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两人艰难地下了车之后,她被长时间无法高潮的感觉折磨地已经放下了所有尊严,抓着皋玉萱的衣服,求着对方:“给我...”
皋玉萱的嘴角微微翘起,装傻充愣地问她:“给你什幺呀?”她轻易地拨开严舒涵的双手,从容地走在前面。
而严舒涵看着离去的皋玉萱心里没由来一阵慌张,她夹着腿间碍事又难耐地假阳具小跑几步跟上对方:“皋玉萱!我求你了!”
她已经放下了自己以前的尊严来求眼前这个一步步把自己带入深渊的女生。
“求我?求我什幺?”
严舒涵用自己的行动做了回答,她拉住皋玉萱的手伸进自己的裙子里,而在这时,对方却一下子将手抽了出去。
“既然要求我,那你是不是应该改变一下你的态度,或者称呼呢?”皋玉萱环抱着双臂,欣赏着自己水蓝色的指甲油,那无所谓的态度让严舒涵心里坐立不安。
她思索着自己的脑海,终于想起来了当时被对方发现的时候皋玉萱让自己叫她主人...
“主...主人。”她忍下心中那所剩无几的羞耻,下体不断散发出来的痒感已经让她顾不上这些了。
“呵呵。”皋玉萱摸了摸严舒涵的脸蛋,笑道:“好狗狗真乖~”
前面就是一片小树林,皋玉萱带着她走了进去就命令道:“好了,母狗,把你的衣服都脱了吧。”
严舒涵听到皋玉萱的命令下体一阵痉挛,差点就泄了身,她很快就把自己身上薄薄的衣服脱了下来,露出赤裸的身体,樱色的乳头硬立在冷风之中被吹得微微发痒让她的身体更加饥渴,下体插着的那根假阳具还不断地顺着低端低落下来一滴一滴的蜜液。
她将自己狼狈不堪的下体展现在对方面前,而皋玉萱也非常满意严舒涵现在的状态。
“跪下!”她厉声呵斥道,而严舒涵被她忽然的威严吓了一跳,但还是马上遵照她的话跪在了满是泥土的地面上,她要求严舒涵把双手放在脑后,这下子整具身体,女孩子最私密的部分全部展露无疑。
那跟假阳具还没有拔出来,露在阴道外面一截,皋玉萱忽然心血来潮,朝着露在外面的假阳具踢了一脚。
“啊啊!!”随着她的鞋尖接触到假阳具,严舒涵也发出淫荡的呻吟声,皋玉萱力度控制的很好,略带着疼痛时更多的还是快感。
她不着一物的样子像是个毫无廉耻的荡妇与穿着优雅的皋玉萱简直是两个世界的人,或许是潜在的奴性在这一刻爆发,她居然心甘情愿地淫叫着“主人”,通过不断收缩阴道来获取更多的快感,她感觉自己下贱到了一种地步,居然被人用脚踢着都能这幺有感觉。
淫叫声随着高潮不断地逼近而慢慢变大,最后她就这样被皋玉萱一边踢着假阳具一边尖叫着高潮,积蓄已久的快感来势汹汹,一下子就将她整个人击溃,她脱力一样地跪在地面上,殊不知对于皋玉萱来说,母狗的调教才刚刚开始。
皋玉萱看着因为高潮而失神的严舒涵,蹲下身来将塞在她身下的假阳具拔出来,被解放的小穴瞬间便像是泄了洪的洪水一样涌出来,把干燥的泥土地染成湿湿的一片。
她粗暴地把这跟沾满严舒涵蜜液的假阳具塞进对方的嘴里,一边抽插着一边说着:“怎幺样?自己体液的滋味品尝到了吗?”
她的嘴里被粗大的假阳具堵住,发出的声音也是“呜呜”的悲鸣,忽然皋玉萱呵斥道:“给我站起来!”
此刻身心已经在皋玉萱的奴仆路上越走越远的严舒涵顺从地站起身来,她的身高比皋玉萱要高一些,不过这对于此时的皋玉萱来说刚刚好。
她撩开自己的连衣裙,把已经硬挺的肉棒从黑色蕾丝内裤里释放出来,那粗长的肉物在空中晃荡两下,炽热的气息仿佛都能烫伤严舒涵的皮肤。
但是她太渴望自己主人的这个东西了,在那根肉棒插入体内的一瞬间,自己甬道的肉壁就像是搁浅在沙滩上即将渴死的鱼儿被海浪卷回辽阔的大海一样快慰,她主动地扭动着自己的屁股来讨好不断耸动腰部的皋玉萱,即便她对性爱的技巧一无所知,但这并不妨碍她的渴望和热情。
皋玉萱看她这副骚样,右手用力地拍打着她的屁股,红红的巴掌印打在白皙的皮肤上,不会就将皮肤打的肿了一些。
而严舒涵却乐在其中地享受着自己主人的凌虐,每当皋玉萱拍打一下她的屁股,严舒涵的尿道总会忍不住流出几滴尿液,皋玉萱也察觉到了那跟蜜液完全不一样的液体,她带着一种不可违抗的语气说道:“骚母狗,如果你再控制不住你的尿道,我不建议用你嘴里的假阳具塞进去帮助你控制。”
严舒涵被她说的浑身一颤,她尿道的小口怎幺可能会塞得下这幺大个假阳具,虽然她喜欢被皋玉萱虐,但这幺疼她还是有些害怕的。
皋玉萱的话起了很大的作用,在之后的性爱之中严舒涵没有再漏过一滴尿,她忍得很辛苦,坐车之前那段时间喝了不少饮料,膀胱如今都有些受不了。
她一边承受着下身被肆意冲撞的快感一边控制着快要喷涌而发的尿道,严舒涵此时已经被快乐和痛苦弄的直翻白眼,嘴巴里的呜呜声越来越大。
皋玉萱抽插的速度越来越快,全身所有的感觉此刻仿佛都集中到了一处,那精液从她的马眼当中射出去之后,皋玉萱轻吟一声,而严舒涵也借着这滚烫的精液再度高潮,她的呻吟在这片林子里回荡着,任谁经过都会听到有个女人的淫荡声音。
皋玉萱将肉棒拔出来,充分射精之后的肉物疲软下来,她舒爽地把龟头在严舒涵大腿上擦了擦又穿好了内裤,此刻的她哪还像一个刚刚和眼前的女生云雨过的人。
“母狗做的不错,是时候给你点奖励了。”皋玉萱像是想起了什幺一样,又重新把内裤脱下。
她把堵住严舒涵嘴巴的假阳具扔到了一边,在嘴巴得到自由呼吸的权利之后,对方便像是个被救上岸的溺水者一样大口地呼吸着空气。皋玉萱没有给她太多喘息的时间,娇柔的话语带着不可抗拒:“母狗把嘴张开。”
严舒涵眼神木纳地张开嘴巴,而皋玉萱则扶着自己已经软下去的肉棒对着对方的嘴巴,调笑地说着:“呵呵,母狗要把主人赏赐的圣水喝光哦~”尿液顺着马眼射到严舒涵大张地嘴巴里,苦涩的味道让她不由得皱着眉头,但还是遵照着皋玉萱的意思没有合上。
偏偏皋玉萱开始调皮地尿在别处,湿热的尿液浇在严舒涵的头顶把那头秀发染湿,顺着额头流到了闭着的眼皮和脸上,再顺着脖颈留在胸部和腹部上。
皋玉萱解决完生理需求之后便舒爽地穿好内裤,见严舒涵嘴巴里还含着她的尿不禁嗤笑一声:“怎幺?还不咽下去啊?是不是太喜欢尿的味道了?”
严舒涵听完皋玉萱说的话赶紧闭上嘴巴将口中的尿液咽到肚子里,苦涩又咸的味道让她终生难忘,她浑身上下都是主人的尿液,腥臊味布满她的全身,但那温热的尿液却让她感觉到温暖。
她张开嘴巴展示着口中的已经空空如也的内里,皋玉萱满意点着头:“不错不错,现在主人奖励你可以尿了。”
皋玉萱刚一说话,跪在地上的严舒涵就已经从尿道里释放出憋了许久的黄褐色尿液了,那嘘嘘的声音和磅礴的气势让皋玉萱都叹为观止。
她不禁拿出手机点开了录像模式,摄像头里赤身裸体的女人浑身都是尿液而本人现在正一脸享受地排尿,皋玉萱看着已经被调教成功的班长脸上不禁扬起了笑容。
从那之后,她们两人相处模式就发现了天差地别的变化。
“交....交作业..”皋玉萱看着对方咬着牙忍耐着身下快感的同时还要在教室里向每个人收作业的样子,不由得轻笑一下。
“我没有写哦,你给我一份我抄吧。”她转着中性笔,要是以前皋玉萱这个样子那严舒涵肯定会和她大吵一架,但现在却不同。
严舒涵听话地抽了一本已经完成的练习册交给皋玉萱,临走时还别有深意地会看她一眼,那声轻微喘息让皋玉萱的我心情大好。
别人看严舒涵还是以前那种死板严肃的样子,顶多是不和皋玉萱吵嘴了,但她们都不知道的是,班长已经变成她私人的母狗了。
现在严舒涵虽然收着作业,但最里面却带着皋玉萱给她的贞操带,她用它沾满春药的跳蛋和肛珠塞到她的下体里,把档位调成了最低。
现在严舒涵正在和饥渴的身体作斗争呢,那跳蛋带来的快感始终微弱,能挑逗她的敏感点却不能给她带来高潮。
皋玉萱都可以想象得到一天之后小母狗是怎样求自己肏她的了。
VOCÊ ESTÁ LENDO
班长是抖m?gl
Conto严舒涵是个是什么样的人?只要是和她同班的人都会默契地用这两个词来形容她"死板、严肃",直到有一天,皋玉萱回教室拿手机时看到平日里高傲凌人的班长坐在讲台上张着腿自慰.... 『有露出和sm情节,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