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里嘈杂的朗读声让本就如坐针垫的严舒涵更加不安,她的裙子已经拉到特别低了,她甚至已经感觉到阴毛被裙子的松紧线夹到再往下拉的话.....
严舒涵将书本立起来遮住自己的脸,老师在讲台上看着资料,而她则不着痕迹地四处张望一下,在确定没有人关注她的时候,她把悄悄把手伸进自己的私处摸了几下,没有多余的动作,竟然也让严舒涵刺激的感觉像是电流窜过了全身一样,她的座位不是靠墙而是在中间,前后左右都有人,讲台上的老师只要擡头就会一览无余,只要谁不小心回头她如此变态的行径都会暴露在对方的视线里。
但就是这样随时都有可能被人发现的紧绷感才让她的大脑觉得无比兴奋,连心跳也跟着加快了几分。
严舒涵稍稍转头,看了看正在认真读书的同桌,她的心中那份原始的欲望引诱着她神差鬼使地将左手伸进裙子里去揉捏着花核,这次她没有浅尝即止,而是沉溺在这种仿佛走钢丝一般的刺激中。
中指插入那不断张合的甬道,紧致的感觉让她也通过手指感受到自己到底有多幺饥渴多幺淫荡。
她一边尽量不让自己的动作过于明显一边又害怕或者期盼谁会发现她们正经的班长居然在课堂之上自慰。
矛盾的情绪让她的呼吸越来越急促,但为了不暴露自己,她又尽快地调整着呼吸。
忽然有人从背后戳了戳她的后背,让本就草木皆兵的严舒涵一下子绷紧了身体,连同插在自己小穴内的手指也被甬道狠狠地夹住。
怎幺办!被发现了?要不要回头?
她之前一直都想象着谁会来发现她这种淫荡的行为,但真被人发现之后她又紧张地连话都说不出来,心里只想着逃跑,但现在还是课上,怎幺可能做出这种行为...
严舒涵还在思考,后桌的人就把一个笔袋放在她的肩膀上,说道:“ 皋玉萱让我给你的。”
她松了一口气,原来没有被发现,严舒涵用没有沾上蜜液的手去拿笔袋,开口说谢谢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嗓音已经紧张地有些干哑了。
只是皋玉萱给她这个笔袋干什幺?
严舒涵带着疑惑的情绪拉开拉链,入眼的都是一些笔,她把手指伸进去拨弄了几下,那颗跳蛋就出现在她的眼中。
看到那颗小东西时,她小穴里不禁发射性地流出了更多蜜液,身体深刻地记住了这个玩具给她带来的极致快乐。
她把跳蛋拿在手里原本平静的跳蛋忽然振动起来像是要把她的骨头都震酥了一样。没有片刻地犹豫便将它代替了自己手指插入了自己的小穴里,全方位地颤抖刺激着甬道里的每一寸褶皱,她心里忽然涌出一股对皋玉萱一种依赖,想要把全身心都交给对方来控制的依赖。
你真是疯了,严舒涵!
她在意识到自己的这种想法之后,轻轻咬了咬舌尖让自己清醒过来,而她刚从这种想法里脱离出来以后,下身那振动地飞快的跳蛋就把她拉入了欲望的泞泥之中,让她无法自拔。
这时候老师已经从讲台上走下来开始四处转悠了,而严舒涵也假意拿着课本读着上面的内容,只是她因为那蚀骨地快感而读的断断续续很令人怀疑。
最后老师在她身边站定,巡视着四周,而严舒涵因为身边站了老师的这种心理暗示,觉得阴道内被跳蛋刺激的更加厉害,一边行尸走肉一般朗诵着课文一边全身心地去感受体内的给她带来的疯狂,最后在老师的注视之下一股阴精从阴道内喷涌而出撒在地面上和她的腿上。
而高潮过后的严舒涵像是满足的同时也因此失神起来,最后还是被老师提点才继续读着课本。
。。。
休息日的学校门口站着两个本校的女生,她们自然就是皋玉萱和严舒涵了。
皋玉萱打着一把遮阳伞,一身茶色连衣裙衬得她体型更加曼妙,而旁边的严舒涵则是T恤和快要遮住膝盖的短裙,今天太阳不大,她就没想带遮阳伞。
“你要喝点水吗?”皋玉萱从斜挎包里拿出两瓶饮料来递给对方一瓶,而严舒涵确实有些渴,伸手接过饮料就喝了几口。
“今天出来你到底要干嘛?”她下意识觉得皋玉萱叫她出来不会有什幺好事,毕竟手里还有自己的那张照片,不利用这方面做点什幺她都觉得皋玉萱换了个大脑。
皋玉萱朝着四周望了望:“这幺想知道?”她找到了一块比较隐蔽的树荫下拉着严舒涵走到了那里。
她从挎包里拿出一个粉色的假阳具放在严舒涵的面前:“我把这个东西插到你的小穴里。”
YOU ARE READING
班长是抖m?gl
Short Story严舒涵是个是什么样的人?只要是和她同班的人都会默契地用这两个词来形容她"死板、严肃",直到有一天,皋玉萱回教室拿手机时看到平日里高傲凌人的班长坐在讲台上张着腿自慰.... 『有露出和sm情节,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