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6

15 0 0
                                    

我會安全的。

九月二十二日星期六,天氣晴。
是個美好的一天,我早上10點起來,興奮不已。由於我跟媽媽說要去圖書館,所以我必須早點出門,以免被起疑。我正猶豫要穿什麼出去。
「要穿褲子還是裙子呢?」
我拿了一件白色連衣裙,上面有優雅的蕾絲和寬鬆的裙襬。

「不對不對!又不是去約會!」
順手拿了件淺藍色短牛仔,它是短到口袋都露出來,形狀略三角形。我拿了一件寬鬆的灰色背心和格子襯衫綁在腰間,是標準型的街頭穿搭。

「接下來是...配件」
我抓了一把手環,金色銅色的組合適合我的皮膚。
「我出門了」我悄聲的說道,不想吵醒任何人
我拿了包包,錢包鑰匙手機衛生紙書,準備好了!

我坐上捷運,戴上耳機打開書本。

Its been a long day,without you my friend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When I see you again. (Wiz Khalifa-see you again)

我在西門站下車,人群來來往往,這種感覺令我振奮。搭上電扶梯,緩緩上升。我好像背包客,東張西望,好奇心旺盛。雖然是早上,可是招牌都是耀眼的亮著,店家一排排形成各個道路,當4點的時候,我手上盡是大包小包。燙口的蔥油餅,清爽的仙草茶,輕柔的吉他聲,瀟灑的噴漆畫......

差不多要去預定地點了,我來到綻虹公園,讀了書聽了音樂。海風異常的溫暖,所以我停下手邊的動作,抬頭欣賞這風景紫藍色的天空和蓬鬆的雲朵也比不上湛藍的海面。閉上眼睛聆聽身邊的事物,鹹鹹的海風,海鷗的聲音和展翅的瞬間。

「小研~」遠處傳來吵雜的聲音
噠噠噠噠...腳步聲愈來愈近愈來愈大聲,我轉頭看向活潑的身影
「吵死了啦」
「唉呦~都不看我的打扮」
她像芭蕾舞者般雙手舉在半空中,優雅的轉了一圈。她可可色的短髮被夕陽鋪上一層橘色的薄紗,白色的裙擺在空中飛舞,不忘她手上的蕾絲飾品,這讓我想到今早的洋裝。
「怎樣怎樣?」她迫不及待的握住我的手
「很美哦」我笑著說,像母親般溫柔的笑容
「太好了!」孩子氣的她雙手舉起,露出天使般的笑顏

我們走到一個小巷子,有一扇紅色的鐵門,看來是重漆的。
叮咚~🎶
「來了」好有磁性的聲音...
「honey!妳來啦!」
他們親嘴擁抱的畫面令人不舒服。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