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我的男朋友強暴了。
(蕭品研)
我快步走路,近乎是慢跑了。我不停地告訴自己,沒什麼沒什麼,冷靜下來,他並不知道。可是不知怎麼,眼淚就像瀑布一樣,止也止不住。我喘氣,再喘,再喘。耳朵聽到海浪輕柔的拍打近乎碎裂的石頭,因淚水而模糊的視線,隱約看到閃爍的水和被夕陽照下呈現粉色的泡沫 。
「這是...」
綻虹海岸。
「爸爸...」我又再次崩潰記憶中的九月,我身邊的人都在哭,不認識的人也來我們家,大家都穿著黑色...黑色西裝,黑色洋裝。
「太好了小研,爸爸買了妳項鍊喔」外婆道
可是為什麼妳在哭?
「真適合啊!銀色的亮晶晶的耶」姨婆負荷
可是為什麼妳在哭?
「嗯!」我沒有問,一直沒有
外婆替我戴上,銀色的鍊子掛上一個類似瓶子的東西,形狀長方形,裡面裝滿迷你貝殼。
「哇...」我驚呼,被項鍊捉住視線
笨拙的小手玩弄著項鍊,當時我穿著紫色蓬蓬裙,黑白條紋緊身褲和短袖T恤,上面還寫著"DADDYS GIRL"爸爸曾經誇我
「baby的頭髮好細喔,而且好像深海的顏色喔」他笑咪咪的跟我說「如果是長髮的話就更像天使了」
我聽到這句話時,下定決心把短髮留成長髮。我爸爸他是義大利人,媽媽是蘇格蘭人。我有媽媽的臉,清晰的輪廓,豐滿的嘴唇和野性的眉毛是媽媽的。灰色的眼眸,墨色的髮和古銅色的皮膚是爸爸的。至於他們怎麼講中文?至今仍是個謎。
身為混血兒的我,從小就深受愛戴。我並非討厭,只是家人都會過度保護,尤其是我爸爸剛過世。就這樣,無法承受的我,13歲就被朋友的男友強暴。
「小研~」她跑過來
「又怎麼了?」我不耐煩道
「哎呦~妳就陪我見見男朋友嘛」她和我撒嬌
「都說不行了,妳也知道我媽」我無奈的嘆了口氣
「就說妳去圖書館學習嘛~」水汪汪的眼睛盯著我
「唉,好啦!我偶爾也想出去走走」答應了
「那就下午六點見嘍!」
「媽,我要去圖書館。嗯,會的。好,我會安全的。」
YOU ARE READING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Romance「等我」我抱了她,她身上的味道是如此安撫人 「嗯」 我們這個看似芝麻小事般的約定,這樣持續了十年久 但無音無訊,這樣的約定,她還能記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