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8

19 0 0
                                    

「李家慶!你在幹什麼!」小秀憤怒的喊
而我只是在一旁顫抖著,緊抓小秀的大腿

「我還能幹什麼?褲子都脫了」還有點醉意的他,冷笑說道
「差勁!混蛋!黑道!」小秀含淚
「你看你把她嚇到什麼程度?」
「你有沒有良心!」
她激動的向李家慶吼,眼眶滿是淚水。而我,掙扎著想拖小秀走,但雙手使不上力氣。反而讓小秀拉著走,在那件事發生後他們也沒有任何交集,那也是當然的。

---------------------------------(回憶結束)------------------------------------------------------

我沒想到,根本沒料到她會有這樣的過去。而我還斥責她,我有沒有腦啊!我在床上滾,煩躁不安,非常想向蕭品研道歉。我打開電腦,打開臉書,開始搜尋蕭品研。不久後找到一個貌似是蕭品研的帳號,是英文名字[Charlotte Xiao]。

我點進去。照片上是一位少女,稍微無奈的笑著,眼神如深淵般的湖泊,把我拉進另一個世界。她札著馬尾,有點散亂有點優雅。我滑過她的動態,兩天前,她去誠品書店買了考試用參考書,文具和小說,她是被標記的,照片中都是她朋友的自拍照,我滑倒下一張,蕭品研正在喝星冰樂,似乎注意到有人在偷拍了卻也沒在意。
我發送好友邀請,期待她的回覆。

上課鈴響了,我從屋頂走到教室的途中...
「欸欸,妳不覺得吳品研很黏阿俊嗎?」
「對啊,身邊不缺男人還偏偏去挑阿俊」
「不如我們去整她吧」
「不好吧!妳忘記上一幫人去惹她,哭得很慘嗎?」
我聽完後,趕緊就位。

數學課,我拿出課本,心不在焉的寫筆記,心裡想的全是剛剛的話。不缺男人,畢竟是冰山美女。哭得很慘,她有學武術嗎?關於她的事,我一無所知,我也像個無頭蒼蠅般,不知從何找起線索。

「楊俊𤋮,你今天值日,負責的掃區是教室地板跟窗戶」
她的身影出現在我面前,拿著紙的她似乎在我周圍顯得不舒服
「好」
我接過紙,起了身,把身體往前傾,和她的距離只剩幾公分。
「你...幹嘛」
「妳和我值日吧,一起享受吧」
我輕咬她的耳朵,吹氣在她脖子上。看向她的側臉,先是驚訝,害羞轉變成憤怒。小研推開我,她的手在顫抖著......我過頭了嗎?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