丝毫没把严舒涵当回事。
“学校检查是学校的事,管我什幺事?要不你跟老师打一下小报告?跟老师诉一下哭,说我怎幺怎幺样,让老师跟我爸妈打电话,然后呢,你就会发现我爸妈根本就不管我化妆呢~”
“你!”
“嗯?我怎幺了?”她看着镜子臭美地转了两下脸:“今天的妆容也是无懈可击~你觉得呢?班长?”随后她又嘲讽道:“你天天逮着我抓,不会是嫉妒我比你美吧?”皋玉萱上下打量了严舒涵一眼,煞有介事地点点头:“我懂了,可惜天鹅生来就是天鹅。”随后她又看向严舒涵:“癞蛤蟆永远都是癞蛤蟆。”
“皋玉萱!”严舒涵气的双手紧握成拳,最后气恼地哼了一声,气鼓鼓地坐到自己的座位上。
把讨厌的人气跑,皋玉萱现在的心情别提有多开心了,她照着镜子连歌都哼起了来,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这个小插曲直到让她放学心情都一直很如沐春风,倒是在放学之后走出校门,她拿出手机要给好闺密打电话的时候,才想起来手机落在教室了。
她无语地翻了个白眼,只好爬到三楼再去拿了。
她一口气爬到三楼,这副平时不怎幺运动的身体爬个三楼都有些气喘吁吁,真的是,仙女怎幺可以出汗呢?
她扶着墙壁,一边向着自己教室走去,一边恢复着体力。
等一下?有声音?
她疑惑地转头看向周围,她刚刚好像听到了一种若有若无的喘息声,难道是错觉吗?
管他的,我还是感觉去拿手机吧。
不过她越是接近自己的教室,这种声音就越是明显,直到那 一声压抑不住的高昂呻吟惊得皋玉萱一哆嗦之后,她把目光放在自己的教室门口,声音就是从这里面传来的。
她此刻心中充满好奇,轻手轻脚地接近教室门,通过门上的玻璃,她看到了里面的春色:那个超讨厌的、超死板的班长....居然在教室里自慰?!
眼前的一幕让她既浑身发热又想用双手揉揉眼睛,她怀疑自己眼睛是不是进了某些东西,居然看到严舒涵这个样子,这真的是她们那个死板又严肃的班长?
此刻的严舒涵可谓是大胆又放荡,她坐在高高的讲台上,下身的裙子被她提到胸部下面,那黑色丝袜的裆部也被她用力地撕扯开来,露出没穿内裤的满是蜜液的下体,上衣也被她搞得衣衫不整,露出那一对藏在衣服下的胸部,粉嫩的乳头硬立在空气中像是颗肉钉一样定住了皋玉萱的眼睛,皋玉萱看着严舒涵用自己的手握住那发育良好的乳房上粗暴地揉捏挤压将柔软的胸部揉捏成各种形状,最后的重头戏来了,她的左手绕过膝盖下的腿弯将腿擡起,右手的手指摸上那早已经饥渴难耐的小穴。
严舒涵的嘴中不禁发出靡靡的呻吟,让在教室外看到这一幕的皋玉萱下身的裙子不知不觉间被顶出了一个小帐篷,她的手伸向自己那处突起,但又马上强忍下来,她心里已经有了一个想法....
教室内的严舒涵此刻丝毫不知道教室外还有个正在看着她,她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越发肆意,想着今天早上皋玉萱给自己的气,她手指上的力度加深仿佛这样能将气撒在皋玉萱的身上一样。
BẠN ĐANG ĐỌC
班长是抖m?gl
Truyện Ngắn严舒涵是个是什么样的人?只要是和她同班的人都会默契地用这两个词来形容她"死板、严肃",直到有一天,皋玉萱回教室拿手机时看到平日里高傲凌人的班长坐在讲台上张着腿自慰.... 『有露出和sm情节,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